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顏色美美的大創藍綠珠光眼影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12 07:10),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手一直超想駕馭藍綠色系的眼影 藍色真是我心目中最嫵媚性感的眼影色阿!! 前幾天去大創買不到春姬很不甘心又手癢,於是買這盒,覺得顏色很美又很降溫,適合夏 天用! 眼影外觀,就長得很大創 https://i.imgur.com/MEaqMCW.jpg
打開,附一支軟弱的雙頭眼影棒 https://i.imgur.com/GXYOlVB.jpg
然後手部試色 全體珠光XDDDD https://i.imgur.com/7IMC8rU.jpg
這我塗了好幾次才有這樣,它顯色度soso(但絕對比媚比琳小禮服那盤優秀)好處就是不 易失手。 其實還在研究怎麼用它,之前去MAC買唇膏問過櫃姐,她說一般人不會將藍色大範圍打在 眼窩,醬子會讓眼睛變泡泡眼,建議藍要搭配大地色使用。 於是她幫我用咖啡色大範圍暈在眼窩,藍色變成像眼線畫在下眼瞼後段延伸成上揚的眼線 ,畫完我覺得超不適合我...囧,朋友看了也搖頭 我是這種讓人苦惱的小眼摺雙眼皮 https://i.imgur.com/AMb9PUu.jpg
目前試過一招:先用EH乾燥玫瑰眼影盤#1的白色打底,把眼摺部分都填滿藍色,再把咖啡 色(大創新款眉粉deep brown)暈染在眼尾,這盤的淺綠色用在下眼瞼後段三分之一,珠 光白畫臥蟬, 然後我最愛的藍色就被埋沒了......根本看不太出來QQ 但是傍晚出門逛了整晚夜市又去吃燒烤到午夜12點,回來看見眼影顏色都還在覺得這盤真 是有點優秀!!因為我也是油眼皮。推薦如果想嘗試藍綠色系的人可以買來玩玩看,畢竟 很便宜,如果不適合自己入了冷宮也不會覺得心疼啦(講什麼XD) 以上廢話居多 還是歡迎大家拯救我與藍色眼影的命運QVQ ※ 編輯: winyamap (101.11.17.34), 06/12/2016 07:16:24

06/12 10:27, , 1F
可以把藍色塗滿眼折再往上1mm左右
06/12 10:27, 1F

06/12 10:27, , 2F
睜開眼睛還看得到一些藍色為主
06/12 10:27, 2F

06/12 11:18, , 3F
我有!
06/12 11:18, 3F

06/12 13:23, , 4F
那個海綿棒放久容易變屑屑,如果不需要建
06/12 13:23, 4F

06/12 13:23, , 5F
議儘早扔掉
06/12 13:23, 5F

06/12 13:39, , 6F
海綿棒先丟+1
06/12 13:39, 6F

06/12 14:05, , 7F

06/12 14:06, , 8F
網路上的圖,覺得這樣超美的!
06/12 14:06, 8F

06/12 15:00, , 9F
這盤的顏色很美耶!!
06/12 15:00, 9F

06/12 15:17, , 10F
海綿棒先丟+1
06/12 15:17, 10F

06/12 15:46, , 11F
顏色好美
06/12 15:46, 11F

06/12 18:43, , 12F
我也是這種眼皮 都必須貼雙眼皮貼 QQ
06/12 18:43, 12F

06/13 01:16, , 13F
我也有買~但實在不知怎麼用...
06/13 01:16, 13F

06/13 02:11, , 14F
我用這盤超不顯色的QQ
06/13 02:11, 14F
※ 編輯: winyamap (117.19.210.239), 06/16/2016 04:04:43
文章代碼(AID): #1NN9fiJ2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N9fiJ2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