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請幫我建議氣墊遮瑕選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朵菲)時間10年前 (2016/06/24 05:23),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Etude house這兩天又有big cover買一送一的活動 想說趁這檔活動購入觀望已久的氣墊遮瑕 口袋裡絕對會購入的色號是peach pink,因為鼻子長期過敏+熬夜黑眼圈非常可怕活像個吸毒犯,看到這個色號很多人推所以一定會入手試試看 但是第二隻該選哪個色號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本身臉上是沒有什麼太離譜的痘疤這種問題,就是兩頰有些泛紅 但是爬文看大家對綠色那隻的評價普遍不是很高 加上又看到有人分享peach pink加上vanilla幾乎就可以推完整個底妝 害我一直在mint跟vanilla兩色間猶豫不決 想請廣大版友們幫我建議一下剩下的那隻我該帶誰回家吧>_<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0.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716996.A.BDE.html

06/24 08:23, , 1F
我有買mint, 如果是兩頰輕微泛紅可以遮8
06/24 08:23, 1F

06/24 08:23, , 2F
0%,嚴重泛紅的話應該只能遮30%,如果不是
06/24 08:23, 2F

06/24 08:23, , 3F
很在乎一定要遮泛紅的話覺得可以不用買m
06/24 08:23, 3F

06/24 08:23, , 4F
int哦!!
06/24 08:23, 4F

06/24 09:01, , 5F
覺得那隻還好耶 我有買 我覺得偏白 感覺
06/24 09:01, 5F

06/24 09:01, , 6F
上上去變白而已泛紅遮不掉
06/24 09:01, 6F

06/24 11:35, , 7F
綠色那隻普通...有點後悔買他
06/24 11:35, 7F

06/24 12:21, , 8F
覺得那個氣墊頭用久了會臭臭的
06/24 12:21, 8F

06/24 13:09, , 9F
綠色普通 不如直接買遮瑕膏還比較好
06/24 13:09, 9F

06/24 13:09, , 10F
06/24 13:09, 10F

06/24 13:18, , 11F
綠色真的偏白
06/24 13:18, 11F

06/24 15:28, , 12F
我覺得味道過香不喜歡…
06/24 15:28, 12F

06/24 15:31, , 13F
那另一隻帶vanilla會比較建議嗎?還是說
06/24 15:31, 13F

06/24 15:31, , 14F
帶他的三色遮瑕呢?
06/24 15:31, 14F
文章代碼(AID): #1NR5D4lU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R5D4lU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