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lio kill cover黑盒氣墊開箱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其實我有男朋友)時間10年前 (2016/06/23 20:17), 10年前編輯推噓32(32041)
留言7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WKpcg92.jpg
前陣子去康是美預購的黑盒終於到了~ 預購還送眼線筆但沒有補充粉底液 當時板上評價很好 所以我期待好久阿 但因為聽說夏天很持妝 很怕會很乾 外殼就是蠻有質感塑膠 整體就是一般氣墊的形式 粉撲偏絨布 然後蓋子有點不好蓋 防曬係數Spf50+ PA+++ http://i.imgur.com/M3coQ5p.jpg
按壓一下就超多 有點溢出來 立馬把粉撲正面弄髒= = http://i.imgur.com/a7oR10R.jpg
==直接素顏== http://i.imgur.com/g6sswZQ.jpg
本身是混合肌 臉頰偏乾 素顏就是毛孔、痘疤、雀斑都有 剛拔完眉毛所以紅紅的 人中還有生理期來長的痘痘 因為按壓一下就超多所以直接上完全臉了,遮瑕度真的好到上一層就足夠! 真的太驚訝了完全不需要再上第二層! 不知道是不是我壓太多了~ 我也沒再另外遮黑眼圈跟痘痘了 雖然遮瑕力很好但我覺得不厚重 看起來薄透且服貼阿!看起來皮膚超好 但有個缺點是真的很白... 其實我覺得我不會很黑 但4號還是白阿..... http://i.imgur.com/cd4lGg1.jpg
4點上完妝沒有定妝 因為我覺得不黏膩 出門到7點多吃完了銅盤烤肉 只有鼻子跟鼻翼出油比較明顯 其他都保持的還不錯 沒有脫妝 http://i.imgur.com/q1xz5Qb.jpg
一開始的妝感是微光澤 衛生紙壓過之後鼻子油光就不見了 不過因為稍微出油 光澤更美了~ http://i.imgur.com/CeNdXdm.jpg
總結遮瑕度非常好卻不厚重,也沒有我想像中的乾,出油後的光澤很美,就像廣告說的奶 油肌~ 但3小多時鼻子出油有點明顯,用衛生紙壓掉油光還是很美的! 缺點是真的很白......但我可以接受所以我大推XD 簡單的心得到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3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684233.A.A20.html

, , 1F
Clio... 49.218.22.45 06/23 20:17
不小心打錯哈哈哈

06/23 20:21, , 2F
哈哈原po打錯了
06/23 20:21, 2F
趕快改哈哈

06/23 20:24, , 3F
我好擔心的我的四號打開會太白Q-Q
06/23 20:24, 3F
是真的挺白的哦... ※ 編輯: noloveing (118.150.36.140), 06/23/2016 20:26:58

06/23 20:37, , 4F
妝感不錯耶 我也買了還沒拆開用 哈
06/23 20:37, 4F
妝感我很喜歡~我拿到就迫不期待用了

06/23 20:45, , 5F
四號還是有點白啊(抱頭
06/23 20:45, 5F
真的...無法想像2、3號

06/23 20:45, , 6F
剛剛摸了一下,真的好白QQ 是其他氣墊的
06/23 20:45, 6F

06/23 20:46, , 7F
其他氣墊牌子的21號吧Q-Q
06/23 20:46, 7F

06/23 20:46, , 8F
可是台灣只有進到4號,沒有更深的5號Q-Q
06/23 20:46, 8F
很多人反應太白說不定就進了!

