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ntegrate超水潤無瑕美肌蜜粉 八小時實測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lassic J)時間10年前 (2016/06/07 12:58), 10年前編輯推噓42(42017)
留言59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被板上生火買了integrate的超水潤無瑕美肌蜜粉 因為沒聽過這種粉底型蜜粉 感覺蠻特別的 看分享感覺妝感真的一點都不厚重 一想到每晚自己暗沉的鼻頭…. 當下就燃起熊熊大火也很有行動力的下手惹 先講一下我的膚質 是夏天也不會油到太誇張的中偏乾肌 頂多熱到鼻頭偶爾會出一點小油 我最在意的就是鼻頭! 所以底妝會挑BB霜來用是因為遮瑕度夠足~ 然後會在T字&鼻頭出油部位輕輕壓點粉餅 因為怕乾 所以會特別挑保濕型的BB霜 才不會有討厭的粉痕 但平常如果保濕沒做好會比較慘 BB霜上了還是看起來粉感很厚重 但即便如此 以現在的熱度到晚上也都暗沉得跟鬼一樣….QQ 這幾天熱得讓人受不了 除了防曬已經無法再擦任何乳狀的東西了! 夏天用BB霜是個考驗 對我來說真的太黏膩 也無法服貼 現在就改用防曬+美肌蜜粉取代了BB霜 除了整體遮瑕效果差不多 上妝時間更快速 (天一熱人就懶阿~~) 最喜歡的還是蜜粉上起來清透又舒服 這次妝用到的有:防曬+粉底型蜜粉+唇蜜+腮紅 http://i.imgur.com/EAWbNV7.jpg
稱讚一下integrate的粉質超級無敵細緻 覺得比我手上毛孔還細(廢話XD) http://i.imgur.com/f1XvcZd.jpg
這款粉撲上在臉上的觸感很舒服 毛絨綿綿柔柔的 在臉上滑過可以感覺非常軟 還蠻有質感的 http://i.imgur.com/3J2zqWt.jpg
下面簡單實測給大家參考 http://i.imgur.com/hMrxtEk.jpg
這是在室內拍的 我就在一個很熱的狀態下擦防曬+上妝XD 不過蠻厲害的是!! 防曬後先鋪了薄薄的第一層蜜粉 居然臉是蠻清爽的! 而且膚色就明顯均勻很多 原本還怕會不會邊上妝邊融化XD 加上粉很細 上完臉我覺得是沒有什麼粉痕 但還是看得出來有一層柔霧感 http://i.imgur.com/JzgisvC.jpg
不過照鏡子看都有修飾掉毛孔跟斑點 重點是以蜜粉的服貼度來說 我覺得算表現很棒 乾肌最怕撲完蜜粉鼻頭跑白芝麻出來 用integrate就沒有這個問題 鼻翼、嘴角的妝都很服貼! 而且不用五分鐘就已快速完妝 http://i.imgur.com/vqaGdV0.jpg
這是在陽光下拍的~一點點微微出油的狀態 覺得這個時候妝更美~ <-偏乾肌的優點 XD 遠看還是霧面的感覺 沒有暗沉! 近看一點點微奶油妝感 蜜粉更服貼融合在臉上的感覺 不過摸臉頰蠻清爽 對照一下用BB霜+T字部位粉餅 跟用超水潤無瑕美肌蜜粉 分別撐到晚上的妝感 因為是不同天拍的 拍照地方也不一樣 所以光線有差! 超水潤美肌蜜粉是禮拜六晚上 在房間拍的~ BB霜是翻出前幾天的自拍照(羞) 光比較黃一點 http://i.imgur.com/7JBB4YS.jpg
BB霜我覺得是到晚上暗沉得蠻誇張… 尤其是鼻子粉刺跟雀斑都蠻明顯跑出來 超水潤美肌蜜粉是下巴痘痘的妝有掉一點點 但臉頰我覺得妝還是蠻完整 雖然是霧面的妝感 但是臉不會特別覺得乾或是崩裂 鼻頭也沒有脫妝得那麼厲害 還是有把黑頭給藏住 柔焦的妝感蠻明顯 但是又不會粉霧到像撲了一層白粉那樣 結論就是 如果沒有太明顯需要高遮瑕度的大顆痘痘 基本上單擦這罐蜜粉就蠻足夠 整體遮瑕我覺得也有個70-80分 持妝效果很棒 夏天用也夠服貼清爽 對於遮毛孔雀斑來說算是很夠用了 上完妝感柔柔霧霧也是自然路線 測試下來蠻喜歡的! 重點是上妝超快超輕透 這種熱天用了真的回不去了XD 以上照片都完全無修圖調整光線 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87.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275499.A.FA9.html

