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蘭蔻絕對完美Out,COVERMARK夏日底妝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Arum)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3:48),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21)
留言39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冬天的愛將原本是蘭蔻的絕對完美粉底精萃, 先上雅漾活泉水>小黑瓶>珂潤美白保濕化妝水>絕對完美粉底液 雖然買的時候有附粉底刷,但還是習慣用氣墊粉撲沾粉底液按壓, 覺得效果比用粉底刷上浮貼,冬天也不太會脫妝浮粉。 但是!!!! 到了夏天,絕對完美粉底精萃讓我上妝三小時後就開始瘋狂浮粉脫妝, 即便壓了NARS裸光蜜粉,也還是一下子就馬上出油,整個臉油亮亮。 一開始還說服自己這叫奶油肌,但根本不是啊!!這就是脫妝脫妝脫妝!! 附上有調色但臉還是油亮亮照一張, http://i.imgur.com/HHb4gl2.jpg
以及八小時有補壓蜜粉依舊浮粉脫妝照, http://i.imgur.com/FE7XF01.jpg
經過友人的推薦,我到微風松高試了日本專做底妝的品牌COVERMARK, 一開始櫃姐推薦有珠光的底妝我沒有很喜歡, 跟她強調我的重點要遮瑕(爛膚人)、控油、持妝, 櫃姐就拿了這兩款給我試妝: 維納斯長效定妝隔離乳 http://i.imgur.com/WSk4kTb.jpg
滋潤魔術粉底 http://i.imgur.com/fwpnEeT.jpg
當天因為太晚要關櫃了只試了半邊下巴, 給大家看一下對比照, 絕對完美精萃+NARS裸光蜜粉八小時: http://i.imgur.com/KoLKzUS.jpg
維納斯長效定妝隔離乳+滋潤魔術粉底: http://i.imgur.com/rW4CYNo.jpg
最後結帳我買了維納斯長效定妝隔離乳+滋潤魔術粉底+專用海綿 這樣總共是1600+900+160=$2660,比起絕對完美一罐$3850還有找啊! 隔天經過八小時無修圖iPhone後鏡頭的 1.維納斯維納斯長效定妝隔離乳 2.滋潤魔術粉底 3.NARS裸光蜜粉 http://i.imgur.com/jA2KYJP.jpg
http://i.imgur.com/opHc69k.jpg
完全沒脫妝沒油亮亮有沒有! 雖然還是看得出來臉上有一點點痘疤, 但身為爛膚人已經很感謝了Q_Q 最後附上調色板瞎妹圖一張,感謝感謝。 http://i.imgur.com/046pDc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76.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883331.A.D4F.html

06/14 13:52, , 1F
原po跟原po的家都好可愛>\\\\<另外想
06/14 13:52, 1F

06/14 13:52, , 2F
請問膚質~~
06/14 13:52, 2F

06/14 13:56, , 3F
原po好可愛喔
06/14 13:56, 3F

06/14 14:01, , 4F
可愛推>//<
06/14 14:01, 4F

06/14 14:07, , 5F
covermark也好用
06/14 14:07, 5F

06/14 14:52, , 6F
阿嚕咪!!!
06/14 14:52, 6F

06/14 15:04, , 7F
生火~
06/14 15:04, 7F

06/14 15:07, , 8F
絕對完美夏天用超厚超悶哈哈哈而且
06/14 15:07, 8F

06/14 15:07, , 9F
我也是把脫妝安慰成奶油肌
06/14 15:07, 9F

06/14 15:16, , 10F
維納斯隔離真的是我用過的控油產品裡唯
06/14 15:16, 10F

06/14 15:16, , 11F
一一個能持續有效果而且還很控油的
06/14 15:16, 11F

06/14 15:53, , 12F
呃…近照我覺得都超糊的看不出來有什
06/14 15:53, 12F

06/14 15:53, , 13F
麼差別
06/14 15:53, 13F

06/14 16:01, , 14F
照片不太清楚耶不好意思
06/14 16:01, 14F

06/14 16:09, , 15F
原po好像娃娃
06/14 16:09, 15F
※ 編輯: ArumTsai (1.171.76.190), 06/14/2016 16:11:46

06/14 16:12, , 16F
照片真的看不太出來妝效,但絕對完美近照
06/14 16:12, 16F

06/14 16:12, , 17F
看起來真的不好
06/14 16:12, 17F

06/14 16:13, , 18F
補了一張近照~
06/14 16:13, 18F

06/14 16:13, , 19F
看到原po補圖了,covermark真的不錯
06/14 16:13, 19F

06/14 16:34, , 20F
魔術粉底對油肌不會太厚重嗎
06/14 16:34, 20F

06/14 17:50, , 21F
好可愛喔
06/14 17:50, 21F

06/14 18:11, , 22F
我覺得裸光蜜粉剛上很美 但出油也蠻容
06/14 18:11, 22F

06/14 18:11, , 23F
易整個妝毀掉
06/14 18:11, 23F

06/14 18:12, , 24F
對,裸光真的是剛上很美出油全毀嗚嗚嗚
06/14 18:12, 24F

06/14 18:13, , 25F
我皮膚剛洗完臉很乾一定要保濕,但時間
06/14 18:13, 25F

06/14 18:14, , 26F
一久會微出油,所以也不太知道自己算什
06/14 18:14, 26F

06/14 18:14, , 27F
麼膚質。我覺得這款對真.油肌可能會太
06/14 18:14, 27F

06/14 18:14, , 28F
厚重。
06/14 18:14, 28F

06/14 20:39, , 29F
是Arum!!!!居然在ptt遇到你XD推推
06/14 20:39, 29F

06/14 23:55, , 30F
推~ 維納斯+魔術 我夏天戶外必備底
06/14 23:55, 30F

06/14 23:55, , 31F
06/14 23:55, 31F

06/15 02:49, , 32F
裸光蜜粉真的是狀態差就不好看,我
06/15 02:49, 32F

06/15 02:49, , 33F
的毛孔有時是呈現乾裂感,有時是出
06/15 02:49, 33F

06/15 02:49, , 34F
油造成顆粒感,但剛上完真的具有透
06/15 02:49, 34F

06/15 02:49, , 35F
明感、微光澤,熱的話我大概5、6小
06/15 02:49, 35F

06/15 02:49, , 36F
時就一定要重新補妝
06/15 02:49, 36F

06/15 07:00, , 37F
喜歡原po穿搭
06/15 07:00, 37F

06/15 11:40, , 38F
是啊嚕米>/////<
06/15 11:40, 38F

06/30 12:59, , 39F
可愛~
06/30 12:59, 39F
文章代碼(AID): #1NNvh3r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Nvh3r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