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四五月入手的韓國彩妝品盤點報告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07 22:00), 10年前編輯推噓32(3206)
留言3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s://goo.gl/erKn4w 我是珍妮, 跟老公工作派駐到韓國生活的日子才過了兩個月,突然發現手邊已多了好多韓貨!這些單價都不高的單品只要逛到就忍不住一直買,既然已經傷了荷包應該要無私的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這週連假要到韓國購物的可以參考一下囉!小心文長~ http://imgur.com/om0eON3
ARITAUM- Diamond eye pencil waterproof 鑽石防水眼線筆 No.7 Sweet Cacao (5000;約NT$130) 這是旋轉式的眼線筆,好像已經出了很久,是我購入後的新歡,蠻常使用,7號是具有光澤的咖啡色,很滑很好畫,顏色也很自然,剛上的時候有點溼潤可以做暈染的效果,不過動作要快,30秒乾了以後就怎麼也擦不開了,很持久不愧主打防水效果. http://imgur.com/eEuK5Au
缺點是筆芯蠻粗的,雖然尾端有附削筆機但再怎麼削還是蠻粗的,追求細眼線的女孩兒們應該不喜歡,不過我會搭配眼線液在眼尾做修飾就ok了 http://imgur.com/aPq9nwn
ARITAUM- Shine Fix eyes 淡橘閃亮單色眼影霜 No.8 Happy Orange (8000;約NT$210) 其實我非常少單色的眼影因為覺得一輩子都用不完很浪費,看Pony的彩妝書介紹而注意到這顆,可以說是全用橘&金閃亮亮粉製造的超顯色眼影霜,質地軟,顆粒蠻大但不容易掉,妝效很顯色也很持久! http://imgur.com/Yqk06aK
缺點是如果用刷子要小心一下沾太多直接上眼會太閃,可以先在手上刷掉一點會比較保險; Pony是用這顆畫在臥蠶中間的部分創造出”水汪汪的澄澈眼眸”,我照著畫,搭配下垂眼線,做出無辜感效果很好 MISSHA - Volume Brightening Concealer立體亮顏遮瑕筆 No.21 SPF30/PA+++ (15800;約NT$415) 像明采筆一樣,從尾端壓下筆刷會出遮瑕液,這樣的價錢有如此薄.透.貼的表現已經很棒了!絕對可以當YSL明采筆的替代品~只要不到一半的價錢耶.遮瑕的時候不會有人看,我決定以後還是買這個開架的就好了 http://imgur.com/2iFirwQ
21是最白的顏色,除了眼周遮黑眼圈之外,我還會在嘴角下巴容易暗沈的部分加上,就簡單刷上再用手指慢慢按開就很自然了,雙眼皮摺會稍微有點卡粉但不影響整理表現. http://imgur.com/beMF2Wg
Banila.co Eye Love Cushion 3D Brow 氣墊眉膠 Gray Brown (15000;約NT$390) 現在就是什麼都要氣墊!把它拆開來看就是眉膠加上一層網子,但這個網子有很重要的功能,除了可以控制沾取的量也可以讓粉霜更均勻地分布在刷子上; 附的刷子也蠻好用,算是硬的很紮實,使用簡單妝效也非常自然細緻; 跟我的benefit眉粉比起來附著力更強也更持久.氣墊創意加分整體表現也還不錯,推~ http://imgur.com/T1xvuS3
Etude House- Play 101 Stick炫彩百搭魔術棒 Contour Duo雙效輪廓修飾(12000;約NT$315) 簡單來說就是雙頭修容棒,一頭深色一頭淺色,簡單製造修容效果,這隻很紅了應該不需要多介紹 http://imgur.com/zvJBqtG
我覺得主要好處是容易操作,質地滑順延展性還不錯,缺點是亮色部分在鼻頭和兩頰容易顯粉感不自然,追求裸妝感的人可能會覺得把剛上好的完美粉底都打壞了~使用亮色部分的時候要小心拿捏.這支我用的時機不多,一般妝容其實不需要. http://imgur.com/7y7DuCY
Etude House Play 101Pencil 米色眼線筆 No.5&No.8 (6000;約NT$158) 這是他們家一直暢銷的單品,我主要是為了妝容要買米色眼線筆而購入,果然便宜又好用~ 8號是霧面的米色,主要是用在眉峰下面讓線條更明顯; 5號是含有亮粉的米色,用來畫眼頭或填在下眼瞼製造大眼效果 http://imgur.com/bb1TsFM
Etude House Bling Bling Eye Stick 魔力眼彩棒 No.9 ( 4000;約NT$105) 我稱它為臥蠶筆,時間有限的時候可以很輕鬆的畫出清楚的臥蠶,筆頭寬但有圓弧形很容易上色,持久度也還不錯; 重點是真的很便宜,卻也不是必要 http://imgur.com/cYXwK13
LANEIGE - Natural Brow Liner - Auto Pencil自然自動眉筆 No.3 Light Brown (12000;約NT$315) 自動眉筆很容易遇到是質地太硬畫起來不舒服的狀況,來韓國後在店裡試過Innisfree. Etude家等等的眉筆,覺得Laneige這款式是稍微比較好的,還附贈一個替換筆芯就購入了.妝效蠻自然,但是跟我慣用的Maybelline雙效眉粉筆比較起來的話還是輸~Maybelline的質地很舒服,也比較容易上手!而且對我這個用有”鍾馗眉”的人來說(就是又黑又雜),眉筆只是用來打底,還是一定要用染眉膏來改變眉毛的顏色,所以這隻有點肌勒 http://imgur.com/PIWhuEp
VDL Lumilayer Primer Fresh貝殼提亮妝前乳 膚色 (23000;約NT$600) 聽說這是新版,代購超紅心得也多不贅述,在店內試過不像舊款會顯白而且包裝好吸引我,覺得可以試試,不過回家用過幾次之後發現自己還是不喜歡滿臉珠光的感覺,所以現在一直是搭配修容做提亮用 http://imgur.com/8dyPZQ1
Holika Holika - Gudetama蛋黃哥粉撲 Chap Chap Cusion Puff (8000;約NT$210/ 一組4個) 同場加映!好可愛喔看到就忍不住買了~喜歡蛋黃哥的表情搭配Lazy&Easy的標語,跟我永遠都想睡到最後一秒鐘再起床的概念很符合啊!而且韓國氣墊的可愛包裝出好快啊!怎麼可能每個都搜集~所以就買個粉撲換一下心情就很好,順便告訴自己氣墊粉撲不常洗就要常換呀 http://imgur.com/JBAQ544
以上~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 珍妮與瑪莉的比美筆記 http://www.facebook.com/sisterjennym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35.218.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308009.A.D13.html

