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用過露華濃的超持色「蜜粉」嘛?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阿妙仔)時間10年前 (2016/06/15 11:41), 10年前編輯推噓34(34038)
留言72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54補充----- 我買了蜜粉餅了!!!! 可是我剛剛試了臉頰粉底液,現在好燒怎麼辦 ,有人可以救我嗎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正文------ 今天去逛寶雅,意外發現「露華濃的超持色蜜粉餅」的自然膚色跟我一樣深!!!! 我人生第一次在開架遇到跟我一樣膚色的底妝, 因為我還滿喜歡我自己的小麥色的所以沒有想畫白,所以平常都找不到適合的粉底嗚嗚 常常剛畫完妝就被男友說看起來要白不黑的,然後要等妝跟我的汗水油脂融合後才正常 今天終於看到跟我膚色幾乎一樣的粉底!!!!!!!! 覺得超興奮,可是因為小妹我很窮酸加上之前踩過太多雷有陰影, 然後發誓以後沒事都不增加化妝品之後(因為永遠沒有用完過而且很多都很難用) 我剛剛在寶雅露華濃的櫃前面拿起來又放回去拿起來又放回去一個小時不敢買 在櫃前一直滑手機看ptt有沒有心得,結果大家都討論粉底液沒人討論蜜粉嗚嗚 可是我有試一下粉底液,覺得好像膚色也跟我一樣, 可是我興趣還好因為我不喜歡粉底要上全臉的概念, 我喜歡輕薄一點的底妝(雖然常常薄到脫妝我也看不出來有沒有脫xD) 有沒有人買過蜜粉餅呀Q______Q p.s.1.我是外油內乾型的膚質,t字出油臉頰乾乾 p.s.2.順便問有沒有人到現在還在用Missha的修容筆呀?我都找不到試用品連買都不敢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79.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962082.A.F9D.html ※ 編輯: miu5566 (111.243.179.33), 06/15/2016 11:44:06

06/15 11:50, , 1F
修容是雙頭一邊有刷子的那個嗎?有點偏紅。
06/15 11:50, 1F

06/15 11:50, , 2F
借問上完底妝再用膏狀修容刷刷刷底妝不就毀
06/15 11:50, 2F

06/15 11:50, , 3F
了嗎Q 還是要先用修容呢 我底妝是粉餅
06/15 11:50, 3F
乾燥的粉類要比液態膏狀膠狀的粉底還後面上啊小妞~~~~~~~~ 就像做麻糬黏黏的要裹花生粉才會乾乾好拿起來一樣, 就像做松茸巧克力是巧克力塊表層黏黏去裹苦甜巧克力粉一樣。

06/15 12:00, , 4F
Missha修容棒catie的影片裡好像有用過
06/15 12:00, 4F

06/15 12:00, , 5F
可以去找看看
06/15 12:00, 5F

06/15 12:14, , 6F
麻糬XDDDDD害我肚子餓 missha的修容怕
06/15 12:14, 6F

06/15 12:14, , 7F
毀了底妝我都用手指沾再點在臉上
06/15 12:14, 7F

06/15 12:16, , 8F
我覺得missha的那個超難用 都賣掉了==
06/15 12:16, 8F

06/15 12:17, , 9F
你是要說松露巧克力嗎?
06/15 12:17, 9F
對啦~~~~我完全沒發現我打錯!!!!!!我下意識還想說你幹嘛講「松鹿」

06/15 12:18, , 10F
可是冬天用粉底液也是這樣QAQ 好吧下次先用
06/15 12:18, 10F

06/15 12:18, , 11F
修容xD 可惡麻糬讓我餓了
06/15 12:18, 11F
一樓是拿花生粉去沾麻糬的小可愛

06/15 12:18, , 12F
觀望蜜粉餅+1!!!想說粉底液好用不知道蜜粉
06/15 12:18, 12F

06/15 12:19, , 13F
餅是否也同樣持妝好用~~
06/15 12:19, 13F
我想到更貼切的說法了!!!!!!! [ 炸豬排要 先裹蛋液 再裹粉,才下去炸!] 你的臉是豬排,粉底液是蛋液,蜜粉或粉餅是裹粉! 如果你先沾粉再裹蛋液…就會…很難吃 未看先猜樓下naj1500,因為我看到你很努力的一直想推文但一直按到貼文回覆文章

06/15 12:33, , 14F
插隊!(被拖走
06/15 12:33, 14F
膩奏凱!未看先猜樓下naj1500!!!!

