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vant氣墊粉餅太白怎麼辦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愛做白日夢的小少女)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8:57),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月初去韓國玩的時候買了韓妞都愛用的vant, 但是因為是CC所以沒有色號可以選... 不知道自己是長期上妝還是怎樣, 臉跟脖子的色差很嚴重orz 大概就是戴面具那種等級。 請問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Q_Q 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61.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901825.A.8B9.html

06/14 19:00, , 1F
買深一點的色號。
06/14 19:00, 1F
居然有深一點的色號...我以為沒有色號可以選orz 是我自己太笨了QQ ※ 編輯: ddm0925 (111.82.161.122), 06/14/2016 19:04:39

06/14 19:08, , 2F
當打亮?
06/14 19:08, 2F

06/14 19:09, , 3F
白盒有色號可選 黑盒沒有唷~
06/14 19:09, 3F
啊那我沒有搞錯~買的是黑盒~

06/14 19:10, , 4F
黑盒沒有很白呀
06/14 19:10, 4F
對我來說挺白的QQ還是我太黑了嗚嗚 ※ 編輯: ddm0925 (111.82.161.122), 06/14/2016 19:25:03

06/14 19:28, , 5F
借問大家推的是黑盒還是白盒呢
06/14 19:28, 5F

06/14 20:23, , 6F
夏天白盒超好用
06/14 20:23, 6F

06/14 20:25, , 7F
我推黑盒
06/14 20:25, 7F

06/14 20:48, , 8F
黑盒好像是比較遮瑕的,看個人需求
06/14 20:48, 8F

06/14 21:17, , 9F
推黑盒
06/14 21:17, 9F

06/14 21:58, , 10F
黑盒好用!我皮膚偏油
06/14 21:58, 10F

06/15 05:08, , 11F
我黑盒夏天用還是爆油耶 哭~ 但冬天
06/15 05:08, 11F

06/15 05:08, , 12F
就很完美
06/15 05:08, 12F

06/19 21:19, , 13F
黑盒沒有aprilskin來得遮瑕 但比它適
06/19 21:19, 13F
文章代碼(AID): #1NN-C1Yv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N-C1Yv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