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bia 紅管霧面唇膏02.04簡易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啦啦啦是高意境)時間10年前 (2016/06/19 00:1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最近很紅的bbia霧面唇膏,所以來小小的試色,分享給大家:) 外包裝 http://imgur.com/pLfSSq4
唇膏的外殼 http://imgur.com/VooO2xg
它的外殼是霧面的,很有質感 (ps.我的唇膏是去年七月就買的,所以是舊包裝唷! ) 手上試色 http://imgur.com/Q156NUe
以下有素顏注意 素唇 http://imgur.com/WOaJpvo
02試色 http://imgur.com/RnRFYVb
04試色 http://imgur.com/wLbwxAF
唇膏很好上色,也很顯色,擦上去的時候不會卡卡的,價格也滿便宜的,2號色 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超推薦)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嘴唇的問題,我每次擦完這款,卸妝後的隔天,我的下嘴唇 就會大脫皮QQ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以上,簡易分享到此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3.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266363.A.BB4.html

06/19 01:58, , 1F
每次用都覺得乾到不行...後來繼續使用
06/19 01:58, 1F

06/19 01:58, , 2F
妙巴黎
06/19 01:58, 2F

06/19 14:56, , 3F
你擦4好漂亮
06/19 14:56, 3F
文章代碼(AID): #1NPNBxk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PNBxk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