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anila co v-v cushion&bbia#7唇膏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其實我有男朋友)時間10年前 (2016/06/19 23:05), 10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hWCx0v7.jpg
今天突然想用我很久沒用的v-v cushion,沒辦法 新歡一個接一個阿~ 這個氣墊是氣孔粉餅 按壓才會有粉底液出來,這款比較沒那麼保濕 有點偏霧 所以夏天 我都會用,遮瑕力我覺得蠻不錯! 色號是 #BP15 這款也有點偏白哦~ 不過今天打算試試用粉底刷上一半跟粉撲比較看看 http://i.imgur.com/GQPTl9w.jpg
粉撲是偏絨布的質地~ 左邊是以前在8x買花娜cc送的 雖然花娜很雷…但這粉底刷意外蠻好用的(不過長的跟cezanna粉底刷一樣 不知道用起來 一不一樣?) 按壓擠出粉底液的好處就是還可以混一些保濕精華或是凝凍! (我混kiehls 無油保濕凝 凍) ===進入素顏=== http://i.imgur.com/v3TgxqM.jpg
毛孔、痘疤、粉刺基本上都有~嗚 擦完隔離後用粉底刷直接上左臉~ 右臉是素顏 http://i.imgur.com/CHH4w7R.jpg
右臉用粉撲上 http://i.imgur.com/udYWGNR.jpg
粉撲上比較厚重有妝感也比較霧面 用粉底刷比較薄透自然 遮瑕稍微降低 明顯粉撲那邊比較白 不過~差異好像也不算大 最後在看一下 粉撲: http://i.imgur.com/DTmQLUG.jpg
粉底刷: http://i.imgur.com/uIVVO8s.jpg
用粉撲真的比較霧面呢~ 最後來個bbia#7 試色 http://i.imgur.com/2Gt65OR.jpg
http://i.imgur.com/h5EZjne.jpg
只能說這個顏色實在太百搭太美了! 以它的價格CP值真的超高 我是不是該包色? 今天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3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348728.A.E18.html

06/19 23:07, , 1F
氣孔粉餅感覺比氣墊好很多
06/19 23:07, 1F
不會乾掉~哈哈

06/19 23:31, , 2F
原PO擦7號好好看喔!
06/19 23:31, 2F
謝謝!我也超愛

06/20 00:17, , 3F
妳擦七號好美~
06/20 00:17, 3F
謝謝!!!

06/20 00:25, , 4F
最近也在觀望vv!可以請問原po膚質與
06/20 00:25, 4F

06/20 00:25, , 5F
持妝度嗎感恩
06/20 00:25, 5F
我是混合偏乾哦,我出門5、6個小時出油到需要補妝,不過某天運動後大爆汗也沒明顯的 脫妝還蠻驚訝!補妝後依然美美

06/20 02:30, , 6F
買了五色最愛7~
06/20 02:30, 6F
我買了4、7 都很美!可以每天擦哈哈 ※ 編輯: noloveing (39.10.69.184), 06/20/2016 04:28:37

06/20 06:11, , 7F
最近VV也是我的新歡~我覺得蠻持妝的 我是
06/20 06:11, 7F

06/20 06:11, , 8F
混合偏油
06/20 06:11, 8F

06/20 08:18, , 9F
謝謝原po~
06/20 08:18, 9F

06/20 11:37, , 10F
你擦7號好美喔!另外可以請問眼影上了哪些
06/20 11:37, 10F

06/20 11:37, , 11F
嗎~
06/20 11:37, 11F
謝謝!我用etudehouse果汁霸跟草莓盤唷~

06/20 11:48, , 12F
混合偏乾 頗愛VV 蠻持妝+1
06/20 11:48, 12F
※ 編輯: noloveing (39.10.69.184), 06/20/2016 13:57:23
文章代碼(AID): #1NPhIuuO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PhIuuO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