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visee晶緞眼影pk3絲柔頰彩rd2唇膏be320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huiann)時間10年前 (2016/06/22 16:45), 10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大家好~跟媽媽去逛屈臣氏就可以安心補貨心得如下~ 這次買了這些~~ http://i.imgur.com/IIQsdBD.jpg
主要介紹三樣visee的產品。 最左邊kose的吸油面紙是visee買滿488送的。 個人膚質是油肌、偏黃。 以下假素顏(有上za無暇粉餅+惹我咖啡眉筆+kate眉彩) http://i.imgur.com/GYcTGrF.jpg
首先介紹眼影, 但我的眼睛因為一隻內雙一隻外雙,所以看起來大小眼很嚴重,而且右眼上眼妝幾乎完全 被吃掉~(有網友也有類似情況的嗎QQ這種狀況怎麼辦~~~~) (跳一下)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3 http://i.imgur.com/P1pLLM6.jpg
手部試色 http://i.imgur.com/PNDfGvf.jpg
雕花依舊很美~粉質非常細緻,亮粉數量也剛好!(我之前買過kate的某一盒亮粉差點把我 淹沒~~) http://i.imgur.com/gadVdJO.jpg
畫在眼睛上,其實這個顏色很適合上班上課用,而且不容易失敗Xd 不過主色你要說是酒紅的話~我覺得比較偏向咖啡紅欸(咖啡色比較重的那種) 我是化妝苦手,所以用最基本的畫法一圈一圈往內疊而已! (我之前買過or6,我比較喜歡or6,對我來說顯色度比較夠,而且他的橘色超可愛~但如果是 要面試或上課,我會選pk3) 再來是 絲柔幻色頰彩rd2 之前visee剛來台灣的時候,我看到這盤完全沒興趣~因為之前買過一次開架四色腮紅,混 在一起顏色實在不太入目! 但是!各位觀眾~~~登登登登 這個好美喔! (我選大家說最顯色的) http://i.imgur.com/BmuTCw3.jpg
你砍砍這個包裝! 竟然分成兩層,還附超有誠意的刷子, 不像一般刷子小小一隻不知道要刷到民國幾年!! http://i.imgur.com/kPcd2OT.jpg
通常我都這樣用,直的刷上面三色當頰彩, 橫的刷下面那色修容。 我一點都不想把他們混在一起,所以刷到臉上之後才把三個顏色混在頰上~~~ http://i.imgur.com/QcO6x2C.jpg
應該很明顯右臉有塗吧~~顏色很可愛,粉嫩粉嫩的~我喜歡 但修容不太明顯(可能我技術不佳) 最後是我最愛的絕色濃唇膏be320 我一直以來都想買豆沙色唇膏,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尋尋覓覓~) 直到上次去mac專櫃,櫃哥直接說我唇色太紅這種偏裸色的塗上去不會有什麼效果,我至 此打消念頭。 可是!這次想說媽媽是金主,那個豆沙色又這麼美~幾番掙扎下硬是買了XDD (還好我有買!) 這個唇膏,非常滋潤、好塗,而且塗上去也有他的效果~ http://i.imgur.com/ahS3VtC.jpg
這是素唇~ http://i.imgur.com/AkxNExw.jpg
塗一層 http://i.imgur.com/5uesDAq.jpg
塗兩層 我好喜歡這種,淡淡的顏色的感覺!! 因為平常唇膏都偏阿寶或橘紅~這種清新的感覺超好!! 推薦給唇色深又想追求清新感的各位~~ 最後附上妝後妝前Xd http://i.imgur.com/DPvyqyI.jpg
感覺妝不會很濃,但氣色變好了(自己說) 謝謝大家聽我碎念 visee真的是開架好物!請大家多多購買。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14.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585103.A.C30.html ※ 編輯: wudahui (49.215.114.213), 06/22/2016 16:50:02 ※ 編輯: wudahui (49.215.114.213), 06/22/2016 16:51:08 ※ 編輯: wudahui (49.215.114.213), 06/22/2016 16:51:44

06/22 16:56, , 1F
剛好你買的我都有,真的好美又好用~
06/22 16:56, 1F

06/22 16:59, , 2F
唇色深+1(握) Visee這支顯色又亮好好用
06/22 16:59, 2F

06/22 17:08, , 3F
我兩隻眼都內雙,但左眼大右眼小
06/22 17:08, 3F

06/22 17:59, , 4F
VISEE那個眼影真的不錯!肥眼皮人也
06/22 17:59, 4F

06/22 17:59, , 5F
不太會失手!
06/22 17:59, 5F

06/22 18:29, , 6F
學妹欸 推
06/22 18:29, 6F

06/22 18:58, , 7F
原po有的我也都有XDDD 但太多新歡好久沒寵
06/22 18:58, 7F

06/22 18:58, , 8F
幸它們了 我覺得RD2蠻容易失手變紅屁股的
06/22 18:58, 8F

06/22 20:45, , 9F
你這個眼型要用橫向漸層才不會被吃掉
06/22 20:45, 9F

06/22 20:49, , 10F
謝謝分享
06/22 20:49, 10F

06/22 20:53, , 11F

06/22 20:54, , 12F
因為我也是蒙古褶沒有眼頭><
06/22 20:54, 12F

06/22 22:00, , 13F
怎麼覺得原po素顏很像某種可愛小動物X
06/22 22:00, 13F

06/22 22:00, , 14F
DDD
06/22 22:00, 14F
文章代碼(AID): #1NQb0Fmm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Qb0Fmm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