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visee妝前乳&氣墊遮瑕(台灣未上市)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haunted)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5:09),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11)
留言32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阿姨去日本問了我要買什麼,看了一堆年度必買之後完全就是沒什麼興趣,然後上了 visee日本官網選了這兩個請阿姨幫我帶回來 http://i.imgur.com/72urLEM.jpg
http://i.imgur.com/TLtcGjd.jpg
就在昨天晚上我終於收到啦~~ 打開來長這樣 http://i.imgur.com/LzjXETB.jpg
擠出來是這個質地 http://i.imgur.com/jWbEL4l.jpg
都不是很稠的質地 http://i.imgur.com/ND3Fvb5.jpg
而且非常的好推開~ http://i.imgur.com/pHPimMJ.jpg
妝前乳推開以後黏度算是很低的,然後有一種很低調很漂亮的淡淡的光澤,氣墊遮瑕保濕 度很高,但是遮我手上的青色血管遮的滿好的。 再來就是上在臉上啦~ ↓這是上完保養品之後的素顏 http://i.imgur.com/qt6ow8Z.jpg
↓這是上完妝前乳跟遮瑕的樣子,他會稍微的幫你調整膚色,然後跟手上差不多,都是有 一個很漂亮的光澤,裡面有很細緻的粉紅色珠光,大概要離眼睛15公分左右的距離才看的 到,超過那個距離只看的到很低調的臉部光澤 氣墊遮瑕我一開始買的時候就是要用來遮黑眼圈,所以選了2號,完全沒有粉痕非常的保 濕,雖然沒辦法完全遮住,但是至少遮了80%,剩下的部分我想上完底妝之後就會非常的 不明顯了 http://i.imgur.com/TVzJvSY.jpg
總之這兩個東西就是誤打誤撞全憑心情買的,但是出乎意料的讓我很喜歡,有去日本玩的 話這個真的可以帶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30.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542591.A.AEA.html

06/10 15:13, , 1F
原PO皮膚也太好了吧
06/10 15:13, 1F

06/10 15:22, , 2F
如果不是前置鏡頭畫素低或是開美肌,皮
06/10 15:22, 2F

06/10 15:22, , 3F
膚真的好到妒忌了!!!(求隔壁版分享保養
06/10 15:22, 3F

06/10 15:22, , 4F
文)
06/10 15:22, 4F
可能是有敷臉才看起來比較好啦@@ 而且我的保養方法放到隔壁版應該是會被鞭到一個我無法面對啊XD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5:30:23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5:31:45

06/10 16:17, , 5F
看不出效果啦!原po皮膚太好了!(羨
06/10 16:17, 5F

06/10 16:17, , 6F
慕嫉妒XD
06/10 16:17, 6F

06/10 16:51, , 7F
我有買遮瑕1、2號,覺得不錯用可以遮黑眼圈
06/10 16:51, 7F

06/10 16:51, , 8F
也不乾...誰叫我都買不到擦擦筆!
06/10 16:51, 8F

06/10 17:19, , 9F
看不出來遮了甚麼啊XDDDD
06/10 17:19, 9F

06/10 17:27, , 10F
原po皮膚好到不需要化妝耶
06/10 17:27, 10F

06/10 17:39, , 11F
不好意思皮膚太好看不出差別啊啊啊啊
06/10 17:39, 11F
有啊,黑眼圈遮了很多啊~皮膚顏色也比較均勻了啊orz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0/2016 18:07:09

06/10 19:02, , 12F
相機有用效果嗎?
06/10 19:02, 12F

06/10 19:24, , 13F
有放錯圖嗎? 根本不用化妝~~~
06/10 19:24, 13F

06/10 21:11, , 14F
沒差+1...
06/10 21:11, 14F

06/10 21:14, , 15F
原po是無毛孔人 羨慕啊
06/10 21:14, 15F

06/10 21:23, , 16F
兩張哪裡不一樣啦XD
06/10 21:23, 16F

06/10 21:24, , 17F
這有濾鏡嗎?
06/10 21:24, 17F

06/10 21:42, , 18F
完全看不出效果+1XDD
06/10 21:42, 18F

06/10 22:52, , 19F
我還特地滑回來看是不是我直接看到完
06/10 22:52, 19F

06/10 22:52, , 20F
妝圖QQ
06/10 22:52, 20F

06/10 23:23, , 21F
請問妝前乳好用嗎
06/10 23:23, 21F

06/11 00:13, , 22F
皮膚好好
06/11 00:13, 22F

06/11 00:29, , 23F
這膚質.....太令人忌妒了,根本看
06/11 00:29, 23F

06/11 00:29, , 24F
不出妝效 orz
06/11 00:29, 24F
大家一直說沒什麼毛孔可能是因為平常有擦杏仁酸的習慣,而且因為擦了杏仁酸很怕脫皮 ,所以保濕做的非常確實,然後每天敷面膜是必需的@@ 另外妝前乳還滿不錯的,但是控油不是說很好,大約4個小時會開始出油脫妝,但是如果 有用零油光打底的話應該是一整天沒問題,畢竟他那個漂亮的粉紅珠光完全打中我的點啊 >///////<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00:46:07

06/11 00:44, , 25F
像蠑螈的皮膚 我是指超光滑XD
06/11 00:44, 25F

06/11 10:30, , 26F
蠑螈XDDDDDDD
06/11 10:30, 26F

06/11 11:27, , 27F
皮膚好好喔~保濕是擦什麼嗎?
06/11 11:27, 27F

06/11 11:51, , 28F
蠑螈哪招xdd 原po皮膚真是好到讓我羨
06/11 11:51, 28F

06/11 11:51, , 29F
慕 嗚
06/11 11:51, 29F

06/11 13:23, , 30F
皮膚好好
06/11 13:23, 30F
杏仁酸擦完等他完全吸收以後,是擦霓淨思的滲透導菁露→雪肌精→抗皺或是美白精華液 (這個我太多牌子在輪流了大概快10種)→玻尿酸精華液(我有塞萊斯&霓淨思兩種輪流 )→dr.hsieh保濕精華乳→最後兩頰會再上一次霜狀保濕產品(這個我也是太多在輪流使 用) 有敷臉的話我會在精華液擦完之後敷大概就是這些步驟啦…然後大概一週會用按摩霜按摩 一次,按摩霜我是用kose的賦活按摩霜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14:33:27 ※ 編輯: i11 (27.245.130.82), 06/11/2016 14:34:19

06/14 17:48, , 31F
Visee遮瑕超棒!保濕又好推,去日本囤了
06/14 17:48, 31F

06/14 17:48, , 32F
好幾支!
06/14 17:48, 32F
文章代碼(AID): #1NMcU_h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McU_h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