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光澤乾燥玫瑰妝容~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Virginia)時間10年前 (2016/06/16 14:49), 9年前編輯推噓67(67020)
留言87則, 6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板上潛水多年第一次發文 爛爛少圖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很常化的妝容 先上完妝照 未修圖 note5 前鏡頭拍攝 (本身就有點美肌效果的樣子) http://i.imgur.com/hIr9jNH.jpg
以下正式開始~手機發文排版怪怪的請見諒 #妝前乳_媚點隔離乳(綠) http://i.imgur.com/hSabTo6.jpg
用一米粒大小 點在額頭、下巴、蘋果肌及泛紅的部位提亮 此部驟可讓皮膚看起來白皙透亮!! 用手輕拍推勻即可 但一點點就好 太多會很像面具白到不行 #打亮_ETUDE HOUSE PLAY 101 Stick_#10 http://i.imgur.com/Fp5UTuo.jpg
塗的範圍(手機制圖畫的好醜T_T http://i.imgur.com/jpjcuOV.jpg
豪邁的塗上後用手指暈開邊界 就可以得到一張閃亮亮的臉 但不要大範圍推開 不然就可以去拍十八銅人胸氣散的廣告惹~ #底妝_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pa+++ http://i.imgur.com/FM86D67.jpg
色號是O-02 去年週慶買的 用了兩塊是我的蜜糖 但爆發萊雅事件後又要尋找新歡了 直接用原廠的粉撲上妝 少量多次輕拍 不可用推的! 除非你覺得打亮的太礙眼想弄掉我是沒意見哈哈哈 薄薄一層就可以 太厚會有點乾 本人是混合油肌 鼻子是大油田 粉餅會用力一點點壓在上下眼皮跟鼻子 可以有持妝的效果 #眉毛_Apieu 哆啦美眉粉+EH眉筆 http://i.imgur.com/Yeq0G1U.jpg
http://i.imgur.com/IKhfp0E.jpg
眉粉是逛小屈不小心燒到 沒有特別好用 有附兩支小刷 不過刷毛太硬我換成IE眉粉的刷子 沒有特別喜歡哆啦系列的可以不要買 眉毛化完順便用深色的打鼻影 三秒結束修容這一PART #腮紅_心機星魅舞色頰彩 pk200 去年1月去日本藥妝店看到新品特惠組買的 台灣還未上市 回來看到覺得爽 還比台灣便宜~ http://i.imgur.com/WShwCSD.jpg
用左上角最淺色再打亮一次 腮紅就其他色隨便混隨便擦這樣 再來就是眼妝~ 工具: 1.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01 2.Mac單色眼影#Soba 3.EH筆筆皆飾~妝模術101炫彩畫筆#50 夜店公主眼線液 黑色 4.KissMe花漾美姬新超激防水睫毛膏(桃紅管) http://i.imgur.com/dqnbtjI.jpg
http://i.imgur.com/L3OAJQk.jpg
用手指沾1 塗滿眼窩打底 打造深邃感 這裡會混一點soba顏色才夠深 不要暈染到眉骨 否則看起來會髒 然後2使用小支暈染刷從眼尾開始 範圍小 勿超過眼摺 下手重一點沒關係 由眼尾往前帶 眼頭一點點就好 全畫滿會像過敏 http://i.imgur.com/JkGyfIz.jpg
用3畫眼線跟下眼影 先用一點點 顏色淡淡的即可 範圍也一樣不要太大 只有眼尾可以稍微跟紅色暈染增加深邃感 http://i.imgur.com/gRp1NtR.jpg
用4畫眼頭、臥蠶 因為這色其實很粉紅 所以上一點有光澤感就好 再來我習慣先刷捷毛膏在上眼線 上完眼線後會用咖啡色眼影再壓一次比較自然 眼妝完成 http://i.imgur.com/wmAMuNl.jpg
http://i.imgur.com/6qRYQlb.jpg
以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9.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6059766.A.BC1.html

06/16 14:51, , 1F
很美!
06/16 14:51, 1F
謝謝*^O^*

06/16 14:56, , 2F
眼睛好美
06/16 14:56, 2F

06/16 14:57, , 3F
妝髮好搭!你好漂亮喔!
06/16 14:57, 3F
oh yeah!有人發現我粉紅色頭髮了哈哈哈(這才是重點??) 謝謝~

06/16 15:00, , 4F
好美推~~~
06/16 15:00, 4F

06/16 15:01, , 5F
06/16 15:01, 5F

06/16 15:01, , 6F
好美~~~
06/16 15:01, 6F

06/16 15:09, , 7F
頭髮有漂過吧 好好看喔 整個人!
06/16 15:09, 7F
有漂喔~一開始是玫瑰金左,後來用補色洗髮精(http://i.imgur.com/HNnfrJm.jpg

06/16 15:13, , 8F
好喜歡髮色呀~
06/16 15:13, 8F

06/16 15:18, , 9F
美!
06/16 15:18, 9F

06/16 15:21, , 10F
好美喔!
06/16 15:21, 10F

06/16 15:23, , 11F
美!!
06/16 15:23, 11F

06/16 15:31, , 12F
好美喔!
06/16 15:31, 12F

06/16 15:31, , 13F
唇膏顏色好美!
06/16 15:31, 13F
\買/\買/\買/\買/

06/16 15:35, , 14F
好喜歡你的髮色喔(重點錯)
06/16 15:35, 14F

06/16 15:36, , 15F
不過真的要白肌才撐的起來(哭)
06/16 15:36, 15F
我應該沒有很白喔~可以試試超美der

06/16 15:36, , 16F
哇是同學!!
06/16 15:36, 16F
!! 相認一下~我以為只有我鄉民欸

06/16 15:37, , 17F
南方公園欸哈哈哈哈(重點誤)你好漂亮喔
06/16 15:37, 17F
我愛台南~

06/16 15:37, , 18F
妝也好美
06/16 15:37, 18F

06/16 15:37, , 19F
好美! 但請問是海昌羅馬綠嗎(重點誤)
06/16 15:37, 19F
yes!給你一個讚哈哈哈

06/16 15:40, , 20F
我是跑去生小孩的那個XD
06/16 15:40, 20F
生小孩的太多了你知道嗎? 這樣好難猜喔…… ※ 編輯: vidy19921 (39.8.199.178), 06/16/2016 15:46:25

