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pieu拉拉熊聯名彩妝開箱&試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E)時間10年前 (2016/06/16 20:50), 10年前編輯推噓31(31016)
留言47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建議閱讀圖多網誌版 http://grace770417.blogspot.tw/2016/06/rilakkuma-x-apieu.html 以下文字複製--------------------------------------------- 韓國很多的聯名彩妝都沒燒到我,但是超喜歡拉拉熊的我,這一次完全淪陷!!!非常迅速地在Gmarket下單,6月9日下單,6月16日收到。因為要使用優惠券,這次我還訂了Code X Moomin嚕嚕米的氣墊粉餅組。 那趕快來看看這次的Rilakkuma X A'pieu拉拉熊聯名彩妝! Air-Fit A'pieu Cushion XP SPF50+/PA+++ Special Set With Rilakkuma #23 KRW10400 拉拉熊氣墊粉餅組,色號有21號跟23號,我買23號。一組有一個盒已裝好蕊芯+粉撲,還有附一個新的蕊芯和新的粉撲。是韓系氣墊粉餅的標準組合。 這個氣墊粉撲也是拉拉熊的圖案!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盒內有貼紙封著 但不知為何粉底液還是跑出來了 顏色我一看就覺得挺白的,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可愛就好,看著也開心! 試色在手背上,真的算偏白,而且是帶紅感的,跟我的膚色不太合啊。真要使用我又要調色了吧! Air-Fit A'pieu Cushion Blusher 10g KRW5800 氣墊腮紅一共有五色,每一個是5800韓幤,台幣200元不到,根本超便宜的啊!而且每一色圖案還不一樣,意圖使人包色!我覺得不想包色的話就根據圖案和顏色來選吧! CR01 VL01 BR01 CR02 PK01 每一個都很可愛啊!光看圖案是要怎麼選啦(翻桌)!!!!還是全包沒煩惱(選我正解) 五個色號中有四個顏色是腮紅,CR是橘色系的,PK是橘粉色,VL是偏紫的粉紅 BR01是修容色,但我覺得膚色較深的話也可以用這一色當底妝,只是他還是偏紅啊啊啊! 氣墊腮紅每一顆都有附一個小粉撲!真的是超可愛的啦完全捨不得用。左邊是氣墊粉餅附的粉撲,給大家看一下大小比例。 最後來個試色大集合!我覺得氣墊23和BR01綜合起來應該會是蠻適合我的粉底顏色,但是因為太紅要加綠色調色。使用起來還是蠻麻煩的,我想如果真的要使用,我會用手沾來調色吧。 洗面乳一條是3500韓幤,我就不介紹了因為也還沒使用。三款的功能也不太一樣,不過我還是看圖案選的XDD 整體而言這次的Rilakkuma X A'pieu拉拉熊聯名彩妝我覺得很意外,質感算不錯,霧面的塑膠殼不會有廉價的感覺。而且氣墊粉餅和腮紅的粉撲都有圖案,除了氣墊粉餅兩色的圖案都一樣,氣墊腮紅五色圖案都不一樣!重點是,這麼便宜,身為拉拉熊迷妹能不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5.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081440.A.B52.html

06/16 20:53, , 1F
覺得A'PIEU都換湯不換藥 東西都一樣只是
06/16 20:53, 1F

06/16 20:53, , 2F
殼不同 哆啦A夢哆啦美都收很多了 第一波
06/16 20:53, 2F

06/16 20:53, , 3F
全部pass
06/16 20:53, 3F
以前我也沒買過,我只喜歡拉拉熊啊!是抱著收集拉拉熊的心態買的

06/16 20:56, , 4F
真的很可愛
06/16 20:56, 4F
熊迷如我真的忍不住不買! ※ 編輯: grace0417 (114.43.155.43), 06/16/2016 20:59:54

