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OBBI BROWN 陽光輕吻粉膚沙灘眼影盤-NUDE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胖豬凱特)時間10年前 (2016/06/12 18:57),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10)
留言3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連假就要結束了,整個悵然若失。 昨天趁假日去Bobbi Brown櫃上試妝,買了我之前就一直期待的NUDE眼影盤。 這次應該是我upload最多照片的一次,整個很有愛。 多圖網誌 ▏http://goo.gl/L098Wr ----------------------------------------------------------------------- 以下為簡單扼要圖文版: http://i.imgur.com/cYSSl9f.jpg
http://i.imgur.com/f2Mp6kY.jpg
☼ 陽光輕吻粉紅沙灘眼影盤 ☼ 睫毛膏是預約禮。 完全無法刷下睫毛,我是假睫毛派。 鑑定睫毛膏好不好用就是刷下睫毛。 實品真的美輪美奐。D色 正是我取捨的關鍵色。 這色棕(黑)到極致,完全沒珠光,正中我心。 粉色那盒深色畫出來是灰霧感,暈染不好會髒髒的,捨棄。 分別來說說ABCD四色。 A 肉眼看是白色,原以為又是個雞肋配色, 但千萬別小看它。 他作用就是 加強眉骨下緣 打亮。 如果你今天要畫歐美眉,有了這色加持完全讓你事半功倍。 (後面妝文有示範。) B 帶非常細緻的粉膚色珠光。超級美!!! 畫這色的時候,我還蠻怕他飛粉。 因為Kate/Pony等開架眼影,打亮色其實做的非常不錯, 只是每次畫完,眼下一堆亮粉這點真的很扣分。 好險這盒沒這問題,不然錢會花得很痛。 C 使用上可用這色當底,大量暈染,自然的粉膚色。 光澤感極佳。上班淡妝可以只上這色,畫上眼線就好。 D 應該是近期眼影裡,最深得我心的深色。 即使之前買的Addition深咖啡都沒這色來的對。 (深 色 無 珠 光 眼 影 很 重 要!!!) http://i.imgur.com/QOwAL3D.jpg
///眼部上色妝感 http://i.imgur.com/BRccfC4.jpg
///完成妝感 http://i.imgur.com/MwkmmQj.jpg
不經意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特殊的妝容, 就心血來潮以原先的淡妝為底,嘗試畫一下。 ///完成妝感 http://i.imgur.com/SRHRagr.jpg
「陽光輕吻粉紅沙灘眼影盤」 應該是我近期最喜歡的眼影盤了, 除了對於價格頗有微詞外($1800),整體來說, 87分不能在高了。 給對這盒眼影有興趣的各位參考, 也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嘗試的妝容:) 最後終於在連假間,買到所謂超辣的韓國泡麵。 想問大家真的覺得很辣嗎? 有沒有很會吃辣/很愛吃辣的人覺得,其實還好? 我吃了兩包不同口味後,想說這只是“中辣”吧?哈哈哈,我好疑惑。 ANYWAY謝謝大家收看,珍惜最後的假日時光耍廢。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729028.A.C79.html

06/12 19:00, , 1F
好厲害仿妝啊啊啊*_____*
06/12 19:00, 1F
用唇蜜上眼影這招我也是第一次試,好好玩。

06/12 19:02, , 2F
嗚嗚嗚 我昨天要買這盤買不到 所以買了
06/12 19:02, 2F

06/12 19:02, , 3F
金色的
06/12 19:02, 3F
!!! 櫃姐有說她特地幫我留最後一盒NUDE,她覺得愛煙燻的我一定會選這盒。 沒想到只剩一盒是真的? ※ 編輯: katewu0516 (220.132.103.8), 06/12/2016 19:07:28

06/12 19:04, , 4F
Nude應該是粉膚沙灘哦 pink那盤才是粉
06/12 19:04, 4F

06/12 19:04, , 5F
06/12 19:04, 5F

06/12 19:05, , 6F
超美!!超同意深色無珠光亮片!!
06/12 19:05, 6F

06/12 19:14, , 7F
完全不吃辣的人挑戰吃完,辣到流淚
06/12 19:14, 7F

06/12 19:14, , 8F
但是最近變得愛吃辣了 xD
06/12 19:14, 8F

06/12 19:23, , 9F
這盤真的很美,我敗了金色的!
06/12 19:23, 9F

06/12 19:24, , 10F
btw底妝好像太白了呀色差好明顯
06/12 19:24, 10F
剛好試用新粉底Lol

06/12 19:27, , 11F
好美可是太貴了....泡麵真的很辣!!
06/12 19:27, 11F

06/12 20:06, , 12F
我覺得超辣的...還沒有加全部...
06/12 20:06, 12F

06/12 20:24, , 13F
應該是真的哦,昨天她們幫我查nude庫存
06/12 20:24, 13F

06/12 20:24, , 14F
只剩一盒她們說完全搶不到 嗚嗚嗚
06/12 20:24, 14F
國外賣光光就是這色!!!

06/12 20:33, , 15F
配色好美 但是怕不顯色 不服貼 手邊有飛
06/12 20:33, 15F

06/12 20:34, , 16F
機上販賣的bb眼影 很失望
06/12 20:34, 16F
我自己用MAC&BH刷具,完全不飛耶。不過櫃姐幫我上的時候倒是掉了不少粉。

06/12 20:57, , 17F
好美...
06/12 20:57, 17F

06/12 21:23, , 18F
求深色使用詳盡教學
06/12 21:23, 18F
好喔,S大請等我。因為我待會就會躺平了...

06/12 22:37, , 19F
這種不是我的菜的配色要1800,不可能想
06/12 22:37, 19F

06/12 22:37, , 20F
買,可是被原po畫的好美,默默覺得好
06/12 22:37, 20F

06/12 22:37, , 21F
像很不錯~
06/12 22:37, 21F
P大,雖說是NUDE但他實擦是主色淡霞紅...深色完美。 ※ 編輯: katewu0516 (220.132.103.8), 06/12/2016 23:38:49

06/12 23:44, , 22F
這盤好正點
06/12 23:44, 22F

06/12 23:50, , 23F
覺得是你詮釋的很好~
06/12 23:50, 23F

06/13 00:23, , 24F
淡妝版完妝那張超美 很歐美大牌形象照
06/13 00:23, 24F

06/13 10:25, , 25F
好美好時髦的妝容哦 超喜歡妳
06/13 10:25, 25F

06/13 12:18, , 26F
哇太美囉
06/13 12:18, 26F
大家人好好 謝謝你們喜歡:)

06/13 18:41, , 27F
覺得泡麵還好 沒有到很辣 但是好吃
06/13 18:41, 27F
終於!!! 我也覺得好吃,不過沒有很辣啊。

06/13 18:43, , 28F
今天去南西新光 櫃哥說NUDE剛進貨目前都還
06/13 18:43, 28F

06/13 18:43, , 29F
有喔
06/13 18:43, 29F
※ 編輯: katewu0516 (220.132.103.8), 06/13/2016 21:17:28

06/16 00:14, , 30F
謝謝分享
06/16 00:14, 30F
文章代碼(AID): #1NNK04nv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NK04nv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