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訂製唇膏分享#130,320,4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公主)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0:00),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5)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Christine!! 這次萊雅集團的事件連在美國的我也真的很生氣! 大家加油!不知道是不是亞洲地區發生抵制行動,美國這邊YSL官網的八折延期了!還緊 接GA的八折!!但我不會受誘惑的!! 這次的內容是關於雅詩蘭黛的唇膏唷 -----------------預覽圖------------------- http://i.imgur.com/4LH8TsK.jpg
有興趣的可以點我網誌或直接滑下去看;) 感謝願意收看的大家~~有任何回應我都會很開心的回應唷 那下篇文大家再見!! 網誌版:https://goo.gl/NdTyNE --------------圖文並茂好讀版------------- 大家好哇!!!!我是Christine~~~~還記得我嗎哈哈哈哈 說好一週po一篇的但因為最近忙搬家又沒做到QWQ不過我現在搬到有海邊有沙灘天氣宜 人的聖地牙哥囉~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哈哈哈 http://i.imgur.com/dfuavRd.jpg
今天這篇要來分享我前幾天在outlet挖到的寶!!!雅詩蘭黛絕對慾望訂製唇膏三件組!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分享 http://i.imgur.com/qWU8wau.jpg
http://i.imgur.com/yFt8Nra.jpg
這個組合看起來好像飛機上會買到的特殊版本!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清楚呢哈哈哈總之我是 在雅詩集團的outlet挖到這盒的,總價含稅約44塊美金!個人覺得蠻划算~!因為這裡單 賣一隻唇膏的價就要30美金還不含稅呢!所以我等於用大約67折買到!!超級值得的啦而 且顏色剛好,都不是太奇怪的顏色!! 先給大家看看拆開包裝後 http://i.imgur.com/e3Y3YHj.jpg
色號名稱如下所示有130, 320和430 http://i.imgur.com/CsFAMYM.jpg
接下來就要剝去外衣囉呼呼(好像變態) http://i.imgur.com/c3V3idX.jpg
由左至右分別為innocent, surreal sun和pink dragon。 對於雅詩的口紅我手邊只有一隻絕對慾望潤唇膏,所以就拿它來比較分享一下囉! 左邊是潤唇膏,右邊是訂製唇膏。訂製很明顯比潤唇高了一個頭左右的距離,包裝是完全 一模一樣啦但就訂製比較細長一點,是一個修長的美人兒呢XD http://i.imgur.com/ps7oIu7.jpg
一樣左邊潤唇膏右邊訂製唇膏,可以看出訂製就是比潤唇小一圈哈哈哈這小設計蠻驚豔我 的,因為我本來以為都會長得一樣說,這樣就好分很多了!!!! http://i.imgur.com/AUnwgSg.jpg
轉開來的頭也是有差異的!一個比較斜一個比較平(好沒意義的說法XD) 那來上實擦分享囉~先說我嘴唇很醜Q形狀也是,跟版友們相比真的是差太多了所以有在 意的可以跳過看全臉實擦哈哈哈哈 手臂上的試色照如下~ http://i.imgur.com/oLCLxbw.jpg
由左至右一樣是innocent, surreal sun 和pink dragon~大家可以看到塗一層的效果就 是還蠻有透明感的,而且非常滑順好塗!但要發色濃點的話可能就要再多塗幾層囉~~~ 那先上個傷眼素唇近照啊~~想讀的再繼續看下去XDDDDD 有小鬍子和各種奇怪的東西?然後因為我有拿衛生紙把死皮擦掉一些所以可能有點小削削 ~~就是一個很不重唇部保養到要拍試色了才在後悔的人嗚嗚 http://i.imgur.com/1CjnJ0V.jpg
那第一個試用的是130 innocent http://i.imgur.com/7D4MfIT.jpg
發色很清淡,要多塗幾層才比較有效果,而且因為比我原本的唇色還淺,所以顯得有點卡 唇紋 ,以後要塗這隻可能要先打個底!不過塗起來還蠻滑順的然後顏色也很適合上班 擦,帶點棕色感的淡粉我覺得☺ ~ 全臉照給大家看一下效果XD抱歉姿勢有點怪嘿嘿就因為頭髮亂亂所以壓一下這樣 http://i.imgur.com/KZjSSGN.jpg
遠照比近照要想的粉感點,但也是不突兀的那種,所以真的很適合上班XDD之後要開始 上班了開始在意手邊的化妝品上班使用的適合度哈哈哈 再來試色的是320 surreal sun,用眼睛看還蠻橘的,但上唇後意外的是橘感粉~蠻喜歡的 ! http://i.imgur.com/ydTfrcQ.jpg
那因為這隻跟innocent的顏色相比,比較適合我的原本唇色,所以顯唇紋的感覺不會那麼 重,也是很滑順好塗的一隻!目前暫定我這篇裡的第一名! http://i.imgur.com/Iu1LJ34.jpg
全臉遠照可以看到它遠看後橘感沒有那麼厚重,是一種給我很優雅的粉的感覺但又不是那 種芭比亮粉感XD就也是一隻可以上班擦的唇膏呢!!!吃完東西後有點掉小掉色但粉嫩 感還是在喔 蠻強悍的! 再來第三隻是pink dragon,名稱取的蠻有趣粉紅龍哈哈哈哈 http://i.imgur.com/U48bOS4.jpg
雖然顏色看起來頗粉但上唇後有驚艷到我!就是一個很淡粉的感覺,我一開始用眼睛看還 怕是那種芭比粉有點不想塗他的說XDDD而且也是我覺得唯一一隻上唇後跟唇膏顏色長 一樣的哈哈前兩隻都有點不一樣~ http://i.imgur.com/bhY0I1G.jpg
一樣全臉照,就是一個不會太高調的粉紅感我真的很喜歡!!!這三隻我覺得超值得!! !每一隻都很適合去上班或淡妝擦又不會太高調突兀!!! 最後偷渡一下我的絕對慾望潤唇膏XDD http://i.imgur.com/Y5lj8JG.jpg
這隻在他還沒紅以前我就買了,但有次擦跟我家人視訊被說太紅就有點冰凍起來~最近才 挖出來的說! 色號如下!!240 tumultuous pink, 騷動粉紅XD不過必須說我被名稱騙了!說是粉紅 但我覺得根本就是帶點紫感的紅!!不過沒那麼紅就是了啦!大家可以由底部看出有點歷 史(兩年XD) http://i.imgur.com/eshcJbX.jpg
試色照如下 http://i.imgur.com/5z9aakf.jpg
潤唇膏跟訂製唇膏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就在發色度!!!潤唇膏才塗小小一層就超級顯色的 啦!!不過因此滑順度也有差,擦潤唇膏之前都強烈建議一定要擦護唇膏不然顏色會塗不 均勻!!所以我才把她微微冰凍因為我好懶得還要上護唇膏哈哈 http://i.imgur.com/XdyJCD6.jpg
全臉長這樣哈哈哈我是覺得有點紫感紅啦所以沒很常擦,但如果想要濃妝一點這隻是蠻適 合的 所以總結來說訂製唇膏的組合顏色都超適合上班!!!而潤脣膏適合跑趴這樣哈哈哈哈哈 那雅詩蘭黛的口紅小小分享就到這裡XDD剛好有配合這次的抵制萊雅行動!!!!!就 算在美國也還是要支持的啊!!!!大家加油!!! 那大家下次再見囉~(揮手) by Christ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95.34.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869618.A.1CA.html