06/07 22:04, , 1F
遮瑕筆生火 !!!
06/07 22:04, 1F

06/07 22:04, , 2F
是說最後一段好像重複了 ~
06/07 22:04, 2F

06/07 22:05, , 3F
蛋黃哥!!!!
06/07 22:05, 3F

06/07 22:05, , 4F
眼睛好漂亮~~ 修容感覺很棒!
06/07 22:05, 4F

06/07 22:10, , 5F
單色眼影霜那張好美!
06/07 22:10, 5F

06/07 22:17, , 6F
蛋黃哥粉撲我買了兩組XDDD超級可愛!(也
06/07 22:17, 6F

06/07 22:17, , 7F
買了腮紅(掩面)
06/07 22:17, 7F

06/07 22:22, , 8F
想買蛋黃歌的氣墊粉餅但代購都好貴阿
06/07 22:22, 8F

06/07 22:27, , 9F
原po好漂亮~蛋黃哥粉撲好可愛阿XD想要!!
06/07 22:27, 9F

06/07 22:29, , 10F
你好美呦~
06/07 22:29, 10F

06/07 22:34, , 11F
遮瑕筆跟米色眼線筆生火了
06/07 22:34, 11F

06/07 22:34, , 12F
蛋黃哥粉撲金勾追《
06/07 22:34, 12F

06/07 22:37, , 13F
遮瑕筆升火
06/07 22:37, 13F

06/07 22:54, , 14F
明采筆升火!!
06/07 22:54, 14F

06/07 22:55, , 15F
好美!
06/07 22:55, 15F

06/07 22:55, , 16F
推簡潔的介紹和心得 喜歡這種分享方式
06/07 22:55, 16F
謝謝鼓勵~

06/07 22:59, , 17F
被遮瑕燒到了!
06/07 22:59, 17F

06/07 22:59, , 18F
原po笑起來好像連靜雯!
06/07 22:59, 18F

06/07 22:59, , 19F
推 原po美美
06/07 22:59, 19F

06/07 23:00, , 20F
像連靜雯+1!!!
06/07 23:00, 20F
原Po:糟糕我比較想像賈靜雯:P 118.35.218.68 06/07 23:01

06/07 23:03, , 21F
原po好美呀~~~是女神
06/07 23:03, 21F

06/07 23:04, , 22F
原PO側面有點像DARA~
06/07 23:04, 22F

06/07 23:10, , 23F
妳修容好自然!!我用那支各種失手
06/07 23:10, 23F
試試只壓一下,少量慢慢上

06/07 23:24, , 24F
原po好美!!
06/07 23:24, 24F

06/07 23:38, , 25F
原Po好美 氣質!
06/07 23:38, 25F

06/07 23:53, , 26F
被蛋黃哥粉撲燒到XD
06/07 23:53, 26F

06/08 01:26, , 27F
蛋黃哥好可愛!
06/08 01:26, 27F

06/08 04:44, , 28F
米色眼線筆 生火
06/08 04:44, 28F

06/08 05:13, , 29F
韓國的彩妝品真的好偏倚啊啊啊
06/08 05:13, 29F

06/08 05:13, , 30F
更正 便宜
06/08 05:13, 30F
看來蛋黃哥的人氣最高啊!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忍不住!耶~ ※ 編輯: jenny0204 (118.35.218.68), 06/08/2016 07:55:01

06/08 10:55, , 31F
妳的臉型超好看
06/08 10:55, 31F

06/08 13:20, , 32F
蛋黃哥粉撲有燒到!!!
06/08 13:20, 32F

06/08 14:10, , 33F
修容看起來好棒!真的很像連靜雯 XD
06/08 14:10, 33F

06/08 14:10, , 34F
很美啊
06/08 14:10, 34F

06/08 15:12, , 35F
連靜雯也很美啊XDD 心得真的簡潔有力又
06/08 15:12, 35F

06/08 15:12, , 36F
豐富~
06/08 15:12, 36F
是啊連靜雯也美~只是剛好我的女神是賈靜雯哪 ※ 編輯: jenny0204 (118.35.218.68), 06/08/2016 17:27:39

06/08 17:37, , 37F
今天也買了蛋黃哥要送人XD
06/08 17:37, 37F

06/08 18:00, , 38F
原po好美
06/08 18:00, 38F
文章代碼(AID): #1NLjDfqJ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LjDfqJ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