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bia金管03快速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vivi)時間10年前 (2016/06/08 13:07),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快考試了壓力山大, 在合購不停+1, 光唇膏就買了5.6支 (好友表示:這合理嗎) 趁休息時來快速分享一下bbia新款金管03, 外殼其實是iphone玫瑰金的顏色 http://i.imgur.com/ixiiSNl.jpg
內有毛孔大大鬍子濃濃的素顏 素唇,上層暗沈、唇邊色素沈澱 http://i.imgur.com/wB7Gft0.jpg
薄擦一層,很自然,有點像天然的紅唇色 http://i.imgur.com/LOC1kkd.jpg
厚擦,很顯白,帶一點點橘的紅色 http://i.imgur.com/lOVqmCO.jpg
http://i.imgur.com/MHWoa25.jpg
是個任何場合皆宜的顏色,也不會太難卸,敷個兩次就乾淨了。以一支不到250的價格來說,我覺得cp值滿高的~ 可以開心的繼續看書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362479.A.402.html

06/08 13:17, , 1F
好看
06/08 13:17, 1F

06/08 13:21, , 2F
很遮原本的唇色耶 很適合你
06/08 13:21, 2F

06/08 14:04, , 3F
壓力山大(? XDDD
06/08 14:04, 3F

06/08 14:16, , 4F
很好看耶!
06/08 14:16, 4F

06/08 14:37, , 5F
壓力山大笑了
06/08 14:37, 5F

06/08 15:20, , 6F
哈哈哈哈哈哈壓力山大
06/08 15:20, 6F

06/08 16:04, , 7F
好看!我也有買,適合包色XD
06/08 16:04, 7F

06/08 16:11, , 8F
還沒收到好期待喔~~~
06/08 16:11, 8F

06/08 16:32, , 9F
我愛金管4號
06/08 16:32, 9F

06/08 16:34, , 10F
很適合你
06/08 16:34, 10F

06/08 16:52, , 11F
想看H大分享4號~~~~~
06/08 16:52, 11F

06/08 17:20, , 12F
好看
06/08 17:20, 12F

06/08 19:17, , 13F
我覺得1~3有點螢光的感覺,比較不
06/08 19:17, 13F

06/08 19:17, , 14F
喜歡。4號跟我平常愛用脣膏顏色比較
06/08 19:17, 14F

06/08 19:17, , 15F
貼近個人蠻愛的這樣
06/08 19:17, 15F

06/08 19:18, , 16F
不要懷疑,桌上有打亮XDD http://
06/08 19:18, 16F

06/08 19:18, , 17F
i.imgur.com/CxCT2LQ.jpg
06/08 19:18, 17F

06/08 19:18, , 18F

06/08 20:09, , 19F
樓上h大擦起來好美啊!!!
06/08 20:09, 19F
謝謝大家,我可以放心擦這支出門了~ H大的四號也好好看唷,納入下次考試的紓壓目標(喂 ※ 編輯: vivi254167 (106.1.128.212), 06/08/2016 20:23:35

06/08 23:03, , 20F
美!!想收了
06/08 23:03, 20F

06/11 22:31, , 21F
考試壓力大會一直買+1~~~我也會
06/11 22:31, 21F
文章代碼(AID): #1NLwWlG2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LwWlG2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