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YSL 的CC霜這樣是變質了嗎?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atherine)時間10年前 (2016/06/11 01:41), 10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整理東西時,擠出來發現它變有點水狀。 但印象中剛買時是比較稠、像膏狀的, 直接搖晃還有水聲(?) 會變成它的口溢出來 剛剛試一兩次擠出來很水,瘋狂搖了一陣子, 擠出來如圖片樣子 http://i.imgur.com/YNRTSwY.jpg
我確定外盒標籤到期日還有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8.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580467.A.599.html

06/11 01:52, , 1F
我的這個也是!不用擠就會流出來,但我還
06/11 01:52, 1F
那應該是我錯覺了...它跟我不和,好一陣子沒用了

06/11 01:52, , 2F
是照用耶
06/11 01:52, 2F

06/11 02:10, , 3F
我的剛買的時候就是水水的感覺耶
06/11 02:10, 3F
那應該是我錯覺了.. ※ 編輯: chialing0924 (110.30.18.161), 06/11/2016 02:37:42 ※ 編輯: chialing0924 (110.30.18.161), 06/11/2016 02:38:26

06/11 07:42, , 4F
本來就超水的~口朝下擺不用擠也會流出來
06/11 07:42, 4F

06/11 07:42, , 5F
的那種哦
06/11 07:42, 5F

06/11 10:48, , 6F
每次都以為是在化妝包裡被壓到
06/11 10:48, 6F

06/11 18:42, , 7F
要搖
06/11 18:42, 7F

06/11 21:14, , 8F
我買紫色的也很水,使用前搖過也是水水
06/11 21:14, 8F

06/11 21:14, , 9F
06/11 21:14, 9F

06/11 21:50, , 10F
黑色那罐嗎
06/11 21:50, 10F
文章代碼(AID): #1NMlkpMP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MlkpMP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