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UF超持久眼線筆顯色好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我怎麼猜不透你!!)時間10年前 (2016/06/17 14:00),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靠櫃才知道AQUA眼線筆升級成 XL超持久眼線筆 但不是變得更大支 XD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系列的 因為超防水的啊 櫃姐說一共有五種質地 20種顏色 也算是相當齊全了 櫃姐一直說這支顯色度很好 也非常的好畫出來 的確試在手上是挺不賴的 滑順度馬上可以感受到 持久度的話就得帶回家親身用看看才知道了 不過我想AQUA系列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啦 我先買了黑色霧面質地的 這次還有很多很繽紛的顏色 像是綠色系列的我也蠻想試看看的 http://i.imgur.com/Jv7MJTK.jpg
筆芯偏軟 非常滑順好畫 畫內眼線也不會不舒服 http://i.imgur.com/N39DPiD.jpg
不過它們的眼線筆就要買他們家的削筆器 才能削得比較好 櫃姐是這麼說啦 所以我還是有買 輕輕畫就可以畫出很滑順的線條 而且顏色是飽和的 不過中間有空隙那樣 http://i.imgur.com/c6UqNJW.jpg
既然它是AQUA系列的 就順便測試一下防水效果 http://i.imgur.com/2ixqlqn.jpg
我是用洗手的方式搓眼線 但都沒有掉 而且反而會有種眼線變有光澤感的錯覺 XD 下面是我平常上班會用到的妝容 這個是只有畫內眼線 不得不說這個畫內眼線完全無感 而且我只要畫一遍過去就好 不需要來回畫 算是顯色效果很好 畫內眼線如果暈開的話 就會沾到下眼皮變成熊貓眼 但是這支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http://i.imgur.com/Eh9vRpL.jpg
因為我是圓眼 有時會拉一下眼尾 讓眼型起來長一點 畫長眼線很怕到下午 後面會掉一截 不過用muf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持久度非常的好 到晚上下班回家 眼線依然健在 http://i.imgur.com/Pp1u159.jpg
Muf的XL超持久眼線筆還蠻不錯畫的 下次還想要再去多包個幾色回來玩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08.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143213.A.55D.html

06/17 14:06, , 1F
削筆器還蠻好用 不過我沒用過別家的也不
06/17 14:06, 1F

06/17 14:06, , 2F
知道差別就是了
06/17 14:06, 2F

06/17 15:47, , 3F
推muf的AUQA眼線筆 超好畫 運動用都
06/17 15:47, 3F

06/17 15:47, , 4F
不會掉
06/17 15:47, 4F

06/17 16:22, , 5F
幾多錢呢?
06/17 16:22, 5F

06/17 19:46, , 6F
850?
06/17 19:46, 6F

06/17 20:33, , 7F
真的好畫又持色!
06/17 20:33, 7F

06/20 13:32, , 8F
新出的是850沒錯 ! 我覺得有比以前更好
06/20 13:32, 8F

06/20 13:33, , 9F
畫 這個拿來畫內眼線完全沒問題 超顯色
06/20 13:33, 9F

06/20 13:33, , 10F
而且又不容易會暈開 抗暈染效果挺好的
06/20 13:33, 10F

06/21 10:45, , 11F
這支真的很好用 我先包了兩色 有隻金
06/21 10:45, 11F

06/21 10:46, , 12F
屬棕我覺得很不錯 帶有點香檳金的顏色
06/21 10:46, 12F

06/21 10:46, , 13F
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柔和
06/21 10:46, 13F

06/21 14:41, , 14F
它的筆芯會不會很軟很容易斷
06/21 14:41, 14F

06/22 14:21, , 15F
我是有買AQUA的削筆器 用專用的削我覺
06/22 14:21, 15F

06/22 14:21, , 16F
得不會很容易斷
06/22 14:21, 16F
文章代碼(AID): #1NOv7jLT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Ov7jLT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