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甜顏霜&即可拍天使光粉凝霜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J)時間10年前 (2016/06/20 20: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jill05.pixnet.net/blog/post/218976149 網誌詳細好讀版,以下簡單心得喔~ 美妝版首PO覺得緊張,請各位版友多多指教囉~ ================================================= 趁著Etude House全產品七折入手了兩樣氣墊產品: [即可拍 輕快亮相甜顏霜] & [即可拍 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 http://imgur.com/GFq4fic
即可拍 輕快亮相甜顏霜#蜜桃馬卡龍 根據櫃姐說法,[即可拍 輕快亮相甜顏霜]其實相當於飾底乳或是隔離霜, 保養程序後即可使用, 防曬係數SPF34 PA++,一共有四種顏色: 粉莓、青蘋、蜜桃、薰衣草;也就是粉紅、綠色、膚色、紫色。 粉莓:蒼白肌膚可增加氣色 青蘋:修飾泛紅 蜜桃:蠟黃肌膚提亮 薰衣草:提升亮白度 我買的是蜜桃色,較貼近膚色,本來在粉莓和蜜桃間猶豫,但因為我鼻翼有些泛紅, 最後還是挑了蜜桃,櫃姐說粉莓也賣很好。 http://imgur.com/a/PRcoy 手指沾取,看起來就是膚色的顏色;手上畫開後覺得不太具有遮蓋性, 僅僅提亮肌膚的感覺,提升光澤感。 http://imgur.com/a/5nDqp 即可拍 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N02 當初我研究了很久這款氣墊粉餅跟其他氣墊粉餅的差別到底在哪, 櫃姐表示這款因為還有添加白色圓點的亮感珍珠層,因此使用上又可以更提亮膚色, 防曬係數SPF50+ PA+++。 http://imgur.com/a/Q9Cj9 以下臉上實際使用,先上素顏。 素顏狀況:毛孔粗大、有些小痘痘和粉刺、鼻翼些許泛紅。 膚質:混和肌,兩頰乾T字油。 http://imgur.com/xOk5kbD
使用輕快亮相甜顏霜後,膚色被提亮,毛孔部分也被稍微修飾, 但紅痘和鼻翼的泛紅仍然存在,泛紅還是需要使用別的顏色修飾效果較好。 http://imgur.com/drHjGCQ
上完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後,整體肌膚顏色被修飾得滿一致的, 毛孔也幾乎修飾掉了,至於紅痘&鼻翼泛紅的修飾只有大約,是我可接受範圍。 http://imgur.com/a/HQmHY 其實整體完妝後遮瑕大概八九成,膚色也修飾均勻,有一定亮澤感; 質地部分,其實用起來並不會有種很厚重很黏的感覺,但相對的可能也會較乾, 對肌膚較乾的捧油來說可能較容易脫妝。 完妝之後出門約五小時後回家拍攝持妝度,我本人是不補妝的, 當天氣溫就是六月天的炎熱氣溫,可以看到光澤感仍在(畢竟還是有出油?), 但妝感還是有部分脫妝,鼻翼部分泛紅已經跑出來say hello, 臉頰上的毛孔也有點現型了。 http://imgur.com/a/Bl6QU 最後說說色號,天使光30秒粉凝霜我挑比較白的N02,白的程度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但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應該就比較會有面具感了,切記要少量多拍得上~ 以上,謝謝收看!(揮手下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09.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426202.A.908.html

06/20 22:06, , 1F
天使光買一送一的時候比較划算
06/20 22:06, 1F
文章代碼(AID): #1NP-DQa8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P-DQa8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