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艾杜紗3D修容蜜粉餅替代品or滅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ting)時間10年前 (2016/06/12 01:32), 10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款好像很不紅 上次靠櫃買艾杜紗補妝小藍瓶的時候 恰好試了這個蜜粉餅 先獻上照片 http://i.imgur.com/lR1E3Dj.jpg
http://i.imgur.com/gOJiIcc.jpg
大概長這樣! 天啊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的外型 本來就很愛雙色 還有他的刷子盒子!!! 但人生就有這個BUT BUTTTT 發現他不控油至少對我TAT 那欸安捏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拜託有人知道有類似產品 雙色附刷子盒子美美的蜜粉餅 我受夠盒子醜醜的MAC了 雖然它神控油:( 啊啊啊啊或是求滅火! 不然我真的要買惹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0.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666333.A.BD0.html

06/12 01:33, , 1F
覺得刷子臭臭XD
06/12 01:33, 1F
咦!你說他附的刷子嗎 ※ 編輯: s91264s91247 (42.77.120.166), 06/12/2016 01:34:49

06/12 01:35, , 2F
rmk的蜜彩餅?
06/12 01:35, 2F
我看看 ※ 編輯: s91264s91247 (42.77.120.166), 06/12/2016 01:40:32

06/12 01:42, , 3F
對啊我覺得他的刷子有個奇特的味道XD
06/12 01:42, 3F

06/12 02:19, , 4F
Ipsa有一模一樣品質差很多的刷子,好
06/12 02:19, 4F

06/12 02:20, , 5F
想換掉刷子的人可以試試。粉推smash bo
06/12 02:20, 5F

06/12 02:21, , 6F
X但台灣撤了T_T代購可找找
06/12 02:21, 6F
我看看(興奮

06/12 09:11, , 7F
補妝小藍瓶是什麼呀?
06/12 09:11, 7F
http://i.imgur.com/aHU6Nzl.jpg
這個~~~~~ ※ 編輯: s91264s91247 (114.46.118.187), 06/12/2016 10:32:00

06/12 11:00, , 8F
刷子有夠難用,但粉我很喜歡XD
06/12 11:00, 8F

06/12 11:07, , 9F
真假刷子難用!!!
06/12 11:07, 9F
粉不會太珠光嗎 ※ 編輯: s91264s91247 (114.46.118.187), 06/12/2016 11:08:02

06/12 11:22, , 10F
這盒我有,覺得珠光不會太明顯,很剛好
06/12 11:22, 10F

06/12 11:22, , 11F
,但刷子真的不怎麼樣
06/12 11:22, 11F

06/12 12:11, , 12F
我覺得超好用的耶 冬天反而太乾
06/12 12:11, 12F

06/12 12:11, , 13F
不會太珠光整個妝效是好看的
06/12 12:11, 13F

06/12 12:11, , 14F
我已經快用完一整盒了
06/12 12:11, 14F
文章代碼(AID): #1NN4iTl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N4iTl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