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顏色美美的大創藍綠珠光眼影
新手一直超想駕馭藍綠色系的眼影
藍色真是我心目中最嫵媚性感的眼影色阿!!
前幾天去大創買不到春姬很不甘心又手癢,於是買這盒,覺得顏色很美又很降溫,適合夏
天用!
眼影外觀,就長得很大創
https://i.imgur.com/MEaqMCW.jpg

打開,附一支軟弱的雙頭眼影棒
https://i.imgur.com/GXYOlVB.jpg

然後手部試色
全體珠光XDDDD
https://i.imgur.com/7IMC8rU.jpg

這我塗了好幾次才有這樣,它顯色度soso(但絕對比媚比琳小禮服那盤優秀)好處就是不
易失手。
其實還在研究怎麼用它,之前去MAC買唇膏問過櫃姐,她說一般人不會將藍色大範圍打在
眼窩,醬子會讓眼睛變泡泡眼,建議藍要搭配大地色使用。
於是她幫我用咖啡色大範圍暈在眼窩,藍色變成像眼線畫在下眼瞼後段延伸成上揚的眼線
,畫完我覺得超不適合我...囧,朋友看了也搖頭
我是這種讓人苦惱的小眼摺雙眼皮
https://i.imgur.com/AMb9PUu.jpg

目前試過一招:先用EH乾燥玫瑰眼影盤#1的白色打底,把眼摺部分都填滿藍色,再把咖啡
色(大創新款眉粉deep brown)暈染在眼尾,這盤的淺綠色用在下眼瞼後段三分之一,珠
光白畫臥蟬,
然後我最愛的藍色就被埋沒了......根本看不太出來QQ
但是傍晚出門逛了整晚夜市又去吃燒烤到午夜12點,回來看見眼影顏色都還在覺得這盤真
是有點優秀!!因為我也是油眼皮。推薦如果想嘗試藍綠色系的人可以買來玩玩看,畢竟
很便宜,如果不適合自己入了冷宮也不會覺得心疼啦(講什麼XD)
以上廢話居多
還是歡迎大家拯救我與藍色眼影的命運QVQ
※ 編輯: winyamap (101.11.17.34), 06/12/2016 07:16:24
推
06/12 10:27, , 1F
06/12 10:27, 1F
→
06/12 10:27, , 2F
06/12 10:27, 2F
推
06/12 11:18, , 3F
06/12 11:18, 3F
推
06/12 13:23, , 4F
06/12 13:23, 4F
→
06/12 13:23, , 5F
06/12 13:23, 5F
推
06/12 13:39, , 6F
06/12 13:39, 6F
推
06/12 14:05, , 7F
06/12 14:05, 7F

→
06/12 14:06, , 8F
06/12 14:06, 8F
推
06/12 15:00, , 9F
06/12 15:00, 9F
推
06/12 15:17, , 10F
06/12 15:17, 10F
推
06/12 15:46, , 11F
06/12 15:46, 11F
推
06/12 18:43, , 12F
06/12 18:43, 12F
推
06/13 01:16, , 13F
06/13 01:16, 13F
推
06/13 02:11, , 14F
06/13 02:11, 14F
※ 編輯: winyamap (117.19.210.239), 06/16/2016 04:04:43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