06/16 21:07, , 5F
以收集拉拉熊來說的話的確是CP值很高!因
06/16 21:07, 5F

06/16 21:07, , 6F
為我覺得產品真的蠻好用的又超便宜!
06/16 21:07, 6F

06/16 21:08, , 7F
對了第二波已經開賣了唷~這次有四色眼影
06/16 21:08, 7F

06/16 21:08, , 8F
盤跟唇彩 這個我蠻有興趣的!
06/16 21:08, 8F
G市只上了唇彩,而且圖案還都一樣...不想包啦

06/16 21:13, , 9F
腮紅的每款圖案不一樣真是太邪惡了
06/16 21:13, 9F

06/16 21:13, , 10F
06/16 21:13, 10F

06/16 21:19, , 11F
跟樓樓上C大一樣,對第二波唇彩和眼
06/16 21:19, 11F

06/16 21:19, , 12F
影好有興趣!!
06/16 21:19, 12F

06/16 21:27, , 13F
拉拉好可愛喔!!!
06/16 21:27, 13F

06/16 22:41, , 14F
啦啦熊!!!!!!!!
06/16 22:41, 14F

06/16 23:18, , 15F
想知道紫色腮紅妝感!!
06/16 23:18, 15F
等我用了再來更新好了

06/16 23:29, , 16F
好可愛拉拉熊
06/16 23:29, 16F

06/16 23:32, , 17F
拉拉熊好可愛
06/16 23:32, 17F

06/16 23:52, , 18F
覺得眼影好美啊~
06/16 23:52, 18F
等G市上眼影我也會包XDD ※ 編輯: grace0417 (114.43.155.43), 06/16/2016 23:56:25

06/17 00:00, , 19F
(怒視錢包)
06/17 00:00, 19F

06/17 00:35, , 20F
想問一下原po 那運費大概多少呀
06/17 00:35, 20F

06/17 00:44, , 21F
太生火了啊啊啊啊
06/17 00:44, 21F

06/17 00:57, , 22F
超可愛啊!想知道都是跟上一波哆啦系
06/17 00:57, 22F

06/17 00:57, , 23F
列妝感一樣嗎?@@
06/17 00:57, 23F

06/17 01:00, , 24F
超生火!!想買
06/17 01:00, 24F

06/17 01:30, , 25F
超可愛阿阿阿阿阿
06/17 01:30, 25F

06/17 01:46, , 26F
超可愛~
06/17 01:46, 26F

06/17 02:10, , 27F
拉拉熊好可愛阿
06/17 02:10, 27F

06/17 03:04, , 28F
被洗面乳的包裝燒到...感覺用起來超紓壓的
06/17 03:04, 28F

06/17 03:49, , 29F
想為了包裝買...但產品本身對我來說超
06/17 03:49, 29F

06/17 04:09, , 30F
好便宜喔
06/17 04:09, 30F

06/17 07:38, , 31F
未看先推拉拉熊
06/17 07:38, 31F

06/17 07:54, , 32F
買了哆啦A夢的氣墊粉餅,覺得妝感偏
06/17 07:54, 32F

06/17 07:54, , 33F
霧,21號的顏色是我手頭上氣墊粉餅
06/17 07:54, 33F

06/17 07:54, , 34F
裡最深的,單上覺得不夠白,再上一
06/17 07:54, 34F

06/17 07:54, , 35F
層蜜粉妝感又會太厚,乾的地方明顯
06/17 07:54, 35F

06/17 07:54, , 36F
有顆粒感,只好趁機預購clio黑盒2號
06/17 07:54, 36F

06/17 07:54, , 37F
了(?)
06/17 07:54, 37F

06/17 08:41, , 38F
我也訂了粉餅跟洗面乳 好可愛啊!!
06/17 08:41, 38F

06/17 08:46, , 39F
嗚嗚熊熊好可愛呀好想要
06/17 08:46, 39F

06/17 09:57, , 40F
請朋友在韓國幫忙買才5040韓圜整個超超超
06/17 09:57, 40F

06/17 09:57, , 41F
超便宜的
06/17 09:57, 41F

06/17 10:19, , 42F
身為拉拉熊迷這真是無敵生火的,超級
06/17 10:19, 42F

06/17 10:19, , 43F
想全包!!!
06/17 10:19, 43F

06/17 12:13, , 44F
生火!!!!不能只有我看到 超可愛的!!!!!
06/17 12:13, 44F

06/17 13:45, , 45F
想要紫腮紅!!
06/17 13:45, 45F

06/17 19:11, , 46F
可惡 超級可愛
06/17 19:11, 46F

06/17 20:32, , 47F
好想要!!!!!!
06/17 20:32, 47F
文章代碼(AID): #1NOg2WjI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Og2WjI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