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OBBI BROWN眼唇卸妝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老虎)時間10年前 (2016/06/19 23:32), 編輯推噓22(2205)
留言2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附上另外兩個不同品牌眼唇卸妝液卸下來的圖 http://i.imgur.com/5WZSXlc.jpg
左邊是萊雅右邊是旁氏 因為我本身不戴假睫毛,喜歡把睫毛刷得非常濃,又很容易暈, 所以使用睫毛膏時都會選擇很不暈但也相對難卸的。 平常習慣是戀愛魔鏡睫毛底膏>倩碧娃娃燙睫毛膏>蘭蔻超性感電眼防水睫毛膏 步驟這麼完整的結果就是晚上卸妝很有困難。 之前在板上看到眼唇卸妝液推薦很多人都說旁氏所以去買, 卸妝效果比原本必屯的萊雅好而且也不熏眼不霧,但是無法滿足我的期待。 直到遇到BOBBI BROWN,真的是驚為天液!!! 直接上圖 http://i.imgur.com/848qbfi.jpg
雖然價錢真的超級無敵不可愛,而且有點熏眼, 可是真的是我目前最無法取代的心頭好啊!!! 聽說CHANEL眼唇卸妝液也很厲害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8.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350325.A.96F.html

06/19 23:51, , 1F
佳麗寶的卸眼唇很厲害
06/19 23:51, 1F

06/19 23:53, , 2F
1028好卸不熏眼
06/19 23:53, 2F

06/19 23:56, , 3F
他們家的跟1028一樣溫和但卸妝力更厲害
06/19 23:56, 3F

06/19 23:57, , 4F
會趁週年慶打折多買一兩罐囤的好物
06/19 23:57, 4F

06/20 00:07, , 5F
Chanel的不熏眼也好卸 但價格...不太
06/20 00:07, 5F

06/20 00:20, , 6F
倩碧卸眼唇好用不薰眼
06/20 00:20, 6F

06/20 00:22, , 7F
BB好用!已回購兩次!但價格不可愛
06/20 00:22, 7F

06/20 00:28, , 8F
讓身為BB控的我生火了!
06/20 00:28, 8F

06/20 00:32, , 9F
Mac的超級霧...
06/20 00:32, 9F

06/20 00:38, , 10F
倩碧的好用!可以等母親節會出200ml才1
06/20 00:38, 10F

06/20 00:38, , 11F
000的大容量,不然平常125ml要780小貴
06/20 00:38, 11F

06/20 00:42, , 12F
倩碧+1
06/20 00:42, 12F

06/20 01:20, , 13F
真的很好用!我也光了好幾罐XD
06/20 01:20, 13F

06/20 01:44, , 14F
Missha屈臣氏現在買一送一喔
06/20 01:44, 14F

06/20 03:53, , 15F
倩碧好用+1!
06/20 03:53, 15F

06/20 04:22, , 16F
chanel眼唇卸是真愛,強推
06/20 04:22, 16F

06/20 07:29, , 17F
佳麗寶是哪一罐?之前看推薦去買,卸得
06/20 07:29, 17F

06/20 07:29, , 18F
時候眼皮超級痛!
06/20 07:29, 18F

06/20 08:06, , 19F
BB的卸妝都超好用 拿過試用就怒買
06/20 08:06, 19F

06/20 09:43, , 20F
BB跟倩碧都用過 覺得倩碧比較好卸
06/20 09:43, 20F

06/20 10:19, , 21F
Chanel是唯一正解
06/20 10:19, 21F

06/20 16:09, , 22F
我用香奈兒眼唇超熏眼(專櫃買的),完
06/20 16:09, 22F

06/20 16:21, , 23F
C好用,但超貴,用完一罐就狠不下心回
06/20 16:21, 23F

06/20 16:21, , 24F
06/20 16:21, 24F

06/20 17:04, , 25F
Bobbi brown很熏...
06/20 17:04, 25F

06/21 10:33, , 26F
C好用,容易卸又不熏眼,連續用了三罐
06/21 10:33, 26F

06/21 15:59, , 27F
BB的用了3罐,超溫和
06/21 15:59, 27F
文章代碼(AID): #1NPhhrbl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Phhrbl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