06/23 20:47, , 9F
教練哭哭
06/23 20:47, 9F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0:50:12

06/23 20:48, , 10F
好白痴,忘記已經跳到美妝版了XD
06/23 20:48, 10F
哈哈不然你以為你在哪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0:51:53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0:53:51

06/23 21:13, , 11F
我是偏小麥肌用3號不會覺得很白耶,但覺得
06/23 21:13, 11F

, , 12F
很出油就被冷凍了(・・;) 123.205.105.93 06/23 21:13
還是其實你比你想像中的白哈哈 持妝度沒有到超級好但我覺得還不錯了 可能要定妝...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1:18:12

06/23 21:18, , 13F
好想去買但是對色號真的很沒有信心.....可
06/23 21:18, 13F

06/23 21:18, , 14F
以請問原po有沒有其他粉底的色號可以借參考
06/23 21:18, 14F

06/23 21:18, , 15F
嗎> <
06/23 21:18, 15F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1:19:02 http://i.imgur.com/kiBLsZU.jpg
我擦的都比較偏白 給你比較看看 Clio的比較偏黃 雖然在手上還好 可是拍在臉上蠻白的耶可能我最近真的黑了...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1:31:51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1:36:25

06/23 21:38, , 16F
我是雪人,敏感混合肌,2號好自然啊!
06/23 21:38, 16F
好羨慕阿!白雪公主~

06/23 21:45, , 17F
回原po,本來在台灣戲劇版裡看我的極品
06/23 21:45, 17F

06/23 21:45, , 18F
男友啦XD
06/23 21:45, 18F

06/23 21:48, , 19F
我覺得妳擦這塊氣墊看起來蠻自然的!
06/23 21:48, 19F

06/23 21:48, , 20F
!之前有想買clio氣墊嘗試,但又覺得
06/23 21:48, 20F

06/23 21:48, , 21F
喜愛它的人似乎沒有很多。選個色號就
06/23 21:48, 21F

, , 22F
又是另一個問題 61.224.144.40 06/23 21:48
哈哈哈哈錯的這麼誇張XD話說我比較愛1989跟17歲耶哈哈,話說這顆討論度蠻高的才被燒 到~色號選擇真的要在多啦!

06/23 21:55, , 23F
4號很白 因為我底妝幾乎都用最白 也
06/23 21:55, 23F

06/23 21:55, , 24F
是用4號 之前有寫過分享文 有各色號
06/23 21:55, 24F

06/23 21:55, , 25F
比對供參歡迎搜尋
06/23 21:55, 25F
我有些底妝也是最白的怎麼覺得這個還是白XD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2:02:40

06/23 22:18, , 26F
生火啊啊~~ 一直想試 但是怕太白QQ
06/23 22:18, 26F
可以等上市之後去康是美試色唷

06/23 22:27, , 27F
我也覺得超白
06/23 22:27, 27F

06/23 22:29, , 28F
持不持妝呢 在韓國猶豫很久沒買XD
06/23 22:29, 28F
我覺得還不錯 會出油但不太會脫妝

06/23 22:38, , 29F
怎麼辦 剛才默默下單了 不!!!
06/23 22:38, 29F
棒唷!!!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2:42:10

06/23 22:44, , 30F
想請問原po未撕開封膜前,有油溢出
06/23 22:44, 30F

06/23 22:44, , 31F
在封膜上嗎?我今天收到郵局掛號,
06/23 22:44, 31F

06/23 22:44, , 32F
拆開紙箱就覺得氣墊粉餅和眼線在發
06/23 22:44, 32F

06/23 22:44, , 33F
燙,等晚上有空準備要開箱時,就發
06/23 22:44, 33F

06/23 22:45, , 34F
現它溢油了,整個傻眼,覺得他之前
06/23 22:45, 34F

06/23 22:45, , 35F
應該在不適合的環境待太久,我也不
06/23 22:45, 35F

想拆開用了,該完成線上退貨 101.12.65.83 06/23 22:45

06/23 22:50, , 37F
我沒有耶!我是去康是美門市拿貨的沒有這個情形,會不會是郵局那邊環境的問題?