06/16 15:45, , 21F
人好美,妝也好美~
06/16 15:45, 21F

06/16 15:45, , 22F
肉圓~~粉紅毛真的好好認啊!
06/16 15:45, 22F

06/16 15:47, , 23F
第二隻你超強!
06/16 15:47, 23F

06/16 15:50, , 24F
好想也染粉紅色!
06/16 15:50, 24F

06/16 15:51, , 25F
眼部近排好像pony(pony粉別毆我)好美謝
06/16 15:51, 25F

06/16 15:51, , 26F
謝分享
06/16 15:51, 26F

06/16 15:54, , 27F
pony是我的偶像~
06/16 15:54, 27F

06/16 15:55, , 28F
腮紅在y購84折時比日本便宜喲~
06/16 15:55, 28F

06/16 15:58, , 29F
是喔!我買的時候台灣沒上市,沒看評價
06/16 15:58, 29F

06/16 15:58, , 30F
,一個隨便亂買,結果挖到寶,覺得光澤
06/16 15:58, 30F
還有 24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6/16 18:54, , 55F
我也有買橘色及粉色眼影,但畫不出像
06/16 18:54, 55F

06/16 18:54, , 56F
原po一樣乾淨的眼妝:(
06/16 18:54, 56F
可以用小刷上妝可能會比較好控制喔 我用受受狼的14支刷具組(我只有這個哈哈哈 大小暈染刷滿好用的

06/16 19:34, , 57F
好美~~
06/16 19:34, 57F

06/16 19:48, , 58F
好想問補色洗髮精牌子XDDD
06/16 19:48, 58F
萊肯矯色跟紫綴洗髮精 髮泥也有用

06/16 20:07, , 59F
眼睛好漂亮~
06/16 20:07, 59F

06/16 20:09, , 60F
原po畫的好美!
06/16 20:09, 60F

06/16 20:19, , 61F
好美好細緻
06/16 20:19, 61F

06/16 20:19, , 62F
好美!!我好眼色怎麼畫怎麼像被揍QQ
06/16 20:19, 62F
謝謝各位~沒想到第一次發文獲得好評耶! 因為閃光說很像被打 眼睛受傷…… 我的心比較受傷嗚嗚~

06/16 20:29, , 63F
單眼皮表示想嘗試看看~
06/16 20:29, 63F
想看單眼皮版本~ 桃紅畫在下眼影也不錯

06/16 20:42, , 64F
只有我把哆啦美 眉粉 看成哆啦 美眉
06/16 20:42, 64F

06/16 20:42, , 65F
粉嗎XDDDD
06/16 20:42, 65F
我發文後看也看成哆啦 美眉 粉 哈哈哈

06/16 21:09, , 66F
眼睛美!
06/16 21:09, 66F
※ 編輯: vidy19921 (39.12.201.101), 06/16/2016 21:30:59

06/16 21:20, , 67F
超美的..
06/16 21:20, 67F

06/16 21:40, , 68F
眼睛好電
06/16 21:40, 68F

06/16 21:42, , 69F
覺得全臉照都好模糊喔但細節照都很清晰
06/16 21:42, 69F

06/16 21:42, , 70F
原po很美!
06/16 21:42, 70F

06/16 21:43, , 71F
因為全臉是用前鏡頭,細節是後鏡頭,手
06/16 21:43, 71F

06/16 21:43, , 72F
機看還好,沒想到上傳後差很多
06/16 21:43, 72F

06/16 22:56, , 73F
很美!
06/16 22:56, 73F

06/16 23:28, , 74F
06/16 23:28, 74F

06/16 23:40, , 75F
美麗推
06/16 23:40, 75F

06/17 00:17, , 76F
美~羨慕你的眉毛耶 毛流好順
06/17 00:17, 76F

06/17 00:26, , 77F
我原本也是有點亂,稍微修短+染眉膏就
06/17 00:26, 77F

06/17 00:26, , 78F
好很多
06/17 00:26, 78F

06/17 01:34, , 79F
好美!!!!!
06/17 01:34, 79F

06/17 06:05, , 80F
好美~~~♥♥
06/17 06:05, 80F

06/17 06:15, , 81F
太美不能不推啊啊啊~
06/17 06:15, 81F

06/17 09:39, , 82F
太美了所以推~~~~
06/17 09:39, 82F

06/17 10:45, , 83F
好美!! 我要去逛EH了哈哈哈
06/17 10:45, 83F

06/17 12:41, , 84F
髮色好美跟妝很搭 想染
06/17 12:41, 84F

06/17 19:00, , 85F
髮色超美!
06/17 19:00, 85F

06/18 12:43, , 86F
我用那個妝前乳會致痘 唉
06/18 12:43, 86F

06/19 01:31, , 87F
06/19 01:31, 87F
※ 編輯: vidy19921 (27.242.227.99), 08/19/2016 10:50:11
文章代碼(AID): #1NOalsl1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Oalsl1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