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BIA唇膏正假貨細部照+綠管#7實擦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希妮)時間10年前 (2016/06/13 17:49), 10年前編輯推噓37(3709)
留言4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Renee,終於滿300天首po~(不過之前有請板主代po啦哈哈) 買BBIA是因為被cara燒了熊熊大火XD 我就在台灣官網下訂兩支~ 之後我同事也在蝦皮買了兩支,前幾個禮拜大家討論真假貨才發現他的盒子根本沒有QR code貼紙XD(同事拍的超糊照拍謝) http://i.imgur.com/o39U4XW.jpg
他拿到公司我就開始超仔細看,發現有兩個個除了QR code外比較好辨認的細節 1、正面BBIA字樣的印刷質地 2、底部貼紙到期字體的印刷,跟字體粗細 正品唇膏內部的那個豆豆大小之前官網說是新舊包裝,我的剛好一個新一個舊XD 新舊包裝的綠也有點不同~ http://i.imgur.com/Nfp6eZj.jpg
以下左邊兩支正品,右兩支假的 遠看看不出來可是仔細看字體正品的字是霧面的感覺,仿的有種反光凸凸感~http://i.imgur.com/Z6gUSwQ.jpg
http://i.imgur.com/IJ2KQcq.jpg
再來是底部貼紙,正的到期日就是平平的印在上面,假的是壓下去的感覺~(對印刷實在很不專業希望大家看的懂><) 正品的韓文字比較粗一些些,假的比較細,但這個照片超難看出來 http://i.imgur.com/LEtYgrk.jpg
http://i.imgur.com/wnuh6vc.jpg
再來因為剛好真假貨都有7號我就試色一下~ 正品比較滑順,假的就是比較偏乾,顏色如果沒有比對在一起應該是看不出來(左真右假) 比較只能說正的似乎偏橘一點XD http://i.imgur.com/X1ByIuP.jpg
再來是正品7號的實擦,我自己是超喜歡的!當初被官網的照燒到馬上下訂~他唇也太美了啦很犯法欸XD http://i.imgur.com/bNkUvfy.jpg
唇部近照 請忽略小鬍子XD http://i.imgur.com/H46W1pw.jpg
http://i.imgur.com/dSU04qk.jpg
遠照長這樣 我粉橘控真的超愛這隻~~~ http://i.imgur.com/V0b48d9.jpg
http://i.imgur.com/XyRQRab.jpg
希望這篇對不知道自己買到真真假假的唇膏的人有幫助~感謝大家看完>< 由於沒有在寫部落格跟粉專所以有什麼問題可站內信或ig問我我會盡量回覆,謝謝大家~~ IG: renetach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6.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811375.A.E66.html

06/13 17:59, , 1F
太美了吧~~!有生火XD
06/13 17:59, 1F

06/13 18:02, , 2F
太美了~~~
06/13 18:02, 2F

06/13 18:02, , 3F
眼線拉的好漂亮喔!
06/13 18:02, 3F

06/13 18:10, , 4F
你擦起來偏橘耶 好美
06/13 18:10, 4F

06/13 18:13, , 5F
我也覺得我比官網照橘很多XD
06/13 18:13, 5F

原po好漂亮不過鼻影感覺有點下手太
.163.159.12 06/13 18:14因為我對自己鼻子超沒自信 我也有跟cara一樣畫假鼻頭XD 但我自己是很喜歡啦不過謝謝你我之後會試著換個色調的修容試看看~ 1

06/13 18:14, , 7F
重了
06/13 18:14, 7F

06/13 18:14, , 8F
重了
06/13 18:14, 8F

我看嘴唇就有猜到是你!

, , 10F
我看嘴唇就有猜到是你!

, , 11F
我看嘴唇就有猜到是你!

, , 12F
我看嘴唇就有猜到是你!
1.170.23.143 06/13 18:20看嘴唇好厲害啊XD

06/13 18:20, , 13F
是cara的朋友~你好美!
06/13 18:20, 13F
謝謝你><

06/13 18:22, , 14F
原po好美,有種霸氣的感覺
06/13 18:22, 14F

06/13 18:36, , 15F
原po有點范爺的霸氣美
06/13 18:36, 15F
像范爺真的受寵若驚耶 謝謝QQ

06/13 18:49, , 16F
好美~~~
06/13 18:49, 16F

06/13 18:49, , 17F
好美~~~
06/13 18:49, 17F

06/13 18:50, , 18F
眼影畫的好漂亮哦!!!
06/13 18:50, 18F
謝謝你!

