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零技巧好上手的VISEE絲滑抗暈眼彩筆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米琪)時間10年前 (2016/06/22 16:22), 編輯推噓15(15018)
留言3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只要有去日本玩VISEE的彩妝一定是必買的 算是VISEE控 XDD 台灣有專櫃以後 要追VISEE就更方便了 而且這次的新品台灣居然跟日本是同步上市的 不買怎行! 我對眼彩筆的興趣比較大 就先買了兩色回來試試 本來只想先買GR-6軍綠色 誰知道一試有珠光感的BE-1粉膚色後 不帶它回家不行了啊啊啊 http://i.imgur.com/lygZ9OA.jpg
因為我不是那種畫眼影高手 有了這支VISEE真的很容易上手 手部試色圖 http://i.imgur.com/Kc5cd7e.jpg
一開始打底眼皮我會先用BE-1粉膚色在眼窩上色 VISEE的細緻珠光是我的愛 珠光顏色顯色又不會太過火 而且我覺得是個萬用的打底色 各種顏色的咖啡色都很搭 http://i.imgur.com/F4yy75B.jpg
而最令我期待的GR-6軍綠色 再用來壓眼尾或者是當眼線都很好看 也可以很容易畫出深邃的眼妝 再加上綠色眼影非常顯色 所以呈現的效果 我很喜歡(大心 http://i.imgur.com/xBri7CO.jpg
完妝圖 http://i.imgur.com/CR4fgsL.jpg
不太需要高超的技巧 用其它工具暈開之類 一支眼線筆帶出門就可以搞定 常常外出跑業務一整天 也不太會融妝 眼睛也沒有沾染到 所以就不必擔心熊貓眼的問題 而且重點是非常方便 綠色算是我第一次嘗試大地以外的顏色 沒想到效果很好 就算打底是用膚色也不會太奇怪! 讓我很滿意這次的新品啊 忍不住想再敗PU-5摩登紫了...是否要剁手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49.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583748.A.54C.html

06/22 16:31, , 1F
在台灣買了OR-3~GR-6四色,正在考慮B
06/22 16:31, 1F

06/22 16:31, , 2F
E-1,原po 還不用剁啦,我才該剁
06/22 16:31, 2F

06/22 16:57, , 3F
我帶了膚色橘色 後來摸摸又帶了紫色....
06/22 16:57, 3F

06/22 17:02, , 4F
我覺得BE的顆粒感好像有點粗耶
06/22 17:02, 4F

06/22 17:04, , 5F
買囉兩支,想繼續收!不過擔心之後會乾
06/22 17:04, 5F

06/22 17:04, , 6F
06/22 17:04, 6F

06/22 17:18, , 7F
VISEE這支我有買了 六支顏色都好好看 隨便
06/22 17:18, 7F

06/22 17:18, , 8F
一兩支搭配就可以畫出好看的眼妝
06/22 17:18, 8F

06/22 18:18, , 9F
請問大家會積線嗎?在眼皮上顯色度一樣好嗎?
06/22 18:18, 9F

06/22 18:18, , 10F
謝謝
06/22 18:18, 10F

06/22 18:24, , 11F
有入手be顏色很美~本身封閉式內雙,有打底一
06/22 18:24, 11F

06/22 18:24, , 12F
天下來眼頭還是會有點積線,但還是很推薦!
06/22 18:24, 12F

06/22 18:53, , 13F
我也很喜歡它們的眼彩筆 我平常也是一
06/22 18:53, 13F

06/22 18:53, , 14F
支用來打底 再疊上咖啡色或紫色 拿來
06/22 18:53, 14F

06/22 18:54, , 15F
補眼影也很方便 化妝包不可或缺的彩
06/22 18:54, 15F

06/22 18:54, , 16F
妝品
06/22 18:54, 16F

06/22 22:52, , 17F
我個人(黑肉底)覺得蠻顯色的,而且畫一
06/22 22:52, 17F

06/22 22:52, , 18F
次就上色
06/22 22:52, 18F

06/22 23:46, , 19F
謝謝大家的回覆~明天準備去入手好幾隻^_^
06/22 23:46, 19F

06/23 00:26, , 20F
超生火啊...BE好好看!
06/23 00:26, 20F

06/23 01:11, , 21F
我也覺得很方便~買了兩三個星期今天因為
06/23 01:11, 21F

06/23 01:11, , 22F
來不及上眼影直接抓到公司去用
06/23 01:11, 22F

06/23 01:12, , 23F
我買be和or搭配隨便畫一下就很顯色
06/23 01:12, 23F

06/23 01:12, , 24F
好想多買幾支d
06/23 01:12, 24F

06/23 12:06, , 25F
謝謝分享~顏色都好好看
06/23 12:06, 25F

06/23 13:06, , 26F
我買了四支眼彩筆輪著搭配 今天我也
06/23 13:06, 26F

06/23 13:06, , 27F
用這支上妝 意外的持久 也非常好上畫
06/23 13:06, 27F

06/23 13:07, , 28F
到眼皮 果真是新手的好朋友!
06/23 13:07, 28F

06/24 12:10, , 29F
新出的眼影盤也很好用 我是買和眼彩
06/24 12:10, 29F

06/24 12:10, , 30F
筆同色系的 疊擦搭配超美的漸層
06/24 12:10, 30F

06/24 17:00, , 31F
原本只是很好奇VISEE的眼彩筆 沒想到
06/24 17:00, 31F

06/24 17:00, , 32F
一用覺得很喜歡 質地像奶油般的滑順
06/24 17:00, 32F

06/24 17:01, , 33F
膏體跟光澤都是屬於細緻的那種!
06/24 17:01, 33F
文章代碼(AID): #1NQah4LC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Qah4L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