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拒買萊雅!嬌蘭我來了!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一棵樹)時間10年前 (2016/06/13 15:49), 10年前編輯推噓30(30037)
留言67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這次端午連假去高雄玩耍 結果高雄都在下雨只好轉戰百貨公司刺激經濟哈哈哈 我的人生第一瓶專櫃粉底是去年買的NARS的裸光奇肌 結果是我的大地雷QAQ 超卡毛孔又很難推勻 混了各種精華液也沒有太大改善 今年決定再次嘗試專櫃! 本來的口袋名單有: 1.蘭蔻 激光煥白 2.嬌蘭 超時完美 3.BobbiBrown 彈潤粉底 後來發生了蘭蔻事件...決定把蘭蔻從名單中剔除!!! 反正也沒有一定要買他!!(可惡! 這次去高雄的漢神巨蛋靠櫃 遇到了天使櫃姐~~~~~ 沒記錯的話名字好像叫慧娟 人好好我就默默的帶走...... 先來張所有東西 http://i.imgur.com/xg2ifLB.jpg
以上是我購買的東西加上贈品 http://i.imgur.com/GTkuHCs.jpg
我買了 1.超時完美粉底液01 2.珍珠透光空氣感粉餅01 3.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344 贈品有 1.櫃姐說楊紫瓊也愛的貴鬆鬆面膜 (櫃姐說一片要700多我都嚇歪了) 2.旅行組(kiss唇膏325.睫毛膏.蜜粉刷.卸妝乳)都是縮小版 這組是滿5600的滿額贈,因為太吸引人了...我就買了唇膏湊滿額 有蜜粉刷和唇膏當下立馬失去理智! 3.平衡油兩包 櫃姐說很適合我用,要我回家再試試 3.小黑裙淡香露-花瓣洋裝5ml 先來個素顏素唇防雷 請大家原諒我的iphone5渣畫質! 然後最近痘痘又長了有點多 膚質是T字超油,兩頰乾,粗大毛孔加痘疤 . . . 請 小 心 . 我 要 放 了 喔 . . . . . http://i.imgur.com/sZDXlEd.jpg
我對粉底液的要求是 遮毛孔,遮泛紅,持久 http://i.imgur.com/HALDxob.jpg
畫質很渣我知道,我盡力了Q__Q 上完妝後,毛孔有遮住!(這個太重要! 痘痘也可以微遮 持久度還不明 因為那天都待在百貨公司涼涼的也沒脫妝 而且嬌蘭的味道好好聞我好喜歡喔! 希望他可以撐過炎炎夏日! 然後唇膏的顏色我好喜歡喔~~ 雖然他是我為了湊滿額買的 但當時我有上ptt爬文 看到這色的試色文覺得超美 所以試完妝去繞繞(原本已經試了三個顏色)回來後又跟櫃姐說想試這個色 櫃姐也沒有不耐煩人超好! 結果我試起來跟板上的照片完全不一樣哈哈哈 但還是覺得好看就買了 344是有點偏橘的紅色 持久度我覺得也還不錯~ 粉餅的話 我跟櫃姐說我想拿來補妝用 櫃姐推薦我這款比較遮瑕 而且粉真的好細喔~~~ 然後又可以順便打亮 http://i.imgur.com/0mMXypv.jpg
他長這樣! 覺得很方便就一起購入了! 這次人生的第一個專櫃粉餅和唇膏都購入了! 果然像大家說的!遇到天使櫃姐就會默默的掏出錢來呀~ 漢神巨蛋的嬌蘭櫃姐人都蠻好的 我跟朋友在等待買單的時候 其他櫃姐也會跟我們聊天 雖然我們看起來完全不是高消費族群 但都很親切啊~~~ 也不會一直要你買其他東西 雖然有默默生火平衡油... 我沒買櫃姐也不會一直逼 頓時對嬌蘭好感度升高!!! 我的小小心得到這裡結束,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804160.A.542.html

06/13 15:54, , 1F
遮的好強欸!
06/13 15:54, 1F

06/13 16:00, , 2F
唇膏顏色很好看
06/13 16:00, 2F

06/13 16:10, , 3F

06/13 16:10, , 4F
補一張大小唇膏!好可愛喔!
06/13 16:10, 4F

06/13 16:26, , 5F
贈品送很好耶!還有小香水
06/13 16:26, 5F

06/13 16:35, , 6F
好粗的毛孔........
06/13 16:35, 6F

06/13 16:36, , 7F
嬌蘭大滅火^^
06/13 16:36, 7F

06/13 16:39, , 8F
毛孔還好吧?g大可能沒看過我的
06/13 16:39, 8F

06/13 16:40, , 9F
只有我覺得清明連假很奇怪嗎???
06/13 16:40, 9F

06/13 16:40, , 10F
原po擦這個唇膏顏色好看~
06/13 16:40, 10F

06/13 16:42, , 11F
端午連假XDDDDD
06/13 16:42, 11F

06/13 16:42, , 12F
啊啊啊我打錯了,是端午啦哈哈哈哈
06/13 16:42, 12F

06/13 16:43, , 13F
我也希望我是小毛孔啊(淚
06/13 16:43, 13F
※ 編輯: susu1988 (1.171.150.38), 06/13/2016 16:44:24

