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仿FG 郭雪芙 初夏浪漫妝 十萬伏特桃花眼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wing)時間10年前 (2016/06/10 20:45), 9年前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多網誌版:http://www.zoey-world.com/makeup-peachblossomeye/ **********************PTT版本****************************************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02/27506223421_f36bf03435_c.jpg
哈囉~端午節快樂!! 有出去玩嗎?? 我發現自己只要連假都懶得出門人擠人+塞車 反而是平常假日喜歡跑出去玩三天兩夜,因為人比較少XD 以後連假最好的規劃方式應該是飛出國,這樣才不會浪費假期 所以,第一天放假待在家的計劃就是當個廢人,狂看影集&雜誌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107/26969073304_d66558d586_c.jpg
廢人當不到一天,就被FG六月刊的郭雪芙迷住 這次的妝是仿照FG裡郭雪芙的妝容 原本幻想畫完後會像她一樣淡妝清雅 事實證明,女神果然難以超越 這次的妝重點 1.細緻如眼線的紅色眼影 2.纖長如傘狀的睫毛 3.唇線分明的豆沙唇妝 4.清透無瑕的肌膚 原本也打算是清雅淡妝,但畫著畫著又變成濃妝,真的是好煩啊啊啊 不過這次眼影的暈染很漂亮,想了想還是放上來好了,做個紀錄:)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63/27578988445_c6d3a69635_c.jpg
這次會使用到的道具,都是老面孔 1.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3 2.VISEE GLAM PINK EYES PK-4 3.Rimmel London Royal Vintage Eyes 004 4.INTEGRATE 眉粉 5.canmake Juicy Pure Eyes三色眼影 5.姐姐澳洲買的腮紅 6.Bbia Last Lipstick RED 04 先用etude的眉筆描繪眉尾 之後再用integrate眉粉輕輕暈染至眉頭 我這次很小心地化細慢慢來,有比較正常了(放心) canmake打星號的顏色畫滿眼窩 顏色是淺粉棕色,還滿漂亮 而且現在才發現canmake的眼影很好用欸 而且這盒是在小區清貨區撈到的好貨,才1百多,開心!! 粉紅線部分用visee眼影,上的範圍要超過雙眼皮折線 紅色線用rimmel,畫在雙眼皮內 眼尾都不需要刻意拉長 然後下眼影帶到1/3處即可 最後上內眼線,細細的不要太粗 一樣畫到眼角即可 我超愛的kiss me 二代睫毛膏,雖然用到底了 但她真的是一畫就讓我睫毛炸開的好幫手 聽說後面幾代都沒二代好,害我不知道該不該入手新的 就繼續讓他撐著 腮紅打圓方式不要超過眼睛 在上Bbia唇膏之前,記得先用唇刷將唇形描繪出來 如果有唇筆的人更好,輪廓會更明顯 然後,就完成了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68/27506224691_3d0ac820aa_c.jpg
眼睛的部分不知道怎麼回事 明明畫的過程都覺得不濃啊、還好啊 為什麼最後畫完會有濃妝感啊啊啊啊啊(吶喊) 但這次的妝感我很喜歡 下次可能眼線不要上,會再清淡一些吧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29/27506224201_7b6abee127_c.jpg
這次眼影色的搭配都好漂亮 雖然不到郭雪芙的十萬伏特桃花眼 但也可以小小迷倒一些人吧(有嗎XD) 今天畫完下台一鞠躬~祝大家粽子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562712.A.34B.html

06/10 21:08, , 1F
唇色超美~
06/10 21:08, 1F

06/10 21:09, , 2F
唇色好美
06/10 21:09, 2F

06/10 21:34, , 3F
請問下眼皮有化眼影嗎?
06/10 21:34, 3F
有畫下眼影~再補充上去:)

06/10 21:41, , 4F
底妝感覺粉粉的?
06/10 21:41, 4F
是浮粉的意思嗎??

06/10 21:49, , 5F
超美
06/10 21:49, 5F

06/10 21:53, , 6F
好看 但不喜歡郭雪芙
06/10 21:53, 6F

06/10 22:23, , 7F
覺得放大片拿掉應該會比較比較清淡~
06/10 22:23, 7F
但放大片一拿掉眼睛就吊吊的~~無法啊!!!

06/10 22:29, , 8F
覺得很美
06/10 22:29, 8F

06/10 23:07, , 9F
眼影很美!
06/10 23:07, 9F
※ 編輯: wing0503 (220.132.103.8), 06/10/2016 23:14:38

06/10 23:50, , 10F
覺得腮紅好自然~
06/10 23:50, 10F

06/11 00:10, , 11F
超愛雪芙~~~~~
06/11 00:10, 11F

06/11 00:50, , 12F
愛雪芙
06/11 00:50, 12F

06/11 01:13, , 13F
嗚哇 是雪芙~~~(愛心
06/11 01:13, 13F

06/11 01:33, , 14F
雪芙好正~~~<3原po妝也好美///_///!!但
06/11 01:33, 14F

06/11 01:33, , 15F
可以試試小一點點的放大片~
06/11 01:33, 15F

06/11 01:33, , 16F
個人覺得雪芙露出的眼白比例比較多,算
06/11 01:33, 16F

06/11 01:33, , 17F
是她這麼空靈滿大的原因的><
06/11 01:33, 17F
對啊!很少看到眼白比例這麼多還這麼漂亮的 我如果不貸放大片就是吊吊眼(哭) 現在放大片都做好大...想找小一點的好難>"<

06/11 18:03, , 18F
雪芙比較美
06/11 18:03, 18F

06/11 21:37, , 19F
唇色超美~
06/11 21:37, 19F

06/12 00:03, , 20F
雪芙超正~~~唇膏好升火
06/12 00:03, 20F

06/12 08:04, , 21F
覺得很美!
06/12 08:04, 21F
※ 編輯: wing0503 (220.132.103.8), 06/12/2016 22:15:16 ※ 編輯: wing0503 (112.105.248.126), 06/29/2017 16:00:20
文章代碼(AID): #1NMhPODB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MhPODB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