06/23 22:52, , 38F
我之前請代購買的也是這樣,貼紙未拆油
06/23 22:52, 38F

06/23 22:52, , 39F
就溢出來,連接觸貼紙那面的蓋子也沾
06/23 22:52, 39F

06/23 22:52, , 40F
到溢出的油
06/23 22:52, 40F

06/23 22:55, , 41F
感覺是在高溫環境下太久了
06/23 22:55, 41F
我沒有耶~還是寄送過程真的太高溫了…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3:01:58

06/23 23:16, , 42F

06/23 23:16, , 43F
我的溢油也沾到封膜了,推斷應該就
06/23 23:16, 43F

06/23 23:16, , 44F
是高溫環境下待太久,反映給clio小
06/23 23:16, 44F

06/23 23:16, , 45F
編,他說會幫我跟屈臣氏協調退貨,
06/23 23:16, 45F

06/23 23:16, , 46F
但其實我自己就可以退了,只是想跟
06/23 23:16, 46F

06/23 23:16, , 47F
他們說,如果那麼多預購的氣墊粉餅
06/23 23:16, 47F

06/23 23:16, , 48F
都是掛號寄出,然後可能都會有溢油
06/23 23:16, 48F

06/23 23:16, , 49F
情況發生,那是很可怕的事
06/23 23:16, 49F
真的好可怕阿...真的覺得是寄送過程太高溫了!我現場取貨沒問題,還是是我比較幸運. .. ?

06/23 23:23, , 50F
好不容易忍住 還是被升火
06/23 23:23, 50F
衝一波!我當初也猶豫好久 沒後悔XD

06/23 23:29, , 51F
不爭氣的下單惹~ 可惜沒買到送眼線筆Q
06/23 23:29, 51F

06/23 23:29, , 52F
Q
06/23 23:29, 52F
眼線筆還沒用 不知道怎麼樣~

06/23 23:31, , 53F
哦哦哦哦生火!!會不會很悶長痘痘QQ
06/23 23:31, 53F
我用目前是沒這個情形唷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3:43:34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3/2016 23:44:29

06/24 00:22, , 54F
先買了A'pieu的23號墊著用,現在慶幸
06/24 00:22, 54F

06/24 00:22, , 55F
這盒我買4號哈哈哈哈,正在等他來我
06/24 00:22, 55F

06/24 00:22, , 56F
手上!!!
06/24 00:22, 56F
真的~幫你期待!除了雪人真的都拿4號就好哈哈

06/24 00:27, , 57F
我先是買了3號,一直以為我可以,結
06/24 00:27, 57F

06/24 00:27, , 58F
果上完後對著鏡子真的是發自內心說出
06/24 00:27, 58F

06/24 00:27, , 59F
「我是紙紮人嗎....」慶幸的是我發現
06/24 00:27, 59F

06/24 00:27, , 60F
苗頭不對就火速又訂了4號了
06/24 00:27, 60F
當初我也差點訂3號,結果在北車康是美看到試用品!竟然看到試用品!當下直接試了4號 有點嚇到 但還是訂了XD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4/2016 00:33:30

06/24 00:32, , 61F
買的用幾次就被冷凍了...覺得missha都比他
06/24 00:32, 61F

06/24 00:32, , 62F
好用
06/24 00:32, 62F
有機會試試看missha摟,畢竟和line聯名的上市了好生火 ※ 編輯: noloveing (39.10.133.142), 06/24/2016 00:36:41

06/24 12:42, , 63F
剛才打開我的也溢油了...不敢開封膜...
06/24 12:42, 63F

06/24 12:43, , 64F
昨天收到商品也是熱的...重訂沒贈品了QAQ
06/24 12:43, 64F

06/24 14:14, , 65F
我是對韓系底妝容易長粉刺的人,開架
06/24 14:14, 65F

06/24 14:14, , 66F
唯獨它不長粉刺 missha無法使用已放棄
06/24 14:14, 66F

06/27 21:47, , 67F
今天第一次用,真的不會張粉刺 棒~只是
06/27 21:47, 67F

06/27 21:47, , 68F
沒有大家說的太白,覺得比missha黑一點,
06/27 21:47, 68F

06/27 21:47, , 69F
但missha會長粉刺
06/27 21:47, 69F

06/27 21:47, , 70F
我missha用21,這個買4好號
06/27 21:47, 70F

06/28 10:22, , 71F
我是乾肌
06/28 10:22, 71F

01/11 23:19, , 72F
生火
01/11 23:19, 72F

01/23 10:43, , 73F
好生火....!!!
01/23 10:43, 73F
文章代碼(AID): #1NQzD9eW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QzD9eW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