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的卡通彩妝小收藏~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芮秋)時間10年前 (2016/06/08 18:37), 編輯推噓20(2006)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藏聯名款彩妝的癖好XD 雖然我也沒有很多啦 但今天就是有收集到底妝的、眼妝的、護唇膏,一起分享兒 http://i.imgur.com/XOwfIqt.jpg
首先底妝:有多拉A夢的氣墊、hellokitty&哈尼鹿超吸油蜜粉 A’PIEU多拉A夢氣墊造型非常可愛,那時候也跟風一起被燒了一把 妝效還可以,但我覺得有點小黏,最近就無法用了 1028超吸油蜜粉 這小顆夏天好好用,比吸油面紙好用(回購有三次了) 這次是可愛的新角色“哈妮鹿”不知道為何自己對這隻動物情有獨鍾 覺得看到它心情就好好唷~~~ 眼妝:星際大戰的眼線液 這款是我連包裝都捨不得丟的星際大戰聯名眼線筆 我有收集到黑武士&機器人~ 護唇膏: 護唇膏是愛麗絲聯名款~這款是我去沖繩的便利商店看到帶回的 往往又是寫著“限定”XDXDXDXD DHC的護唇膏一直都不錯,能買到愛麗絲款無比興奮! 說到愛麗絲,前幾天才有人PO lovemore和RMK都有出愛麗絲 應該會去入手個一兩樣XD 以上是我弱弱的聯名卡通彩妝們 有沒有聯名款同好~招手~~~ 想看大家的收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16.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382258.A.604.html

06/08 18:59, , 1F
想請問哈妮鹿的小粉餅是新產品嗎?
06/08 18:59, 1F

06/08 19:37, , 2F
樓上~1028最近新出的限定版,內容物應
06/08 19:37, 2F

06/08 19:37, , 3F
該都是一樣的
06/08 19:37, 3F

06/08 19:57, , 4F
謝謝,剛剛去小屈有買到~
06/08 19:57, 4F

06/08 20:11, , 5F
哈尼鹿好可愛
06/08 20:11, 5F

06/08 20:17, , 6F
愛麗絲有出新的!!我兩色都包了XD
06/08 20:17, 6F

06/08 20:17, , 7F

06/08 20:38, , 8F
Alice每款護唇膏我都收了XD
06/08 20:38, 8F

06/08 23:01, , 9F
不知道臺灣會不會賣懶懶熊彩妝
06/08 23:01, 9F

06/08 23:24, , 10F
懶懶熊之前有護唇膏 但是我過敏了
06/08 23:24, 10F

06/08 23:25, , 11F
如果出其他彩妝我可能會全收XD
06/08 23:25, 11F

06/09 00:01, , 12F
對愛麗絲沒抵抗力QQ
06/09 00:01, 12F

06/09 00:18, , 13F
06/09 00:18, 13F

06/09 00:18, , 14F
名也自己買貼紙貼 看了心情大好
06/09 00:18, 14F

06/09 01:39, , 15F
韓國最近出了蛋黃哥還有拉拉熊!超可
06/09 01:39, 15F

06/09 01:39, , 16F
愛的
06/09 01:39, 16F

06/09 01:43, , 17F

06/09 01:45, , 18F

06/09 02:28, , 19F
阿我全都有XDD
06/09 02:28, 19F

06/09 10:33, , 20F
哆啦美氣墊腮紅我覺得很好用
06/09 10:33, 20F

06/09 21:53, , 21F
好可愛啊!拉拉熊
06/09 21:53, 21F

06/09 23:29, , 22F
哈尼鹿超可愛!
06/09 23:29, 22F

06/10 04:56, , 23F
遇到哆啦我就會啟動腦粉模式(汗)
06/10 04:56, 23F

06/10 04:56, , 24F
但哆啦美那顆氣墊腮紅真的好用!
06/10 04:56, 24F

06/14 11:20, , 25F
哈妮鹿也太可愛了吧>\\\\\<
06/14 11:20, 25F

06/14 13:35, , 26F
愛麗絲、多啦A夢,必買
06/14 13:35, 26F
文章代碼(AID): #1NL_LoO4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L_LoO4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