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的冷門愛用產品?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Yedda)時間10年前 (2016/06/08 23:57), 10年前編輯推噓133(1330126)
留言259則, 1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當跟朋友討論愛用品時,就會發現我的愛用品似乎比較沒那麼熱門XD 但這些東西真的產品真的都是我心頭好啊~也有幾樣成功推薦給朋友這樣。 想問問板友們有沒有什麼冷門的愛用產品可以分享一下呢? 順便提一下我的愛用冷門品 第一個是Missha的3D睫毛膏,這是朋友送我的莎莉聯名款 http://i.imgur.com/7Z1eJln.jpg
雖然我很愛莎莉,但一向都覺得這種卡通的聯名商品應該都只是中看不中用,沒想到一用卻發現完全是我的菜! http://i.imgur.com/DxxdXFw.jpg
http://i.imgur.com/84t6NtN.jpg
刷起來雖然沒有特別長,但捲翹度我超滿意的,單上就可以維持一天不塌,重點是不暈而且非常好卸。 聯名款韓國好像價格就已經很便宜了(不到台幣200元的樣子),原版更便宜,台幣100出頭而已,已經請在韓國帶團的朋友幫我帶個5隻回來了XD 第二樣是舊的media眼影色號WN-1 http://i.imgur.com/rbYeviP.jpg
我非常少畫眼影(頂多淺色打亮眼窩,實在是太懶而且手殘,但很愛買是怎樣?),這盒眼影應該是手邊眼影之中最凹的一盒XD (每次看人家凹凹賞就覺得自己真的很無用啊啊啊啊) 酒紅色系畫起來非常有女人味,超喜歡~ 新款 剛出來時我也有買,但總覺得粉質不像舊款的那麼濕潤,除了比較會飛粉外畫起來感覺也不是那麼順手,所以就把新款送姐姐了。 第三款是integrate的眼影霜 http://i.imgur.com/PLDro4K.jpg
討論度實在沒很高(尤其是這個色號XD pk那色號倒是蠻多板友喜歡的),但很方便而且不積線,常常只上淺色眼影的我還蠻喜歡它的。 第四款是YSL透明晶透潤唇膏,4號跟6號 http://i.imgur.com/HVkCmaP.jpg
沒辦法啊YSL就是熱門在情挑啊XD 但這潤唇膏真的也很不錯,只是發色度比較不像情挑那麼濃烈,是比較清淡路線的,非常保濕滋潤,但很容易掉就是了。 4號比較偏桃紅,但又不似大多數的韓系唇膏那種濃烈的桃紅,反正這款就清淡啦~~所以就會有種害羞低調的韓妞感(是這樣嗎) 6號超~~~愛!擦起來是會透的紅,非常美而且顯白! 以上簡單分享。 各位快把自己喜愛的冷門品跟大家分享吧(揮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68.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401474.A.570.html

06/09 00:00, , 1F

06/09 00:01, , 2F
換了好幾款蜜粉餅還是回來用這塊QQ
06/09 00:01, 2F

06/09 00:02, , 3F
這當中用了missha、媚點、Nars、GA、MUF
06/09 00:02, 3F

06/09 00:02, , 4F
06/09 00:02, 4F

06/09 00:03, , 5F
版上幾乎沒有人討論這塊QQ
06/09 00:03, 5F

06/09 00:09, , 6F
因為它的MIT讓我有興趣了XDD
06/09 00:09, 6F

06/09 00:09, , 7F
PRESTIGE的單色眼影,買了一顆超級驚艷
06/09 00:09, 7F

06/09 00:11, , 8F
超級無敵顯色,質地也很棒,很大一顆XD
06/09 00:11, 8F

06/09 00:12, , 9F
too cool for school的妝前綠瓶prime
06/09 00:12, 9F

06/09 00:12, , 10F
好用保濕 讓妝超貼!
06/09 00:12, 10F

06/09 00:12, , 11F
media的深藍圓管口紅、倩碧睫毛膏
06/09 00:12, 11F
media唇膏我也喜歡!cp真的很高

06/09 00:12, , 12F
3ce眼影棒和MJ的眼線液筆~油眼皮大愛
06/09 00:12, 12F

06/09 00:16, , 13F
YSL是銀管嗎 好美喔!
06/09 00:16, 13F
是銀管~(其實比起金色我真的比較愛銀色XD)

