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也淪陷了!!Bbia霧面唇膏4色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UST DO IT!)時間10年前 (2016/06/18 12:57),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費拉 好讀圖多網誌版:http://goo.gl/oh32nQ Bbia Last lipstick 霧面唇膏我也跟風了! 台灣官網翻成"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PTT重點圖文版: http://imgur.com/3HBgvOe
目前應該是有分紅管1~5號、綠管6~1號以及金管的1~5號 我買的時候只有紅綠管,還是分兩團買兩次 第一次想試水溫說買個2支看看(#4#6) 那時候#4號幾乎一直都在缺貨,不過等幾天G市就會又補 結果還沒收到我又跟了第二團(#5#7#8) 然後#7缺貨主購直接退款,所以我就只有買到#5#8 以上可見Bbia霧面唇膏最熱門就是#4跟#7 如果不知道買哪色?買這兩色準沒錯,絕對是最百搭! http://imgur.com/FI1OlSg
以下就是我的#4#6#5#8試色(我的#7~~~~~~沒有) 目前對金管也有點興趣有團應該會在#1~3挑一支(因為這三色號太鬼打牆) 本身是黃肌,唇偏暗沉,文章分享都會以最真實的樣子呈現, 所以照片有毛孔人請慎入>< 然後因為我算是唇膏新手,不太會塗...會塗到外面 怎麼拿唇膏直接塗都有點苦手,是斜切面貼準唇面左右移動嗎 還是用唇尖畫?請大家指點一下~ 感謝~ http://imgur.com/fDjS3T7
【實擦】從淺到深介紹 #6 裸橘:很美的裸橘色,不是土土的裸,帶有一點點橘,擦起來很好看, 是4支中最喜歡的。我很少擦裸色,這是第一支讓我想每天用的裸色系唇膏。 #4 豆沙裸粉:其實就是裸粉色,不會很裸,擦起來很溫柔的顏色。 這色絕對是百搭,覺得不挑膚色,會讓氣色看起來不錯 #8 玫瑰粉:最顯白就頒給她了,比#4深,很小女人絕對適合擦這色 #5 深紫紅:也就是姨媽色,其實買這色只是好奇姨媽色擦在我嘴上是怎樣XD 事實證明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種深色,這色大概只能用在仿妝或者化妝舞會上。 但我還是覺得這色很美,很有冷豔霸氣感,不會像中毒阿!別誤會它了... 惡搞一下有點像玉女...萬聖節可以來扮一下 http://imgur.com/1Oba2OA
【整臉】 顏色基本上都蠻顯色、乾的話是有點乾 如果擦上護唇膏還是要等吸收後再擦,不然會像我有斑駁不勻狀況 然後紅管的味道真的有點重,就是口紅味, 但我連妙巴黎戀法唇彩味道都能接受了 所以不算啥=..= 紅管感覺比綠管還乾 讓我好奇金管是不是會比較不乾 這樣的品質跟價格CP值蠻高的 因為一支不到300(台灣官網價290NT), Gmarket一支大概200NT出頭含(國際運有的沒的) 個人喜好程度:#6>#8>#4>#5 不得不說Bbia家的東西還蠻喜歡的 手邊也有眼影、眼線膠筆真的還不錯用! 建議大家還是找信任的賣家或者台灣官網買吧 看了好多假貨心驚驚 ◎官網有教怎麼辨認真假貨,大家可以去下載APP"Hidden Tag" 掃一下唇膏底部的QC Code 不過好難掃一直都對不到焦= = 我很少一窩蜂唇膏熱阿 繼妙巴黎霧面唇彩後的另一個坑!! 不過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是善變的,喜新厭舊=>我 然後期待我的wet n wild唇膏快來 這個月已經手滑8支唇膏了(驚) 然後看到情報6/18今天有全館免運WOW... 希望以上試色有幫助到大家^^ -- 奶泡小姐。費拉 http://beryl082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00.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225865.A.D0F.html ※ 編輯: BeautySinger (180.218.100.108), 06/18/2016 13:02:52

06/18 13:10, , 1F
我覺得你擦5號很好看呀!生火生火
06/18 13:10, 1F
謝謝稱讚

06/18 13:36, , 2F
你擦6號很美
06/18 13:36, 2F
謝謝 我自已蠻愛6的 ※ 編輯: BeautySinger (180.218.100.108), 06/18/2016 13:53:50

06/18 13:53, , 3F
6真的超美又特別
06/18 13:53, 3F

06/18 14:16, , 4F
我覺得妳擦8號好好看!!
06/18 14:16, 4F

06/18 14:18, , 5F
看這篇感覺4有點像妙巴黎的玫瑰奶茶@@
06/18 14:18, 5F
看起來是有點像

06/18 14:20, , 6F
原po擦5號好看!
06/18 14:20, 6F

06/18 14:26, , 7F
我也覺得5很適合你!
06/18 14:26, 7F
5算冷門色 建議大家如果真要買還是上護唇膏後等會再上 不然單上真的乾乾 ※ 編輯: BeautySinger (180.218.100.108), 06/18/2016 14:46:51

06/18 19:24, , 8F
妳擦6號真的超美的耶
06/18 19:24, 8F
謝謝 目前最愛6

06/20 12:13, , 9F
八號也好美
06/20 12:13, 9F
謝謝:) ※ 編輯: BeautySinger (220.228.141.181), 06/20/2016 12:29:52

06/21 20:48, , 10F
妳擦5號很美啊!
06/21 20:48, 10F
文章代碼(AID): #1NPDJ9q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PDJ9q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