06/15 12:38, , 15F
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06/15 12:38, 15F

06/15 12:38, , 16F
修容我還有在用,效果普通,雞屎味 XD
06/15 12:38, 16F

06/15 12:40, , 17F
松茸wwwww
06/15 12:40, 17F

06/15 12:40, , 18F
樓上jasmine ˊˇˋ
06/15 12:40, 18F

06/15 12:45, , 19F
你買了跟我們分享好不好(推坑)
06/15 12:45, 19F
我一霎那有這種捨我其誰的使命感,可是腦中浮現處女座男友(超會碎念)的臉我就退卻 了

有買,目前沒感受到特別之處,也沒特 42.72.211.214 06/15 12:54

06/15 12:54, , 21F
別控油 囧
06/15 12:54, 21F
遮瑕怎麼樣?我試擦起來大概只有等級一吧哈哈哈! 會不會太乾結塊卡痕?這才是重點!

06/15 12:55, , 22F
說好的naj1500呢?
06/15 12:55, 22F
Naj大似乎放棄了...人生就這樣被打敗了嗎?現在放棄比賽就輸了啊! 我有瞄到n大刪文前的美麗身影是說「我跟你一樣小麥色,目前愛用中!」

06/15 13:09, , 23F
覺得粉餅更像是裹碎片(因為比較厚?)蜜
06/15 13:09, 23F

06/15 13:09, , 24F
粉才算裹粉XD
06/15 13:09, 24F
馬卡龍(三明治)底妝法: 濕濕醃過的豬排或雞排 先裹玉米粉(使肉的表面滑嫩)再沾蛋液(增加附著性)再裹麵 包粉(酥脆乾燥外殼) 豬排(臉)、玉米粉(蜜粉)、蛋液(粉底液)、麵包粉(粉餅) 我可以開個「從美食製程來學美妝」頻道了

06/15 13:17, , 25F
原po意圖使人餓 > <
06/15 13:17, 25F

06/15 13:17, , 26F
我也好奇revlon蜜粉 求心得~
06/15 13:17, 26F

06/15 13:35, , 27F
過三關(術語)的概念XD
06/15 13:35, 27F

06/15 13:56, , 28F
這塊遮瑕蠻普通的持妝度也普…
06/15 13:56, 28F

06/15 13:57, , 29F
平時室內用還可以,要出門長時間的話
06/15 13:57, 29F

, , 30F
我會選別的粉餅or蜜粉餅 36.232.70.40 06/15 13:57

06/15 13:58, , 31F
不會太乾,MJ的粉紅色那塊蜜粉餅才乾XD
06/15 13:58, 31F
可是露華濃這塊不就是「蜜粉餅」嗎? (台語)甘講yuny大講的鬆粉,毋是我講的彼个鬆粉餅?

06/15 14:12, , 32F
可以停止用食物比喻嗎XD
06/15 14:12, 32F

06/15 14:12, , 33F
覺得餓了,明明才剛吃飽啊喂!
06/15 14:12, 33F
看美妝學烹飪不是很讚嗎?

06/15 14:26, , 34F
看不懂烹飪PART
06/15 14:26, 34F

06/15 14:58, , 35F
突然好想吃馬卡龍,可惡
06/15 14:58, 35F

06/15 14:59, , 36F
這塊我有買,上起來有霧狀的妝感,控油
06/15 14:59, 36F

06/15 14:59, , 37F
度還好!但整體其實來說很不錯!我也是小
06/15 14:59, 37F

06/15 14:59, , 38F
麥肌,用最深色的上妝沒有色差問題喔
06/15 14:59, 38F
終於等到n大了啊~~~~~~ 我還想說你放棄回覆了呢!