06/09 00:16, , 14F
za蜜粉餅有什麼特色嗎?之前摸粉質沒特別
06/09 00:16, 14F

06/09 00:16, , 15F
細 就沒太注意它
06/09 00:16, 15F

06/09 00:17, , 16F
F.O.X 紫色飾底乳
06/09 00:17, 16F

06/09 00:19, , 17F
muji的腮紅
06/09 00:19, 17F

06/09 00:20, , 18F
The face shop的紫罐BB霜 明明很紅也很好
06/09 00:20, 18F

06/09 00:20, , 19F
用卻很少人在用?
06/09 00:20, 19F

06/09 00:20, , 20F
nars霧面的眼影筆 很愛它的妝感 但好快乾
06/09 00:20, 20F

06/09 00:21, , 21F
喜歡這種討論串!剛剛仔細想一下幾乎
06/09 00:21, 21F

06/09 00:21, , 22F
下手買之前都會看看版上有沒有推薦 沒
06/09 00:21, 22F

06/09 00:21, , 23F
有的話幾乎都會略過 也就少了發現冷門
06/09 00:21, 23F

06/09 00:21, , 24F
最愛的機會了Q_Q
06/09 00:21, 24F
沒錯!感覺會錯過很多好東西

06/09 00:22, , 25F
推missha睫毛膏 很自然很喜歡
06/09 00:22, 25F

06/09 00:22, , 26F
YSL銀管6號真的很好看!
06/09 00:22, 26F

06/09 00:25, , 27F
我也超愛用第二款!便宜好用 濃淡皆可XD
06/09 00:25, 27F

06/09 00:25, , 28F
D
06/09 00:25, 28F
真的!但我這盒似乎過期一陣子了but who care~

06/09 00:27, , 29F
UNTBB白管,較黑管不黏,好像很多人不愛
06/09 00:27, 29F

06/09 00:27, , 30F
但是我的蜜糖QQ
06/09 00:27, 30F

06/09 00:28, , 31F
塞尚眉筆很好用
06/09 00:28, 31F

06/09 00:29, , 32F
Unt BB和CC霜 還有電動粉撲 以前愛用
06/09 00:29, 32F

06/09 00:29, , 33F
我也跟樓上用同款!
06/09 00:29, 33F

06/09 00:34, , 34F
Benefit 的霧面打亮!!!是不愛珠光亮
06/09 00:34, 34F

06/09 00:34, , 35F
粉打亮的福音
06/09 00:34, 35F
還有 186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6/10 01:57, , 222F
是我的蜜糖
06/10 01:57, 222F
這我真的覺得很難用((小小聲XDD

06/10 05:36, , 223F
是橋本環奈…
06/10 05:36, 223F

06/10 07:32, , 224F
根本芳療的BB霜
06/10 07:32, 224F
※ 編輯: yeddawei (36.232.68.38), 06/10/2016 09:07:13

06/10 12:28, , 225F
資生堂的心機眉筆,顯色好畫不易斷而且持
06/10 12:28, 225F

06/10 12:28, , 226F
久!
06/10 12:28, 226F

06/10 12:35, , 227F
媚比琳 big eyes睫毛膏 已經用掉五隻
06/10 12:35, 227F

06/10 12:35, , 228F
持續愛用中
06/10 12:35, 228F

06/10 14:37, , 229F
資生堂怡麗絲爾的眉筆!很好畫 又可以用
06/10 14:37, 229F

06/10 14:37, , 230F
很久
06/10 14:37, 230F

06/10 15:49, , 231F
canmake眼影霜!那個真的好好用,我都拿來打
06/10 15:49, 231F

06/10 15:49, , 232F
底超級美又顯色~~
06/10 15:49, 232F

06/10 17:32, , 233F
Clio眉毛膠筆 推薦朋友都說好用 但大家都
06/10 17:32, 233F

06/10 17:32, , 234F
推麥克筆頭那款只有我覺得好雷嗎XD
06/10 17:32, 234F

06/10 17:48, , 235F
Missha 3D 4D我用都不翹耶。。。
06/10 17:48, 235F

06/10 18:49, , 236F
Holika的眼線筆
06/10 18:49, 236F

06/10 23:10, , 237F
Dior的輕透光裸膚BB霜
06/10 23:10, 237F

06/11 00:25, , 238F
UNT的眼線液不暈,好卸,缺點是永久了筆
06/11 00:25, 238F

06/11 00:25, , 239F
尖變粗很難畫眼尾,最近用 dejavu桃紅色
06/11 00:25, 239F

06/11 00:25, , 240F
的眼線液,好畫不暈也好卸
06/11 00:25, 240F

06/11 00:33, , 241F
E-glips 紫色腮紅!超自然的~~
06/11 00:33, 241F

06/11 00:39, , 242F
Za眉筆和skinfood眉粉!流汗一整天
06/11 00:39, 242F

06/11 00:39, , 243F
也不掉!
06/11 00:39, 243F

06/11 13:18, , 244F
TIKE眼線液筆!油眼皮不打底撐8小時沒問題
06/11 13:18, 244F

06/11 13:18, , 245F
06/11 13:18, 245F

06/11 13:19, , 246F

06/11 17:59, , 247F
Innisfree礦物粉餅!
06/11 17:59, 247F

06/11 19:11, , 248F
我也愛用MAC眼影底霜耶!用了之後眼影比
06/11 19:11, 248F

06/11 19:12, , 249F
較持妝也不會油眼皮~但身邊朋友好像
06/11 19:12, 249F

06/11 19:12, , 250F
都沒聽過這東西~
06/11 19:12, 250F

06/12 01:57, , 251F
integrate的眼影霜我跟原PO買一樣
06/12 01:57, 251F

06/12 01:57, , 252F
的色號耶,顯色又百搭
06/12 01:57, 252F

06/12 01:58, , 253F
Skinfood的巧克力眉粉餅我很愛,顏
06/12 01:58, 253F

06/12 01:58, , 254F
色自然而且附的刷子很好刷,買到第
06/12 01:58, 254F

06/12 01:58, , 255F
三盒了
06/12 01:58, 255F

06/12 03:22, , 256F
dot.dot的7色眼影盤(大地色那盤)算嗎?是
06/12 03:22, 256F

06/12 03:22, , 257F
我一直以來的愛將
06/12 03:22, 257F

06/15 00:10, , 258F
我也有銀管6號 已經用掉半條啦!
06/15 00:10, 258F

06/22 17:07, , 259F
COSMOS貓眼大作戰持久眼線膠筆
06/22 17:07, 259F
文章代碼(AID): #1NM422Lm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M422Lm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