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果汁吧眼影/bbia眼線膠筆R2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16)時間10年前 (2016/06/20 15:43),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YhSVKz (↑無任何廣告之圖文網誌版,因為是雷新手 實化不好意思放上來丟臉囧 所以只放在網誌內請見諒~~~) http://i.imgur.com/GqaNqAJ.jpg
http://i.imgur.com/nxF6AdZ.jpg
觀望bbia的眼線膠筆很久了 因為本身是美妝超新手,眼線液筆都會畫的淒慘無比 所以一直很想試試眼線膠筆! (雖然現在好像大家都在瘋它們家的唇彩XD) 另外一個是紅很久的 etude house果汁吧眼影盤 個人蠻喜歡右3~右6這幾個顏色 下面兩張是果汁吧試色~ 第一張由上至下是左一格~左五格 左三色拍不太到 是有點細粉的膚色 左五是很閃的咖啡膚色,我覺得很美XD http://i.imgur.com/jI2EcJV.jpg
下面這張 由上往下是右一格~右五格 最上面的右一也拍不到QQ 右三是有點帶橘的粉紅色,帶有漂亮的光澤感很美 右四在眼影盤上看起來很橘,但實際也有不小的粉感 感覺比較像珊瑚橘(?) 右五是帶橘的咖啡色 右邊這幾格顏色都超!美!! http://i.imgur.com/DyuM6YK.jpg
http://i.imgur.com/IlOmoqR.jpg
接下來是bbia的眼線膠筆 R2 一直很想買有點紅棕顏色的眼線筆, 因為個人用黑色的眼線都會看起來像畫大濃妝 (但應該純粹是因為不會畫XD 網路上幾乎搜尋不太到這隻的實色 本來有點猶豫到底該不該買 但抱著想踩雷看看的心態(誤)就試下去了 好險沒讓我失望~ 實色跟筆桿的顏色沒有很像XD 是一個很特別的顏色 紅棕顏色外在光亮下 又會有一點點很漂亮的玫瑰紫色調 不確定這敘述精不精確 下面有實拍可參考 http://i.imgur.com/tG75Bz0.jpg
R2(上)+20(下) R2蠻明顯是紅棕色,20就是純咖啡色 我都只有畫一撇而已 有看過很多人說bbia的眼線膠筆不好上色 但我覺得蠻好上的說@@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上,隨便一撇就上去了 然後也不會很掉色 某天擦R2去海邊玩再吃了趟火鍋回家 它還在d(`・∀・)b 但有變比較淺一點就是了 下面亂入的那一撇應該是果汁吧的右邊第六格 應該是啦... 以下實擦避免嚇人請入網誌內 本人是美妝超級新手 可能化的非常雷 敬請見諒... bbia 20+R2 etude house 果汁吧眼影盤 20我拿來畫睫毛根部,R2就往上疊,然後拉到眼尾畫了ㄑ字 果汁吧眼影用幾個顏色拿來畫下眼皮(?) 我覺得果汁吧似乎沒有很顯色@@ 上眼皮前端有畫一點果汁吧的右四 請忽略畫得很雷的眉毛跟雜毛... 而且最近膚質很差,請見諒XD 應該可以看到R2除了紅棕色外,還有一點點粉紫的玫瑰色調 我覺得很漂亮 大概是這樣! 以上~ 如果很雷先說一聲不好意思大家的眼睛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39.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408614.A.4AA.html

06/20 16:10, , 1F
原po眼睛很可愛′莅胬 我眼線膠買了
06/20 16:10, 1F

06/20 16:10, , 2F
好期待XD
06/20 16:10, 2F

06/20 16:10, , 3F
表情符號跑掉了TT
06/20 16:10, 3F
謝謝>///< 眼線膠筆我覺得很值得~~ 只是感覺比較容易斷,畫的時候都要比較小心QQ ※ 編輯: sixteen (36.234.39.205), 06/20/2016 16:14:30

06/20 21:51, , 4F
喜歡你的雙眼皮
06/20 21:51, 4F

06/20 22:53, , 5F
可愛的眼睛,羨慕…果汁吧我覺得橘色那格
06/20 22:53, 5F

06/20 22:53, , 6F
超顯色的…
06/20 22:53, 6F
謝謝大家~(鞠躬 我也覺得橘色那格特別顯色說 小力ㄧ嚕就超橘了,畫要小心要小心~ ※ 編輯: sixteen (36.234.39.205), 06/20/2016 23:18:17
文章代碼(AID): #1NPvwcI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PvwcI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