06/14 10:05, , 1F
喜歡320~~好美!!!
06/14 10:05, 1F

06/14 10:08, , 2F
推。潤唇膏系列也好用。不輸ysl情挑
06/14 10:08, 2F

06/14 10:14, , 3F
320是我愛將!
06/14 10:14, 3F

06/14 10:24, , 4F
320真的很美
06/14 10:24, 4F

06/14 10:49, , 5F
推320
06/14 10:49, 5F

06/14 10:52, , 6F
推320!
06/14 10:52, 6F

06/14 11:42, , 7F
320好適合上班擦,潤唇膏系列好用+1
06/14 11:42, 7F

06/14 11:42, , 8F
顯色效果很好!
06/14 11:42, 8F
嗚嗚感謝各位!!對呀我也真的很喜歡320,可以用組合價買到真的超值!!

06/14 11:43, , 9F
壓頭髮好好笑XDDDDDDD 超美!
06/14 11:43, 9F

06/14 11:44, , 10F
忘記打色號XD 喜歡240妳擦超美的!
06/14 11:44, 10F
哈謝謝XDD就後面很亂這樣XDD

06/14 11:52, , 11F
320美
06/14 11:52, 11F

06/14 13:21, , 12F
推,顏色都很美
06/14 13:21, 12F
感謝兩位QWQ

06/14 13:50, , 13F
320真的好美 超級無敵愛用
06/14 13:50, 13F
對啊對吧(眨眼

06/14 13:50, , 14F
打趴YSL任何一支
06/14 13:50, 14F
其實你看背景就知道我是YSL腦粉哭哭,但YSL問題就是每支顏色都好像 雅詩就變化性 大的多!! ※ 編輯: st8713522 (70.95.34.235), 06/14/2016 14:51:54

06/14 15:06, , 15F
看批踢踢版以為撿到寶的東西是陽傘
06/14 15:06, 15F

06/14 15:06, , 16F
哈哈
06/14 15:06, 16F

06/14 16:22, , 17F
好看可是好清淡喔XD
06/14 16:22, 17F

06/14 18:44, , 18F
覺得蠻顯色的耶~原po擦起來好美
06/14 18:44, 18F

06/14 20:48, , 19F
320不錯耶
06/14 20:48, 19F

06/14 22:47, , 20F
320真的超推的!!!
06/14 22:47, 20F

06/14 23:00, , 21F
推!每色都好好看!!
06/14 23:00, 21F

06/16 02:41, , 22F
我喜歡320 顏色好看又美
06/16 02:41, 22F

06/18 23:55, , 23F
320好看~擦起來很美
06/18 23:55, 23F

06/19 20:49, , 24F
320 美美的~我也覺雅詩這系列唇膏很好用
06/19 20:49, 24F

06/24 23:01, , 25F
320好優雅啊!!! 同意雅詩顏色比較齊&多變化
06/24 23:01, 25F

12/10 21:42, , 26F
都好好看, 妳擦好美!
12/10 21:42, 26F
文章代碼(AID): #1NNsKo7A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NsKo7A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