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妝收藏控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花ㄐ)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1:43), 10年前編輯推噓30(30026)
留言56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開始研究彩妝之後桌上化妝品越來越多 也開始好好收納 每天回家都會乖乖把化妝包裡面的東西歸位 看到化妝品擺放的整齊就心情很好XD 每天早上都會好好的坐在桌前化妝XD 晚上好好卸妝洗臉 洗澡後好好保養 看到有點成效 所以花點時間也不會覺得麻煩 常常會摸一下每一樣收藏XDD 覺得我可能有病 哈哈 這些收藏不太敢讓男友知道 怕他看到會瘋掉XD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 附上收藏一角(已經分享過唇膏架) http://i.imgur.com/MTZBRiw.jpg
http://i.imgur.com/JndNxT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08.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530181.A.E6B.html

06/10 12:10, , 1F
天啊也太整齊了吧!好佩服!
06/10 12:10, 1F
謝謝 整理好也可以知道自己買了多多 其實壓克力抽屜下面還有 嗚嗚

06/10 12:11, , 2F
我也是看著他們整整齊齊的收納擺放
06/10 12:11, 2F

06/10 12:11, , 3F
著就覺得心情愉悅哈哈哈
06/10 12:11, 3F
真的 每天都賞心悅目 好像什麼寶貝一樣XD

06/10 12:14, , 4F
好整齊啊~~~我的都亂丟在抽屜裡(
06/10 12:14, 4F

06/10 12:14, , 5F
掩面
06/10 12:14, 5F
哈哈 以前也亂丟 但是房間太小沒有化妝桌 很容易找不到 所以不得不好好收好

06/10 12:16, , 6F
這一角好大阿...
06/10 12:16, 6F
好大的坑....

06/10 12:19, , 7F
超愛收納~
06/10 12:19, 7F
我也是!也愛房間擺設

06/10 12:20, , 8F
我也超多(遮臉)等整理好再拍給大家看
06/10 12:20, 8F

06/10 12:20, , 9F
哈哈
06/10 12:20, 9F
期待分享 喜歡看大家的收納文

06/10 12:22, , 10F
我家不能展示(會被老公罵+小孩拿來玩)
06/10 12:22, 10F

06/10 12:22, , 11F
所以都是直接裝箱居多
06/10 12:22, 11F

06/10 12:23, , 12F

06/10 12:23, , 13F
收起來長這樣 還可以鎖XDDD
06/10 12:23, 13F

06/10 12:23, , 14F
這個也很強大也 一卡箱子走天下!

06/10 12:25, , 15F
舉手!心情不好時看著它們就慢慢變好 哈
06/10 12:25, 15F
真的 每天下班回家都會摸一下XD

06/10 12:25, , 16F
(不含隨身化妝品 唇膏類也另外收)
06/10 12:25, 16F
※ 編輯: pinky507 (49.216.208.87), 06/10/2016 12:29:20

06/10 12:26, , 17F
但每次打開看到它們真的就心情好好(憨笑
06/10 12:26, 17F
真的 這種心情我懂XD(握手)

06/10 12:30, , 18F
我也是,尤其是腮紅,十幾塊跑不掉...
06/10 12:30, 18F
G大是腮紅控XD 我腮紅應該也10塊左右><

06/10 12:30, , 19F
好整齊阿 想知道壓克力架哪裡買
06/10 12:30, 19F
無印的 真的比較貴但是材質真的很不錯 有的我用某拍賣和別人買二手的省一點錢 其他無印打折時買!

06/10 12:36, , 20F
06/10 12:36, 20F

06/10 12:36, , 21F
的 想買新的收納櫃了
06/10 12:36, 21F

06/10 12:36, , 22F
H大的也很好看呀 五層抽屜超棒的! (不過好淺) 看起來也是大創+無印組合 讚!

