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得] banila co v-v cushion&bbia#7唇膏

今天突然想用我很久沒用的v-v cushion,沒辦法 新歡一個接一個阿~
這個氣墊是氣孔粉餅 按壓才會有粉底液出來,這款比較沒那麼保濕 有點偏霧 所以夏天
我都會用,遮瑕力我覺得蠻不錯! 色號是 #BP15 這款也有點偏白哦~
不過今天打算試試用粉底刷上一半跟粉撲比較看看
http://i.imgur.com/GQPTl9w.jpg

粉撲是偏絨布的質地~
左邊是以前在8x買花娜cc送的
雖然花娜很雷…但這粉底刷意外蠻好用的(不過長的跟cezanna粉底刷一樣 不知道用起來
一不一樣?)
按壓擠出粉底液的好處就是還可以混一些保濕精華或是凝凍! (我混kiehls 無油保濕凝
凍)
===進入素顏===
http://i.imgur.com/v3TgxqM.jpg

毛孔、痘疤、粉刺基本上都有~嗚
擦完隔離後用粉底刷直接上左臉~
右臉是素顏
http://i.imgur.com/CHH4w7R.jpg


粉撲上比較厚重有妝感也比較霧面
用粉底刷比較薄透自然 遮瑕稍微降低
明顯粉撲那邊比較白
不過~差異好像也不算大
最後在看一下
粉撲:
http://i.imgur.com/DTmQLUG.jpg


用粉撲真的比較霧面呢~
最後來個bbia#7 試色
http://i.imgur.com/2Gt65OR.jpg


只能說這個顏色實在太百搭太美了!
以它的價格CP值真的超高
我是不是該包色?
今天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3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348728.A.E18.html
推
06/19 23:07, , 1F
06/19 23:07, 1F
不會乾掉~哈哈
推
06/19 23:31, , 2F
06/19 23:31, 2F
謝謝!我也超愛
推
06/20 00:17, , 3F
06/20 00:17, 3F
謝謝!!!
推
06/20 00:25, , 4F
06/20 00:25, 4F
→
06/20 00:25, , 5F
06/20 00:25, 5F
我是混合偏乾哦,我出門5、6個小時出油到需要補妝,不過某天運動後大爆汗也沒明顯的
脫妝還蠻驚訝!補妝後依然美美
推
06/20 02:30, , 6F
06/20 02:30, 6F
我買了4、7 都很美!可以每天擦哈哈
※ 編輯: noloveing (39.10.69.184), 06/20/2016 04:28:37
推
06/20 06:11, , 7F
06/20 06:11, 7F
→
06/20 06:11, , 8F
06/20 06:11, 8F
推
06/20 08:18, , 9F
06/20 08:18, 9F
推
06/20 11:37, , 10F
06/20 11:37, 10F
→
06/20 11:37, , 11F
06/20 11:37, 11F
謝謝!我用etudehouse果汁霸跟草莓盤唷~
推
06/20 11:48, , 12F
06/20 11:48, 12F
※ 編輯: noloveing (39.10.69.184), 06/20/2016 13:57:23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