06/07 13:03, , 1F
好燒!
06/07 13:03, 1F

06/07 13:05, , 2F
可惡....好想買
06/07 13:05, 2F

06/07 13:08, , 3F
超乾肌可以用嗎好燒喔喔喔喔喔喔
06/07 13:08, 3F

06/07 13:12, , 4F
皮膚超好!
06/07 13:12, 4F

06/07 13:21, , 5F
好燒喔!!!!!完妝速度整個是X1.25
06/07 13:21, 5F

06/07 13:26, , 6F
皮膚超好!
06/07 13:26, 6F

06/07 13:26, , 7F
生火!
06/07 13:26, 7F

06/07 13:38, , 8F
燒到了
06/07 13:38, 8F

06/07 13:45, , 9F
很好看耶
06/07 13:45, 9F

06/07 13:58, , 10F
心動有推wwww
06/07 13:58, 10F

06/07 14:02, , 11F
皮膚太好了無法當作參考!!
06/07 14:02, 11F

06/07 14:13, , 12F
現在也是用這罐 好用 乾肌用兩頰不會
06/07 14:13, 12F

06/07 14:13, , 13F
起屑
06/07 14:13, 13F

06/07 14:16, , 14F
燒燒燒
06/07 14:16, 14F

06/07 14:46, , 15F
好生火喔可惡!!!!!!
06/07 14:46, 15F

06/07 15:04, , 16F
太生火了!
06/07 15:04, 16F

06/07 15:06, , 17F
因為你本身皮膚就很好~
06/07 15:06, 17F

06/07 15:35, , 18F
我有這罐,一開始很愛,但不小心接觸了
06/07 15:35, 18F

06/07 15:35, , 19F
ipsa蜜粉後,再也回不去
06/07 15:35, 19F

06/07 15:36, , 20F
原本的蜜粉在某天被我倒光光,換入ipsa
06/07 15:36, 20F

06/07 15:36, , 21F
蜜粉了,
06/07 15:36, 21F

06/07 15:36, , 22F
還有碧麗妃在後備!
06/07 15:36, 22F

06/07 15:49, , 23F
用這蜜粉前要上粉底液嗎~
06/07 15:49, 23F
不用喔 我就是防曬配這罐 因為它有底妝效果了

06/07 16:00, , 24F
不行 我一定要忍耐 一定是原po皮膚太好
06/07 16:00, 24F

06/07 16:00, , 25F
啦QQ 我家的蜜粉都可以拿來炸雞塊了
06/07 16:00, 25F

06/07 16:09, , 26F
原po皮膚真好~
06/07 16:09, 26F

06/07 16:20, , 27F
原po皮膚真的太好無法參考XDD
06/07 16:20, 27F

06/07 16:34, , 28F
燒燙燙 生火了
06/07 16:34, 28F

06/07 16:37, , 29F
有油肌用過嗎
06/07 16:37, 29F

06/07 16:56, , 30F
乾肌最近也買了,超喜歡~
06/07 16:56, 30F

06/07 16:57, , 31F
只是色號對我來說有點深
06/07 16:57, 31F

06/07 17:21, , 32F
我也想知道油肌適合嗎
06/07 17:21, 32F
記得前面有網友是油肌分享 看起來也很棒喔

06/07 17:51, , 33F
我油肌用很ok噢
06/07 17:51, 33F

06/07 18:10, , 34F
生火推~ 感覺妝感好美喔
06/07 18:10, 34F

06/07 19:32, , 35F
我用這款完全就是…心酸啊…
06/07 19:32, 35F
心酸點是@@ 想知道(扭~

06/07 19:44, , 36F
覺得integrate的顏色對白肌不友善,
06/07 19:44, 36F

06/07 19:44, , 37F
每次想要試新款,都因為色號收手
06/07 19:44, 37F
我覺得我應該算白吧 用01很OK喔 不會覺得黑 可能是因為蜜粉 所以我覺得很膚色很合

06/07 19:50, , 38F
好生火!!!!!
06/07 19:50, 38F

06/07 20:55, , 39F
皮膚超好才能只上蜜粉!
06/07 20:55, 39F

06/07 23:19, , 40F
超生火 可是皮膚沒那麼好不知道會好用嗎
06/07 23:19, 40F

06/08 00:38, , 41F
好生火哦!
06/08 00:38, 41F

06/08 01:24, , 42F
我是T字油肌,最近都用薇姿防曬隔
06/08 01:24, 42F

06/08 01:24, , 43F
離加這個,到晚上妝還是蠻完整的!
06/08 01:24, 43F

06/08 01:24, , 44F
很好用
06/08 01:24, 44F

06/08 10:07, , 45F
哇噻太升火了!!但...原po的皮膚原
06/08 10:07, 45F

06/08 10:07, , 46F
本就很好吧!
06/08 10:07, 46F
※ 編輯: juliannekoll (218.187.83.133), 06/08/2016 10:43:05

06/08 11:41, , 47F
好用推 我皮膚沒有原PO那麼好 毛孔
06/08 11:41, 47F

06/08 11:42, , 48F
很大也有痘疤 但用這款很滿意!
06/08 11:42, 48F

06/08 11:48, , 49F
蜜粉炸雞XDDDDDD
06/08 11:48, 49F

06/08 16:54, , 50F
我也是用專科防曬配這個蜜粉 很輕透
06/08 16:54, 50F

06/08 16:54, , 51F
舒服 遮瑕效果很讓人滿意!
06/08 16:54, 51F

06/09 13:06, , 52F
好生火 不曉得自然色會不會太黑> <
06/09 13:06, 52F

06/12 18:57, , 53F
我膚色偏白,選1號上妝後結果反而覺得膚
06/12 18:57, 53F

06/12 18:57, , 54F
色變黃
06/12 18:57, 54F

06/13 11:21, , 55F
我也是白肌 用01覺得還OK 而且我黑眼
06/13 11:21, 55F

06/13 11:21, , 56F
圈跟痘疤都還滿明顯的 用了都可以幫
06/13 11:21, 56F

06/13 11:22, , 57F
我遮得很好><
06/13 11:22, 57F

06/15 10:36, , 58F
我也偏白 但是有痘疤 用1號覺得剛好
06/15 10:36, 58F

06/16 10:58, , 59F
夭壽燒,夏日很需要輕透底妝
06/16 10:58, 59F
文章代碼(AID): #1NLbHh-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LbHh-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