[心得] 大創彩妝盒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咦?!)時間10年前 (2016/06/24 17:02), 10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創真是我們的好朋友,要什麼有什麼啊!哈~ 今天去找彩妝們的家~ 除了大家推的愛心跟壓克力置物盒外還有這個超值(因為有四層啊!!)的迷你置物盒。 第一眼看到就秒拿了,口紅之家就是你啦! 直接看實裝照囉!(眾神歸位~) http://i.imgur.com/5gj0iaL.jpg
http://i.imgur.com/hLqQJai.jpg
這個深度放露華濃潤唇筆是完全剛好的哦 (所以太長的眉筆之類的就放不下去了) http://i.imgur.com/aBueiZ3.jpg
http://i.imgur.com/sC6Epax.jpg
http://i.imgur.com/ehv3MYr.jpg
愛心口紅盒總共有八格,雖然格子大小依比例不同,但是每一格都放好放滿不浪費啊!( 前小後大) http://i.imgur.com/xtdcbR0.jpg
本日戰利品加映(漏拍了眼影跟髮飾啦還有鬥貓棒啦!) Ps遮瑕我覺得39滿值得的,他塗的時候是液態的很快就吸收了不會太乾,遮瑕薄薄的而已 ,不過再蓋上蜜粉後也還是有點效果哦(塗了就出門了還沒仔細研究) http://i.imgur.com/RTj1mHr.jpg
還是看得到黑眼圈~應該塗多ㄧ點效果會比較好吧 對了眼線筆超好用的哦!很滑順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7.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758932.A.1BB.html ※ 編輯: bkk280 (49.216.177.32), 06/24/2016 17:20:33

06/24 17:31, , 1F
好便宜,值得購入
06/24 17:31, 1F

06/24 18:00, , 2F
想知道那個遮暇好用否
06/24 18:00, 2F

06/24 18:49, , 3F
四段那個也是$39?
06/24 18:49, 3F

06/24 18:57, , 4F
遮瑕好用嗎?
06/24 18:57, 4F

06/24 19:02, , 5F
沒錯哦都是39元
06/24 19:02, 5F
※ 編輯: bkk280 (49.216.177.32), 06/24/2016 19:1

06/24 19:27, , 6F
原po的意思應該是一段39元
06/24 19:27, 6F

06/24 19:30, , 7F
他是四層小盒這樣一組!39元~
06/24 19:30, 7F

06/24 19:30, , 8F
沒有分段哦!
06/24 19:30, 8F
※ 編輯: bkk280 (49.216.177.32), 06/24/2016 19:35:28 ※ 編輯: bkk280 (49.216.177.32), 06/24/2016 19:38:07 ※ 編輯: bkk280 (49.216.177.32), 06/24/2016 19:38:32

06/24 20:00, , 9F
四層一組!!下次去注意看看~
06/24 20:00, 9F

06/24 20:41, , 10F
4層!!好好哦,這可遇不可求啊QQ
06/24 20:41, 10F

06/24 21:44, , 11F
四層這個和之前一層的大小一樣嗎?
06/24 21:44, 11F

06/24 21:48, , 12F
自己查了一下,四層的比較小。長型
06/24 21:48, 12F

06/25 01:08, , 13F
我朋友昨天也有買 也說好用
06/25 01:08, 13F

06/25 11:21, , 14F
結果被四層抽屜燒到XD
06/25 11:21, 14F

06/25 11:21, , 15F
意外發現還有兩層,比較大一點
06/25 11:21, 15F

06/25 14:43, , 16F
好棒的分享,謝謝XDD
06/25 14:43, 16F
文章代碼(AID): #1NRFSK6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RFSK6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