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ffret d'or與Fasio顏色相撞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haunted)時間10年前 (2016/06/07 18:40), 編輯推噓9(9020)
留言2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約莫幾個月以前Fasio的唇釉剛出我就買了,還一次買了好幾色,沒辦法實在太好用了, 不管是滋潤度還是顯色度都深得我心(我不喜歡不掉色唇彩,所以希望他持久的可以不用 考慮這款了) 結果就在昨天,去小屈買防曬的時候被佳麗寶的粉餅燒到我就馬上結帳了,因為滿2000送 200所以我多湊了一隻唇膏,說真的,在買的當下看到他虛華的外表就已經覺得喜歡了, 櫃姐幫我試在唇上的時候我也是馬上就說我要了,真心覺得這隻唇膏真是太美了,我一定 要買! 結果今天上唇彩的時候就有一種無限淒涼的感覺… 這是兩隻唇彩的外表 http://i.imgur.com/vsfQqCF.jpg
這是手上的試色,其實在手上的時候還是有一些不一樣 http://i.imgur.com/9RkFarq.jpg
但是我上到嘴巴上的時候………花惹發??? http://i.imgur.com/1T5iNr7.jpg
我一個完全無法分辨其中的差異… 特別是價差大概3倍多,我竟然還分不出來… 真的要分的話,就是coffret d'or有送一隻唇刷看起來滿不錯的,算是一個好贈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31.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296010.A.6EA.html

06/07 18:51, , 1F
fasio的東西cp值蠻高的唇釉不顯唇紋很
06/07 18:51, 1F

06/07 18:51, , 2F
喜歡
06/07 18:51, 2F

06/07 19:00, , 3F
樓上的小雪好可愛 原po唇好美 fasio這系
06/07 19:00, 3F

06/07 19:00, , 4F
列唇釉我也很愛 顯色好畫
06/07 19:00, 4F

06/07 19:01, , 5F
請問原po覺得Fasio會黏嗎?之前是手上
06/07 19:01, 5F

06/07 19:01, , 6F
覺得黏QQ
06/07 19:01, 6F

06/07 19:03, , 7F
fasio黏度算是很低的哦,不太黏頭髮,算是比
06/07 19:03, 7F

06/07 19:03, , 8F
較水感的唇釉哦
06/07 19:03, 8F

06/07 19:04, , 9F
我是覺得會有點黏 但上色質感太好 完全忽
06/07 19:04, 9F

06/07 19:04, , 10F
略了XD
06/07 19:04, 10F

06/07 19:05, , 11F
fasio我差點整個系列都包了QAQ
06/07 19:05, 11F

06/07 19:06, , 12F
真的! 會一直想包色XD 但理智跟我說不行
06/07 19:06, 12F

06/07 19:07, , 13F
我自己很喜歡Fasio一樣白管的唇膏,但
06/07 19:07, 13F

06/07 19:07, , 14F
覺得外殼容易髒XD
06/07 19:07, 14F

06/07 19:12, , 15F
這個系列的唇膏跟唇釉真的很容易髒,放在化
06/07 19:12, 15F

06/07 19:12, , 16F
妝包而已他就有點灰灰的了= =
06/07 19:12, 16F

06/07 19:17, , 17F
我也是怕用髒 所以一回家就會從化妝包拿出
06/07 19:17, 17F

06/07 19:17, , 18F
來擺好
06/07 19:17, 18F

06/07 19:43, , 19F
只有我覺得兩個顏色不一樣嗎XD 一個
06/07 19:43, 19F

06/07 19:43, , 20F
偏藍一個偏橘
06/07 19:43, 20F

06/07 19:54, , 21F
應該是照相陰影的關係,我照鏡子是一樣的…
06/07 19:54, 21F

06/07 20:14, , 22F
fasio好美阿!!!
06/07 20:14, 22F

06/07 21:36, , 23F
轟!對平價好物沒抵抗力XD 原PO唇好嫩Q
06/07 21:36, 23F

06/07 23:33, , 24F
覺得一個偏粉、一個偏橘
06/07 23:33, 24F

06/08 10:51, , 25F
FASIO的CP值不錯 但感覺櫃越來越少?
06/08 10:51, 25F

06/09 14:54, , 26F
私心覺得下唇比較美耶~(給老媽看問她看得
06/09 14:54, 26F

06/09 14:54, , 27F
出有兩個顏色嗎? 沒有提到哪個是比較貴
06/09 14:54, 27F

06/09 14:54, , 28F
的~她說下唇顏色較美)
06/09 14:54, 28F

06/09 14:54, , 29F
所以原po拍拍~(^ω^)
06/09 14:54, 29F
文章代碼(AID): #1NLgIAR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LgIAR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