06/10 12:41, , 23F
光看心情就好好
06/10 12:41, 23F
真的 你懂我

06/10 12:46, , 24F
覺得舒壓XD
06/10 12:46, 24F
沒錯(大愛心)

06/10 13:06, , 25F
想請問原po潛水表?旁邊那四個漂亮小罐
06/10 13:06, 25F

06/10 13:06, , 26F
裝什麼??
06/10 13:06, 26F
Jill家的週年慶組合! 分別是 眼影亮粉 腮紅 唇膏 眼影膏 在某拍賣用便宜的價錢和賣家買機乎全新的二手! 本來還有個大的收納盒 不過賣家自留 了^^ ※ 編輯: pinky507 (49.216.208.87), 06/10/2016 13:17:12

06/10 13:15, , 27F
超恐怖,我每樣最多只有2個。
06/10 13:15, 27F
好羨慕妳 哈哈

06/10 13:17, , 28F
06/10 13:17, 28F
bailie: 品具有舒壓功效xDD 219.84.255.93 06/10 13:17 沒錯!

06/10 13:44, , 29F
鍵盤粉紅色好可愛(重點錯)
06/10 13:44, 29F

06/10 14:14, , 30F
可以也分享你保養品的收納嗎?覺得瓶
06/10 14:14, 30F

06/10 14:14, , 31F
瓶罐罐要收比較麻煩
06/10 14:14, 31F
保養品比較亂 http://i.imgur.com/ypczzhO.jpg
我用以前在ikea買的餐車收納整理 (我之前的收納文有稍微提過) http://i.imgur.com/ZwfiLFJ.jpg
第二層用大創文件夾做成可抽的

06/10 14:17, , 32F
每天卸妝前都會拿出來玩玩 然後臨幸一下
06/10 14:17, 32F
我也是!卸妝前摸一摸玩一玩!

06/10 14:17, , 33F
哈哈 真的不能給男友看到!!!不然真的會瘋
06/10 14:17, 33F

06/10 14:17, , 34F
掉!!
06/10 14:17, 34F

06/10 14:51, , 35F
擺的好整齊哦!好療癒哈哈
06/10 14:51, 35F

06/10 14:54, , 36F
好整齊
06/10 14:54, 36F

06/10 15:32, , 37F
我有整理病欸XD 不過整理好真的比較不容易
06/10 15:32, 37F

06/10 15:32, , 38F
腦衝,但是偶爾還是會因為神的旨意而下手
06/10 15:32, 38F

06/10 15:32, , 39F
哈哈
06/10 15:32, 39F

06/10 15:41, , 40F
好美~~化妝品真的要擺出來常看,越看越喜
06/10 15:41, 40F

06/10 15:41, , 41F
歡///
06/10 15:41, 41F

06/10 17:31, , 42F

06/10 18:01, , 43F

06/10 18:02, , 44F
學妹的 也是弄的很漂亮
06/10 18:02, 44F

06/10 20:36, , 45F
我已經過了美妝收藏的時期了,現在要激勵
06/10 20:36, 45F

06/10 20:36, , 46F
自己邁向空空賞
06/10 20:36, 46F

06/10 20:40, , 47F
粉紅鍵盤好可愛
06/10 20:40, 47F

06/11 11:05, , 48F
真的好佩服整齊的人 我老公都覺得我桌
06/11 11:05, 48F

06/11 11:05, , 49F
06/11 11:05, 49F

06/11 11:05, , 50F
jpg
06/11 11:05, 50F

06/11 11:06, , 51F

06/11 11:06, , 52F
很多東西都索性丟抽屜 但以保養品居多
06/11 11:06, 52F

06/11 11:07, , 53F
※ 編輯: pinky507 (101.13.195.24), 06/11/2016 15:30:15

06/12 09:25, , 54F
好整齊!
06/12 09:25, 54F

06/12 15:24, , 55F
很想擺出來,但我書桌是在窗邊,為了彩
06/12 15:24, 55F

06/12 15:24, , 56F
粧保存著想,還是放抽屜裏了
06/12 15:24, 56F
文章代碼(AID): #1NMZT5vh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MZT5vh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