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ritaum 持色唇釉8色小分享(補實擦)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天才少女)時間10年前 (2016/06/13 01:08),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13)
留言3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連假過後要上班覺得好憂鬱 剛好看到前面有人分享持色唇釉 讓有八色的我也想分享一下 一直都是aritaum的腦粉 每出一款都想搜集XDD 剛好又碰上持色唇釉1+1大好機會啊(握拳) 幫朋友跟自己買,前後跟了三團 (一團只能買4隻啊啊啊啊)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 http://i.imgur.com/GU7YblM.jpg
從左到右依序為 1.2.3.5.6.8.9.12 手臂試色 http://i.imgur.com/gG019sQ.jpg
是不是已經有眼睛花掉的感覺 尤其你看看那個5跟6 完全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啊(崩潰) 幸好我記得他有染唇的效果 快快拿來衛生紙救援 http://i.imgur.com/X1aDNS5.jpg
有沒有開始覺得每個顏色都不一樣啊 (眼冒愛心) 但是!!!!! 轉頭回來看手臂又是另一個崩潰 http://i.imgur.com/9BYMbPM.jpg
1-3根本又長一樣啊ˊ_>ˋ 完全不想顧慮顏色是不是會重複,就是想整套蒐集啊(左手打右手) 也沒在怕韓國那邊說這款有問題 其中9號買最久用了也都沒事 前陣子愛用精油唇釉也沒事.... 所以如果害怕有問題的人還是自己衡量一下囉 再來張比對圖 http://i.imgur.com/J32n3Qf.jpg
1-3真的好像喔(繞手指) ------------分隔線------------ 最後加碼etude house的卸唇精華 http://i.imgur.com/SbEAitd.jpg
這樣薄薄葛一條上去 然後畫圓~想像真的是橡皮擦把他輕鬆卸除 (你做夢) http://i.imgur.com/yPkJ2mN.jpg
這是我用衛生紙擦過之後的模樣 感覺是比直接用眼唇卸妝液厲害 但......沒有那麼神奇啦!! 謝謝收看~大家早午晚安~ ------------6/14實擦試色------------ 試到6號嘴巴開始好痛... 剩下三色明天再補!! 今晚有手賤撕嘴皮 所以下唇中間有點兒斑駁 先上素唇 http://i.imgur.com/ongG1NZ.jpg
再來的色號都標在圖片上了 http://i.imgur.com/y7MDL46.jpg
http://i.imgur.com/mxt8sg5.jpg
http://i.imgur.com/iKwthRI.jpg
http://i.imgur.com/C5ndSrU.jpg
http://i.imgur.com/5KlOXHa.jpg
再次感謝收看 (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36.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751324.A.1A7.html

06/13 01:16, , 1F
超級愛#2!!!!!這系列我也包了2.7.10.12.14
06/13 01:16, 1F

06/13 01:26, , 2F
2.5好好看啊後悔只買3qwq
06/13 01:26, 2F

06/13 01:28, , 3F
這系列真的顏色好看又便宜但持色其實
06/13 01:28, 3F

06/13 01:28, , 4F
還好,但是之前看韓國部落客寫文說韓
06/13 01:28, 4F

06/13 01:28, , 5F
國女生用了之後嘴唇長泡害我抖抖的
06/13 01:28, 5F

06/13 01:30, , 6F
這款好像也有問題,但我朋友說沒事他都繼
06/13 01:30, 6F

06/13 01:30, , 7F
續用因為這個系列真的很美XDD
06/13 01:30, 7F
當初韓國消息一傳來 身邊的朋友都來關心我這個腦粉 依然沒在怕繼續用XDD 介意的人當然可以pass 同意t大持色程度的確沒有那麼好! 但這樣才能一直補一直補啊 用完才能再買新的 (手比愛心) ※ 編輯: enachen (140.122.136.39), 06/13/2016 01:35:17

06/13 01:51, , 8F
有買aritaum精油唇釉跟這款,覺得都會吸
06/13 01:51, 8F

06/13 01:51, , 9F
乾嘴巴水分
06/13 01:51, 9F

06/13 06:23, , 10F
有人簡單不好塗均勻嗎?
06/13 06:23, 10F

06/13 06:23, , 11F
因為我覺得好難塗均勻噢 ~
06/13 06:23, 11F

06/13 08:11, , 12F
我有2.9.10.14原本想要12但沒貨嗚嗚 我覺得2
06/13 08:11, 12F

06/13 08:11, , 13F
跟9超像的
06/13 08:11, 13F

06/13 09:24, , 14F
有1.2.5 超愛1號!
06/13 09:24, 14F

06/13 10:07, , 15F
我也覺得好難塗勻 快進冷宮了XD
06/13 10:07, 15F

06/13 12:18, , 16F
我用小拇指稍微推開覺得很美耶!而且很
06/13 12:18, 16F

06/13 12:18, , 17F
不容易掉色
06/13 12:18, 17F

06/13 12:32, , 18F
這系列難塗勻又太乾
06/13 12:32, 18F

06/13 12:38, , 19F
覺得超好用(買2號
06/13 12:38, 19F

06/13 12:56, , 20F
我也覺得這系列不是我的蜜糖,很難推勻
06/13 12:56, 20F

06/13 12:56, , 21F
、乾,顯唇紋,然後會掉色呀
06/13 12:56, 21F

06/13 13:07, , 22F
很難推勻+1 默默打入冷宮QQ 不是我的
06/13 13:07, 22F

06/13 13:07, , 23F
蜜糖~
06/13 13:07, 23F

06/13 15:07, , 24F
買8號 擦手上跟唇上顏色不一樣啦!!
06/13 15:07, 24F
我都拿來塗咬唇比較多欸~~~ 一樣用手推開覺得很美!! 然後我沒有很介意顯唇紋,除非顯得太醜XDD ※ 編輯: enachen (223.140.2.143), 06/13/2016 17:09:00

06/13 22:07, , 25F
我也有這款 還有他們的鏡面唇釉 有一陣子
06/13 22:07, 25F

06/13 22:07, , 26F
嘴唇上長小泡本來以為是火氣大…現在想想
06/13 22:07, 26F

06/13 22:07, , 27F
有點可怕
06/13 22:07, 27F

06/13 22:37, , 28F
鏡面我也有八隻欸!!最愛10、12但也都沒
06/13 22:37, 28F

06/13 22:37, , 29F
事啊~
06/13 22:37, 29F
※ 編輯: enachen (140.122.136.39), 06/14/2016 01:01:03 ※ 編輯: enachen (140.122.136.39), 06/14/2016 01:01:32

10/09 10:12, , 30F
之前擦還好!現在也長小水泡了><
10/09 10:12, 30F
文章代碼(AID): #1NNPSS6d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NPSS6d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