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變身冰雪奇緣~peripera 安娜眼影盤/唇蜜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燕-我是長頸鹿姊姊~)時間10年前 (2016/06/06 22:14),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1)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版友分享了全家app線上商店的mfc好厲害折扣, 不過我喜歡的產品都沒了 不小心滑到冰雪奇緣限量彩妝!! 手就滑了XDDDD 網誌版看這邊: http://tsubame56088.pixnet.net/blog/post/218506419 (無密碼~圖文眾多^^) ----------(直接觀看也可以的BBS文字版)------------ 說到這組FROZEN彩妝 去年到韓國時有看到~回國後才好後悔沒有買XD 可能是2014年製造的關係,效期只剩一年大特價 總共購入了這些產品(價格在上面) http://imgur.com/VhvY38W
http://imgur.com/7n0SpNa
今天要分享的是安娜眼影盤以及唇蜜 <3 安娜眼影盤 http://imgur.com/fLUZwVX
http://imgur.com/YwefDzi
手部試色 http://imgur.com/lWiU5p5
橘色好顯色啊!! 配色也很保守^^ 獨特性不高 (最獨特的就是它的外盒哈哈哈XD質感很好) 白色那格的亮粉很大很粗,眼睛會很閃亮 缺點是不易上均勻, 用鬆粉刷刷上的話會掉到下眼皮眼圈處 建議用手壓上色會比較好控制 咖啡色.... 就是一般咖啡色 顯色度也一般,需少量多次上色 安娜唇蜜 http://imgur.com/TPIiFvL
唇蜜頭長這樣 很好上色~也好推勻^^量控制得很好 是最喜歡的商品 http://imgur.com/GEJyBTo
顏色是漂亮的珊瑚色 偏橘卻帶一點粉色^^ 不會顯臉黃很喜歡 味道也香香的! 接著來看看妝容吧 眼影:peripera 冰雪奇緣安娜眼影盤 唇蜜:peripera 冰雪奇緣安娜唇蜜 腮紅:NATASHA DENONA BLUSH DUO #19 - Strawberry Cheeks 整臉 http://imgur.com/E3mi0i2
http://imgur.com/QLm8TnT
眼部特寫 http://imgur.com/tMbEswS
http://imgur.com/8SoeEgC
唇部特寫 http://imgur.com/EC4hV2f
既然是安娜的眼影盤... 大她一輪的我... 還是要恥力全開的裝扮一下XDD http://imgur.com/4K19uk4
http://imgur.com/gq6nDk1
http://imgur.com/UkFg8v3
綁了辮子還戴了耳罩XD (不管衣服了啦) (結果耳罩太大好搶戲.....) 耳罩拿掉 http://imgur.com/FBHhSLH
http://imgur.com/4iAAsGc
(手機前鏡頭拍攝) 大概是這樣的一回事XDD 安娜眼影盤的顏色我真的很喜歡 相機吃了一點色,實際上非常橘很活潑^^ 而唇蜜一點也不黏膩~而且持久度也相當好 :D 重點是陰錯陽差的特價3-5折購入太開心了XDDD 另外我還買了鐵盒版的迷你眼線筆們 http://imgur.com/OAQpqmg
一整盒的附上削鉛筆器 鐵盒打開後....有雪寶耶!!!!!!! http://imgur.com/e46kjMD
筆都短短的^^ 很可愛~ 可能放很久了, 蓋子部分退色有轉印到筆軸上 http://imgur.com/xC91C6N
但無傷大雅.. 因為我拍完照後就收起來了XD 沒打算用阿哈哈哈 以上是覺得可愛的開心分享 :D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48.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222454.A.C71.html

06/06 22:27, , 1F
好可愛
06/06 22:27, 1F
好喜歡這系列彩妝^_^都好可愛!

06/06 22:29, , 2F
蛤,全家有這種東西!!!
06/06 22:29, 2F
真的!我也是下載了app才看到...然後就手滑了(遮臉)

06/06 22:32, , 3F
眼線組值得買耶
06/06 22:32, 3F
超級值得!光盒子就超值哩^_^

06/06 22:38, , 4F
原po美人!!好適合辮子
06/06 22:38, 4F
謝謝XD第一次自己綁,還歪掉了~ 無法出門的辮子哈哈哈~可是拍照起來效果很喜歡!

06/06 22:45, , 5F
眼影有點珠光好美喔~
06/06 22:45, 5F
雖然才三色卻因為珠光蠻好暈染的^_^ 主要是外盒很有質感呀!

06/06 22:49, , 6F
原po綁辮子很可愛呀!不過唇蜜塗上
06/06 22:49, 6F

06/06 22:49, , 7F
去怎麼不橘了?
06/06 22:49, 7F
唇蜜如果塗多層一點滿顯色的 本來以為相機會吃妝,全部都畫好幾層XDD 這下太重啦~~~(抱頭)

06/06 23:13, , 8F
包裝太美了
06/06 23:13, 8F
是呀^_^好喜歡

06/06 23:40, , 9F
好正但底妝色號好像太白有面具感
06/06 23:40, 9F
一直想著相機吃妝 不免下了重手(上了兩次粉底霜XD) 謝謝妳的提醒QQ出門我會注意的 不過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最佳出差勤奮曬黑了不少......(不~~)

06/07 00:04, , 10F
好酷哦!
06/07 00:04, 10F

06/07 00:17, , 11F
想要安娜的唇蜜可是缺貨QQ
06/07 00:17, 11F

06/07 00:32, , 12F
很好看!!
06/07 00:32, 12F
超感謝分享mfc優惠的版友XD 才讓我誤打誤撞買到這系列XDD

06/07 09:48, , 13F
唇蜜我記得不太好卸
06/07 09:48, 13F
是的!試色在手上時整晚沒理她 洗澡用沐浴乳、卸妝乳清了好幾次呢

06/07 13:34, , 14F
很像欸!漂亮~
06/07 13:34, 14F
耶~~~~開心XDDD我好喜歡安娜 這麼說真開心XD

06/07 13:54, , 15F
好可愛!被安娜眼影筆生花!
06/07 13:54, 15F

06/07 15:21, , 16F
賣完了嗚嗚嗚嗚嗚
06/07 15:21, 16F

06/07 15:55, , 17F
賣完了 QAQ
06/07 15:55, 17F
希望如果有出第二集時 也能再度發行這些可愛又好用的彩妝QQ 想買蜜粉餅哇! ※ 編輯: tsubame (59.126.248.50), 06/07/2016 22:29:47

06/08 20:45, , 18F
妝好濃,妝感重!
06/08 20:45, 18F
文章代碼(AID): #1NLOKsnn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LOKsnn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