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 好眼色 #5 mizon蠟筆唇膏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唄唄)時間10年前 (2016/06/22 14:23), 10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Etude house會員7折 逛街就把想買很久的好眼色帶回家 順便買了眼影打底膏 本來想買#1 試色時怕春夏用有點沈後來就買了#5 http://i.imgur.com/usiOyQ5.jpg
整盤只有右上的咖啡色有亮粉且比較顯色 其他三格都是霧面擦在眼皮都滿淡 顯色度不高 不過相對來說就不容易失手 今天上色前有用眼影打底膏 讓它能比較顯色 整體畫起來偏橘色系 粉色那格畫上後比較看不出來 畫出來的妝感滿沒有侵略性(?)的 我還滿喜歡的~~~ http://i.imgur.com/oVS6TrS.jpg
http://i.imgur.com/bQ1GV5G.jpg
還有最近常用的蠟筆唇膏 http://i.imgur.com/fFNxcTb.jpg
http://i.imgur.com/BiCaYOU.jpg
右邊是too cool for school 左邊是mizon 色號是so lovely pink Too cool 是之前去韓國買的超便宜 平常都當護唇膏擦 滋潤度不錯 擦在唇上滿水潤 顏色是淡粉 上班上課都適合 http://i.imgur.com/6ofXhNL.jpg
Mizon是之前阿姨送的 顏色偏螢光粉 直接上整張嘴會很嚇人 放在化妝櫃冷凍一陣子 後來發現這兩隻配起來很美~ 把mizon擦在內緣就變咬唇妝了立刻省錢 http://i.imgur.com/IexSuqm.jpg
最近終於入手雅詩蘭黛粉持久 到下午有時臉會覺得有點乾 今天上妝時混了Etude 水足感cc霜+調和飾底精華 妝感意外有光澤 臉也不乾了 去年囤了3罐度Etude 水足感cc霜終於夏天也能用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00.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576631.A.11B.html

06/22 14:29, , 1F
好美~~~~
06/22 14:29, 1F

06/22 16:13, , 2F
好眼色5真的不會失手 因為根本沒顏色
06/22 16:13, 2F

06/22 21:19, , 3F
我好眼色包了五款 只有01顯色 其他好清
06/22 21:19, 3F

06/22 21:19, , 4F
06/22 21:19, 4F
01試在手上超顯色 怕擦起來太重就默默放回去了 沒想到05的顯色度差很多 不過霧感真的滿美的

06/22 21:24, , 5F
唇膏眼影都很適合你!而且皮膚好好喔!
06/22 21:24, 5F

06/22 23:03, , 6F
我最近發現粉色拿來當腮紅還比較有
06/22 23:03, 6F

06/22 23:03, , 7F
06/22 23:03, 7F
我明天就來試試當腮紅用 ※ 編輯: c61628 (111.240.100.179), 06/22/2016 23:17:05

06/23 08:55, , 8F
這種粉色好適合你喔
06/23 08:55, 8F

06/23 13:28, , 9F
樓上 個人覺得6也很顯色 可以試試 這系
06/23 13:28, 9F

06/23 13:28, , 10F
列只買1跟6
06/23 13:28, 10F
文章代碼(AID): #1NQYxt4R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QYxt4R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