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Bbi@ 眼影粉:辣味/魅光/泡沫人生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七月女桂子)時間10年前 (2016/06/18 21:14), 10年前編輯推噓28(2807)
留言35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很夯Bbi@的唇膏,眼妝控的我對唇膏沒興趣... 趁著上一次免運的時候和妹妹們一起買了眼影粉,覺得超閃的~ 這次拍了影片,可以看到眼影粉的閃耀程度,沒有講話只有化妝過程。 影片長度3分39秒,背景音樂:太陽TAEYANG - Let Go 可切換至 1080 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ROyzsvoaiU
Blog版: http://mia1985.blogspot.tw/2016/06/bbi.html 以下圖文: 前陣子趁Bbi@台灣官網有免運活動的時候,和妹妹們一起買了眼影粉。 眼影粉的顏色選擇很多,我們三個人一人買一色,選不同色系就不會鬼打牆了! 我們買的是這三個顏色: http://i.imgur.com/Mz2NktS.jpg
辣味、魅光、泡沫人生。 去台北後火車站的瓶瓶罐罐買小罐子,再分裝,一罐眼影粉小小的, 但其實用量超省,也許用一輩子也用不完? 三個人一起分也可以玩更多顏色,買的時候一罐$149,覺得跟韓國價格差不多, 在台灣官網雖然會有點價差,但不是買大量就沒差,至少不擔心真偽。 試色圖: http://i.imgur.com/pkOoab9.jpg
辣味:金帶橘色。 魅光:橘紅色。 泡沫人生:紫色偏黑,這色亮片的顆粒較大,其實我比較不愛這色... 未入美妝坑之前,看過很多介紹MAC魔幻星塵的文章,所以到現在都還是對 眼影粉有一定的喜好,只是使用起來真得頗不方便... 就算再怎麼小心,多多少少會弄得到處都是亮粉。 我的使用方法,是會直接上眼影粉、或是先畫眼影,重點處再用眼影粉加強。 眼影粉的特色就是非常閃耀,單用或是一起用都有美麗的光芒。 上妝工具: 最喜歡的還是用手 ( 上面積大的眼皮範圍 - 上眼皮前段 ) 再來是棉花棒 ( 上面積小的 - 臥蠶位置,或是修飾畫錯的地方 ) 最後順位是刷子 ( 通常上在眼尾,先畫大概範圍再修 ) 我用三個眼影粉畫的眼妝步驟: http://i.imgur.com/20oPKjR.jpg
就是直接用辣味、魅光、泡沫人生,依序上色就好了。 完成圖: http://i.imgur.com/O44ePAi.jpg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祝週六愉快~ -- _ | ◢=▂▃▂ ◤▂ ▂◥ 「不要因為配著偉人照片, 「不要相信胡適。」 ▂≡▂ ー○-○- 就隨便相信網路上流傳的 | /"Δ 名言佳句。」 /\ ~胡適 | ~愛因斯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255642.A.076.html

06/18 21:15, , 1F
好美 我也有買 一點點就很顯色
06/18 21:15, 1F

06/18 21:17, , 2F
其實我本來以為紅色是辣味 XD
06/18 21:17, 2F
我也以為,我不懂...XD

06/18 21:18, , 3F
畫的好美
06/18 21:18, 3F

06/18 21:30, , 4F
眼睛超美!
06/18 21:30, 4F

06/18 21:33, , 5F
好看!
06/18 21:33, 5F

06/18 21:33, , 6F
超美欸
06/18 21:33, 6F

06/18 21:48, , 7F
我買了淡味、酸味、甜味、苦味,就是
06/18 21:48, 7F

06/18 21:48, , 8F
沒買辣味,因為目光被名字很像的辣椒
06/18 21:48, 8F

06/18 21:48, , 9F
醬吸走。
06/18 21:48, 9F
是小PONY ♥ 你差辣味就湊一組了!

06/18 21:59, , 10F
喔喔喔 配色好美!
06/18 21:59, 10F

06/18 22:02, , 11F
泡沫人生 XDD
06/18 22:02, 11F
真的不太懂如何取的名字...

06/18 22:04, , 12F
超美!
06/18 22:04, 12F

06/18 22:09, , 13F
補推好像小時候做卡片的亮粉XD
06/18 22:09, 13F

06/18 22:14, , 14F
美麗<3
06/18 22:14, 14F

06/18 22:19, , 15F
之前就在G市買02、10 M01、M04,這款很
06/18 22:19, 15F

06/18 22:19, , 16F
美~
06/18 22:19, 16F
如果我要包色應該也會從G市購入 :))

06/18 22:23, , 17F
好高調的閃度,很美~
06/18 22:23, 17F
真的~ 這是比較囂張的畫法。

06/18 22:27, , 18F
辣味看起來好像辣椒粉XDDD
06/18 22:27, 18F

06/18 22:29, , 19F
好美喔!!這三色好搭
06/18 22:29, 19F

06/18 22:46, , 20F
終於有人分享眼影粉了,覺得感動~~《
06/18 22:46, 20F

06/18 22:51, , 21F
超級美!!!
06/18 22:51, 21F

06/18 22:55, , 22F
超厲害!!
06/18 22:55, 22F

06/18 23:02, , 23F
顏色好想德國國旗
06/18 23:02, 23F
我下次畫一個真的德國國旗。

06/18 23:08, , 24F
標題好像不能用符號??
06/18 23:08, 24F
應該可以? 因為我發文之前有先搜尋,看到也有人用Bbi@,不過用Bbia的比較多。

06/18 23:36, , 25F
想問眼影粉會容易掉嗎?很猶豫,怕不
06/18 23:36, 25F

06/18 23:36, , 26F
持妝啊~~~
06/18 23:36, 26F
我都會打底喔! 基本上打底後不太擔心掉粉掉色的問題,我有畫這樣去上班, 八小時都還好好的。

06/19 00:34, , 27F
前幾天在官網想買泡沫人生 沒貨:(
06/19 00:34, 27F
等他補貨看看。

06/19 01:03, , 28F
好美喔!
06/19 01:03, 28F

06/19 06:15, , 29F
很美耶
06/19 06:15, 29F

06/19 08:03, , 30F
06/19 08:03, 30F
謝謝大家。

06/19 08:33, , 31F
眼影粉真的很美 不小心包色了...
06/19 08:33, 31F
是全部系列嗎?給你拇指~

06/19 14:56, , 32F
合購板才不能用符號啦XDD美妝板沒這限
06/19 14:56, 32F

06/19 14:56, , 33F
06/19 14:56, 33F

06/19 14:57, , 34F
而且Bbi@才是正確寫法啊XD
06/19 14:57, 34F
原來是合購版不能,謝謝解答。 因為本身有點小強迫症,會希望打出正確名字,方便大家搜尋。 雖然幾乎都是Bbia比較多,我現在如果搜尋會打:Bbi, 這樣用Aa@都會跑出來了~

06/19 22:44, , 35F
魅光好美啊啊啊
06/19 22:44, 35F
超美的。 ※ 編輯: usopprincess (59.120.140.85), 06/20/2016 12:14:31
文章代碼(AID): #1NPKaQ1s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PKaQ1s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