06/15 15:02, , 39F
樓上n大~~~臣妾恭迎聖駕!!!((跪
06/15 15:02, 39F

06/15 15:21, , 40F
恭喜naj大推文成功!妳好可愛哦哈哈
06/15 15:21, 40F

06/15 15:28, , 41F
我第一次回覆推文,一直用錯!搞的我好
06/15 15:28, 41F

06/15 15:28, , 42F
緊張啊......(尖叫)
06/15 15:28, 42F

06/15 15:31, , 43F
我倒是覺得妳很可愛嘿嘿嘿(我好像怪怪
06/15 15:31, 43F

06/15 15:31, , 44F
的!?XD)
06/15 15:31, 44F

06/15 15:39, , 45F
妳們不嫌棄啦!感動我有心得可以推薦妳
06/15 15:39, 45F

06/15 15:39, , 46F
們,這塊持久度還是要看你妝前保濕是否
06/15 15:39, 46F

06/15 15:39, , 47F
有做好!昨天打完羽球狂冒汗,妝感還是存
06/15 15:39, 47F

06/15 15:39, , 48F
在喔
06/15 15:39, 48F
我剛剛看你發了又刪兩次可以感覺到你超緊張的哈哈哈哈 好呆好可愛

06/15 15:53, , 49F
嗨原PO...我只是想表達這塊非常輕薄XD
06/15 15:53, 49F
啊我多想了哈哈哈

06/15 16:04, , 50F
哈哈...感謝妳們的歡迎...
06/15 16:04, 50F

06/15 16:19, , 51F
忘了補充說明,我上這塊是用粉刷上妝的
06/15 16:19, 51F

06/15 16:19, , 52F
喔!這塊裡面附的粉撲是氣墊粉撲的感覺,
06/15 16:19, 52F

06/15 16:19, , 53F
但我不習慣用粉撲上蜜粉餅,所以我都用
06/15 16:19, 53F

06/15 16:19, , 54F
刷子上妝的!這樣或許多少對妝感有幫助!
06/15 16:19, 54F
哪種粉刷啊?大隻多毛的鬆粉刷還是中型密集毛的粉底刷?

06/15 16:34, , 55F
混合偏乾+爆汗 目前用覺得不錯 不遮瑕
06/15 16:34, 55F

06/15 16:34, , 56F
定妝後會有種乾淨的透明感 不會太乾浮
06/15 16:34, 56F

06/15 16:34, , 57F
粉 控油普 補妝也滿漂亮的 跟剛上妝狀
06/15 16:34, 57F

06/15 16:34, , 58F
態差不多 但裡面粉撲不太好用囧
06/15 16:34, 58F
我也覺得那原廠粉撲詭異詭異的...... 你們讓我覺得好生火喔喔!超想現在衝去買ˇ!

06/15 16:37, , 59F
松茸wwww
06/15 16:37, 59F

06/15 17:30, , 60F
我是用康是美的大刷子刷.....
06/15 17:30, 60F

06/15 19:02, , 61F
你說的是最深色的那個?之前覺得不
06/15 19:02, 61F

06/15 19:02, , 62F
錯,但沒有貨買不了:(
06/15 19:02, 62F
永和寶雅有唷!我待會就要去買!!! 我試了粉底液覺得把我變白了一些些,不知和臉油融合後會不會自然些...不敢買

06/15 19:42, , 63F
可以去區臣式,現在有7折活動喔!
06/15 19:42, 63F
我買了蜜粉餅了!!!! 可是我剛剛試了臉頰粉底液覺得妝感好低,現在好燒怎麼辦,有人可以救我嗎嗚嗚嗚嗚 ※ 編輯: miu5566 (111.243.179.33), 06/15/2016 20:58:49 ※ 編輯: miu5566 (111.243.179.33), 06/15/2016 21:00:22

06/15 22:09, , 64F
不控油~~覺得很飛粉,但是持久度一
06/15 22:09, 64F

06/15 22:09, , 65F
整天還可以(我是大油肌,衛生紙壓完
06/15 22:09, 65F

06/15 22:09, , 66F
一尾活龍)
06/15 22:09, 66F

06/15 22:13, , 67F
(壓完復原前提是要上很多層)遮瑕有9
06/15 22:13, 67F

06/15 22:13, , 68F
成↑↑吧,我單擦很油的雅漾防曬在疊
06/15 22:13, 68F

06/15 22:13, , 69F
兩次就有完妝fu~(btw我是男生拿中間
06/15 22:13, 69F

06/15 22:13, , 70F
色,會暗沉,深色好像太深)
06/15 22:13, 70F

06/16 04:19, , 71F
我最深色就比我白一點點,所以應該是剛好
06/16 04:19, 71F

06/16 04:19, , 72F
吧哈哈哈!
06/16 04:19, 72F
文章代碼(AID): #1NOCvY-T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OCvY-T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