06/13 18:59, , 19F
好美~~~我也最喜歡7號 但我擦是偏橘紅XD
06/13 18:59, 19F
這色真的每人擦都偏不同色耶~

06/13 19:01, , 20F
仿得也太像… 好可怕
06/13 19:01, 20F
真的!超可怕!

06/13 19:01, , 21F
仿得也太像… 好可怕
06/13 19:01, 21F

06/13 19:06, , 22F
我擦是偏粉紅XD這隻真的很美!!!
06/13 19:06, 22F
真的~~~~~

06/13 19:30, , 23F
我有追蹤原po ig 一眼認出XD
06/13 19:30, 23F

06/13 19:30, , 24F
我有追蹤原po ig 一眼認出XD
06/13 19:30, 24F

06/13 19:31, , 25F
我的7號擦起來比較偏紅 可能唇色深
06/13 19:31, 25F

06/13 19:31, , 26F
我的7號擦起來比較偏紅 可能唇色深
06/13 19:31, 26F
謝謝你~我素唇超慘白說XD

06/13 19:35, , 27F
嘴唇超好看的耶 很適合當廣告用
06/13 19:35, 27F

06/13 19:35, , 28F
嘴唇超好看的耶 很適合當廣告用
06/13 19:35, 28F

06/13 19:35, , 29F
嘴唇超好看的耶 很適合當廣告用
06/13 19:35, 29F
自己覺得嘴唇不對稱碩 謝謝你們QQ

06/13 19:53, , 30F
好美好美
06/13 19:53, 30F

06/13 20:05, , 31F
看了ig好漂亮喔!
06/13 20:05, 31F

06/13 21:08, , 32F
閉眼好像范冰冰!
06/13 21:08, 32F

06/13 22:38, , 33F
眼影好美ㄚ
06/13 22:38, 33F

06/13 22:44, , 34F
06/13 22:44, 34F

06/13 22:44, , 35F
06/13 22:44, 35F
※ 編輯: SydneyBlack (39.9.136.52), 06/13/2016 23:01:04 ※ 編輯: SydneyBlack (39.9.136.52), 06/13/2016 23:01:50 ~ ※ 編輯: SydneyBlack (39.9.136.52), 06/13/2016 23:04:00 ※ 編輯: SydneyBlack (39.9.136.52), 06/13/2016 23:07:40 ※ 編輯: SydneyBlack (39.9.136.52), 06/13/2016 23:28:28 ※ 編輯: SydneyBlack (39.9.136.52), 06/13/2016 23:29:15 ※ 編輯: SydneyBlack (39.9.136.52), 06/13/2016 23:30:16 ~ ※ 編輯: SydneyBlack (39.9.136.52), 06/13/2016 23:30:52

06/14 00:16, , 36F
天啊 我覺得你橘唇超好看
06/14 00:16, 36F

06/14 00:20, , 37F
好像范冰冰好美
06/14 00:20, 37F

06/14 08:19, , 38F
有范爺的感覺 ~~~ 好美 ♡
06/14 08:19, 38F

06/14 09:39, , 39F
眼睛好大
06/14 09:39, 39F

06/14 13:33, , 40F
覺得像蕭淑妃!!好美
06/14 13:33, 40F

06/14 13:35, , 41F

06/14 15:59, , 42F
大家都過獎了我要哭了~~~
06/14 15:59, 42F

06/14 23:31, , 43F
眼妝好看,嘴唇也好看!!!
06/14 23:31, 43F

06/15 16:08, , 44F
美!(啊很眼熟之我好像認識你男友XD)
06/15 16:08, 44F

06/15 17:11, , 45F
你好美啊
06/15 17:11, 45F

06/18 12:15, , 46F
推原po好美
06/18 12:15, 46F
文章代碼(AID): #1NNe6lvc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Ne6lv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