06/13 17:08, , 14F
唇膏很美
06/13 17:08, 14F

06/13 17:15, , 15F
覺得真的有點顯毛孔耶,不是說原po本來毛
06/13 17:15, 15F

06/13 17:15, , 16F
孔多大(其實我覺得跟一般人差不多),只是
06/13 17:15, 16F

06/13 17:15, , 17F
妝前妝後對比下來似乎沒有修飾到毛孔的部
06/13 17:15, 17F

06/13 17:15, , 18F
06/13 17:15, 18F

06/13 17:21, , 19F
還是因為照片的問題啊(抓頭),因為用
06/13 17:21, 19F

06/13 17:21, , 20F
肉眼看遮蠻多的,之前試過covermark草
06/13 17:21, 20F

06/13 17:21, , 21F
本和GA設計師,完全抵擋不住猖狂的毛孔Q
06/13 17:21, 21F

06/13 17:21, , 22F
AQ所以才覺得超時已經很棒了
06/13 17:21, 22F

06/13 17:22, , 23F
覺得是光線的關係
06/13 17:22, 23F

06/13 17:29, , 24F
覺得有點浮粉?
06/13 17:29, 24F

06/13 17:30, , 25F
有點浮粉的感覺
06/13 17:30, 25F

06/13 17:33, , 26F
原po可以加強保濕看看~~
06/13 17:33, 26F

06/13 17:33, , 27F
超時混平衡油效果也很棒
06/13 17:33, 27F

06/13 17:38, , 28F
拒買萊雅就推 大生火^^ 謝謝原po
06/13 17:38, 28F

06/13 17:40, , 29F
嬌蘭也讓人買不下手,上次賣空瓶還質疑客
06/13 17:40, 29F

06/13 17:40, , 30F
人覺得觀感很差
06/13 17:40, 30F

06/13 17:40, , 31F
生火!!
06/13 17:40, 31F

06/13 17:46, , 32F
好的!下次拿平衡油混混看~~
06/13 17:46, 32F

06/13 17:57, , 33F
我也有這支唇膏,真的超喜歡這個顏色
06/13 17:57, 33F

06/13 17:57, , 34F
,幾乎天天擦><
06/13 17:57, 34F
原來有同好(握手 這個顏色真的好看呀~ 讓本來超級想要ysl唇膏的我覺得沒差了!

06/13 18:04, , 35F
遮瑕力不錯耶! 但好像有點乾,有浮粉
06/13 18:04, 35F

06/13 18:04, , 36F
的感覺, 是粉底液的關係嗎@@。 囉嗦一
06/13 18:04, 36F

06/13 18:04, , 37F
下:痘痘感覺需要看醫生! 不然這樣還
06/13 18:04, 37F

06/13 18:04, , 38F
上妝真的是在虐待皮膚Q_Q
06/13 18:04, 38F

06/13 18:54, , 39F
覺得其實有遮,可能原po皮膚的關係有擦
06/13 18:54, 39F

06/13 18:54, , 40F
控油或是酸類?要再加強保濕,不然用什
06/13 18:54, 40F

06/13 18:54, , 41F
麼粉底液都是這樣的效果(過來人經驗)好
06/13 18:54, 41F

06/13 18:54, , 42F
好的看醫生然後可以試試只擦粉餅,皮膚會
06/13 18:54, 42F

06/13 18:54, , 43F
恢復的比較健康:)
06/13 18:54, 43F

06/13 19:04, , 44F
上完粉底時可以用微濕海綿彈壓定妝,
06/13 19:04, 44F

06/13 19:04, , 45F
我覺得有沒有這步驟差很多
06/13 19:04, 45F
請問這個步驟只需要沾水不用沾其他東西嗎

06/13 19:22, , 46F
泛紅有遮 3Q分享
06/13 19:22, 46F

06/13 21:40, , 47F
推毛孔跟我一樣 QQQQQQ
06/13 21:40, 47F

06/13 22:02, , 48F
06/13 22:02, 48F

06/13 22:35, , 49F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照顧痘痘的(
06/13 22:35, 49F

06/13 22:35, , 50F
握拳)
06/13 22:35, 50F
※ 編輯: susu1988 (1.171.150.38), 06/13/2016 22:38:54

06/13 23:28, , 51F
唇膏顏色好美喔!!
06/13 23:28, 51F

06/13 23:43, , 52F
覺得毛孔有遮,只是妝效不那麼完美,畢竟
06/13 23:43, 52F

06/13 23:43, , 53F
不能和水煮蛋肌比啊!大痘痘調養好,薄擦
06/13 23:43, 53F

06/13 23:43, , 54F
堆疊上去整體應該會更美。另外推kiss唇膏,
06/13 23:43, 54F

06/13 23:43, , 55F
持色又飽和,掉色也不斑駁,用過完全回不去
06/13 23:43, 55F

06/13 23:43, , 56F
開架~
06/13 23:43, 56F

06/14 00:24, , 57F
推嬌蘭超時
06/14 00:24, 57F

06/14 09:09, , 58F
可是我覺得毛孔變不明顯很多耶~贈品
06/14 09:09, 58F

06/14 09:09, , 59F
生火
06/14 09:09, 59F

06/14 09:10, , 60F
推evea大
06/14 09:10, 60F

06/14 13:51, , 61F
是的沾水就好,我用保濕噴霧按一下撒
06/14 13:51, 61F

06/14 13:51, , 62F
在海綿上
06/14 13:51, 62F

06/14 19:51, , 63F
唇膏顏色很美耶!
06/14 19:51, 63F

06/14 20:52, , 64F
大小唇膏好可愛
06/14 20:52, 64F

06/16 12:50, , 65F
被唇膏燒掉!可惡!XD
06/16 12:50, 65F

06/24 11:14, , 66F
生火了!!!
06/24 11:14, 66F

06/27 14:16, , 67F
想借問超時擠出來的感覺是黏黏的嗎?
06/27 14:16, 67F
文章代碼(AID): #1NNcM0L2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NcM0L2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