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visee妝前乳&氣墊遮瑕(台灣未上市)
這次阿姨去日本問了我要買什麼,看了一堆年度必買之後完全就是沒什麼興趣,然後上了
visee日本官網選了這兩個請阿姨幫我帶回來
http://i.imgur.com/72urLEM.jpg


就在昨天晚上我終於收到啦~~
打開來長這樣
http://i.imgur.com/LzjXETB.jpg

擠出來是這個質地
http://i.imgur.com/jWbEL4l.jpg

都不是很稠的質地
http://i.imgur.com/ND3Fvb5.jpg

而且非常的好推開~
http://i.imgur.com/pHPimMJ.jpg

妝前乳推開以後黏度算是很低的,然後有一種很低調很漂亮的淡淡的光澤,氣墊遮瑕保濕
度很高,但是遮我手上的青色血管遮的滿好的。
再來就是上在臉上啦~
↓這是上完保養品之後的素顏
http://i.imgur.com/qt6ow8Z.jpg

↓這是上完妝前乳跟遮瑕的樣子,他會稍微的幫你調整膚色,然後跟手上差不多,都是有
一個很漂亮的光澤,裡面有很細緻的粉紅色珠光,大概要離眼睛15公分左右的距離才看的
到,超過那個距離只看的到很低調的臉部光澤
氣墊遮瑕我一開始買的時候就是要用來遮黑眼圈,所以選了2號,完全沒有粉痕非常的保
濕,雖然沒辦法完全遮住,但是至少遮了80%,剩下的部分我想上完底妝之後就會非常的
不明顯了
http://i.imgur.com/TVzJvSY.jpg

總之這兩個東西就是誤打誤撞全憑心情買的,但是出乎意料的讓我很喜歡,有去日本玩的
話這個真的可以帶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30.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542591.A.AEA.html
推
06/10 15:13, , 1F
06/10 15:13, 1F
推
06/10 15:22, , 2F
06/10 15:22, 2F
→
06/10 15:22, , 3F
06/10 15:22, 3F
→
06/10 15:22, , 4F
06/10 15:22, 4F
可能是有敷臉才看起來比較好啦@@
而且我的保養方法放到隔壁版應該是會被鞭到一個我無法面對啊XD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5:30:23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5:31:45
推
06/10 16:17, , 5F
06/10 16:17, 5F
→
06/10 16:17, , 6F
06/10 16:17, 6F
推
06/10 16:51, , 7F
06/10 16:51, 7F
→
06/10 16:51, , 8F
06/10 16:51, 8F
推
06/10 17:19, , 9F
06/10 17:19, 9F
推
06/10 17:27, , 10F
06/10 17:27, 10F
→
06/10 17:39, , 11F
06/10 17:39, 11F
有啊,黑眼圈遮了很多啊~皮膚顏色也比較均勻了啊orz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8:07:09
推
06/10 19:02, , 12F
06/10 19:02, 12F
→
06/10 19:24, , 13F
06/10 19:24, 13F
推
06/10 21:11, , 14F
06/10 21:11, 14F
推
06/10 21:14, , 15F
06/10 21:14, 15F
推
06/10 21:23, , 16F
06/10 21:23, 16F
推
06/10 21:24, , 17F
06/10 21:24, 17F
推
06/10 21:42, , 18F
06/10 21:42, 18F
推
06/10 22:52, , 19F
06/10 22:52, 19F
→
06/10 22:52, , 20F
06/10 22:52, 20F
推
06/10 23:23, , 21F
06/10 23:23, 21F
推
06/11 00:13, , 22F
06/11 00:13, 22F
→
06/11 00:29, , 23F
06/11 00:29, 23F
→
06/11 00:29, , 24F
06/11 00:29, 24F
大家一直說沒什麼毛孔可能是因為平常有擦杏仁酸的習慣,而且因為擦了杏仁酸很怕脫皮
,所以保濕做的非常確實,然後每天敷面膜是必需的@@
另外妝前乳還滿不錯的,但是控油不是說很好,大約4個小時會開始出油脫妝,但是如果
有用零油光打底的話應該是一整天沒問題,畢竟他那個漂亮的粉紅珠光完全打中我的點啊
>///////<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00:46:07
推
06/11 00:44, , 25F
06/11 00:44, 25F
推
06/11 10:30, , 26F
06/11 10:30, 26F
推
06/11 11:27, , 27F
06/11 11:27, 27F
推
06/11 11:51, , 28F
06/11 11:51, 28F
→
06/11 11:51, , 29F
06/11 11:51, 29F
推
06/11 13:23, , 30F
06/11 13:23, 30F
杏仁酸擦完等他完全吸收以後,是擦霓淨思的滲透導菁露→雪肌精→抗皺或是美白精華液
(這個我太多牌子在輪流了大概快10種)→玻尿酸精華液(我有塞萊斯&霓淨思兩種輪流
)→dr.hsieh保濕精華乳→最後兩頰會再上一次霜狀保濕產品(這個我也是太多在輪流使
用)
有敷臉的話我會在精華液擦完之後敷大概就是這些步驟啦…然後大概一週會用按摩霜按摩
一次,按摩霜我是用kose的賦活按摩霜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14:33:27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14:34:19
推
06/14 17:48, , 31F
06/14 17:48, 31F
→
06/14 17:48, , 32F
06/14 17:48, 32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