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睫毛纖長但不濃不翹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17 12:36),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很久沒用睫毛膏了 之前買的都沒用幾次就乾掉QQ 這次買了fasio防水型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效纖長) http://i.imgur.com/G0g9tg1.jpg
真的超~纖~長~ 而且我手很殘,用它都不會有蟑螂腳或結塊 BUT!它就真的只有長,不濃也不翹XD 這樣我是應該要買捲翹濃密型回來搭配 還是買canmake睫毛復活液或是Kate睫毛底膏? 爬了睫毛文比較只看到產品分享 另外想請問 我的下睫毛較長又翹,上睫毛又短又垂 眼尾的地方它們都會感情很好交織在一起 夾睫毛的時候都會連下睫毛一起夾到 用手撥也沒辦法 有什麼解決辦法嗎QQ 謝謝 ------推文補充有眼睛照,慎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138187.A.39A.html

06/17 13:01, , 1F
下睫毛可以用燙睫毛器壓一下
06/17 13:01, 1F
燙睫器是不是不會差太多? 每次要買一樣東西我就會選擇障礙挑很久QQ

06/17 13:05, , 2F
我是搭canmake睫毛復活液,Fasio這支我
06/17 13:05, 2F

06/17 13:05, , 3F
單用會暈
06/17 13:05, 3F
我還沒長時間實驗過XD

06/17 13:12, , 4F
想看你的睫毛長怎樣XD
06/17 13:12, 4F
http://i.imgur.com/Gk1RmaT.jpg
手機拍不好,我調了一下亮度 拍起來不怎麼明顯 哈哈

06/17 13:19, , 5F
想捲翹的話我應該再配一隻捲翹濃密的
06/17 13:19, 5F
先刷長再刷濃嗎? 之前看到好像有人是這樣用

06/17 13:38, , 6F
推canmake復活液 有上有翹
06/17 13:38, 6F
家裡附近的小屈都缺貨XD

06/17 13:53, , 7F
眼尾上下睫毛交織+1 夾睫毛不會夾到 可是
06/17 13:53, 7F

06/17 13:53, , 8F
每次眨眼都會纏在一起QQ
06/17 13:53, 8F

06/17 13:57, , 9F
纏在一起+1每次刷睫毛膏出門都覺得眼睛張
06/17 13:57, 9F

06/17 13:57, , 10F
不開
06/17 13:57, 10F
在睫毛膏乾之前都要一畫完就先把它們分開 不然都會纏在一起T_T 而且我眼尾睫毛又比前面的長很難夾 之前買過局部夾不太會用 ※ 編輯: everoh99 (223.139.61.71), 06/17/2016 14:17:59

06/17 14:29, , 11F
纏在一起+1 真的好煩
06/17 14:29, 11F

06/17 15:27, , 12F
纏在一起+ 1剛刷完都覺得眼睛張不開
06/17 15:27, 12F

06/17 17:57, , 13F
眼尾纏一起+1,睫毛夾都夾不到 ==
06/17 17:57, 13F

06/17 18:46, , 14F
纏在一起+1!母親節敗了倩碧娃娃燙以後
06/17 18:46, 14F

06/17 18:46, , 15F
有大改善,重點超不暈的
06/17 18:46, 15F

06/17 20:05, , 16F
覺得Canmake比Kate的好用,不過貨很
06/17 20:05, 16F

06/17 20:05, , 17F
難找就是了
06/17 20:05, 17F

06/17 20:42, , 18F
推睫毛復活液
06/17 20:42, 18F

06/18 11:13, , 19F
推canmake復活液 可以翹一天喔~
06/18 11:13, 19F
文章代碼(AID): #1NOtvBE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OtvBE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