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韓平眉還是八字眉?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06 03:57), 10年前編輯推噓65(65091)
留言156則, 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常會在版上看到眉毛求批的文章,所以忍不住想發文來聊聊。 現在走在路上或滑臉書的時候,還蠻常看到有妹啊畫著清新可人的韓平眉,或許她們心中 的形象是這樣 http://i.imgur.com/X8gjHKW.jpg
可是…其實路人甲乙丙看到的是這樣 http://i.imgur.com/RctqJFy.jpg
又或者是這樣 http://i.imgur.com/cbouEfU.jpg
在我的認知,眉毛是襯托眼神很重要的一環。遙想自己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對眉毛極度 不重視,總是隨便上個色就打發她,現在回頭看看以前的照片只想搖當時的自己肩膀大喊 “好好對待你的眉毛啊” 經過幾年摸索下來,也漸漸找到適合自己的眉型(當然還在不 斷學習中)。 然而每個人適合的眉型不一樣, “流行不代表一定適合自己”(千年老梗我知道) 或許在A臉上超好看,但在B臉上就是杯具。很簡單的原理,不過在嘗試學習的過程中難 免遺忘,化妝是為了美化五官而不是自曝其短。 在這裡想提供一點淺見給對自身眉型有所疑惑的版友參考 1. 嘗試。多方嘗試不同的眉型,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不過於追尋潮流。 2. 韓平眉其實不是眉尾低於眉頭的八字眉或衰衰眉,眉尾是些微上揚的,在畫上韓平眉 之前可以先瞭解她的結構,不是單照自己的理解去畫。因為很可能cos野原新之助而不自 知。 3. 如果覺得眉毛怎麼畫都無法改變,那表示你該修眉了。不會修眉或怕失手的話,可以 去百貨公司繞一圈,找個你喜歡她/他 眉型的櫃姐或櫃哥,買個眉筆、粉撲或唇蜜都好, 順便請她/他 幫你修眉,依照我過去的經驗都修的不錯(我不是大戶),或者 也可以在 做臉的時候順便修眉。 以上是個人粗淺的建議,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眉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0.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156644.A.01C.html

06/06 05:34, , 1F
查過說長臉適合平眉。 p.s個人覺得
06/06 05:34, 1F

06/06 05:34, , 2F
看到普遍大眾都畫平眉有點膩...反
06/06 05:34, 2F

06/06 05:34, , 3F
而沒特色了 ,真的流行不一定適合
06/06 05:34, 3F

06/06 05:34, , 4F
自己
06/06 05:34, 4F

06/06 06:55, , 5F
平眉看到超煩
06/06 06:55, 5F

06/06 07:12, , 6F
天生平眉QAQ
06/06 07:12, 6F

06/06 07:46, , 7F
看過蠻多中國交換生平眉畫得超韓,覺得
06/06 07:46, 7F

06/06 07:46, , 8F
很厲害
06/06 07:46, 8F

06/06 08:38, , 9F
以前也超執著平眉 現在追求自然就好了
06/06 08:38, 9F

06/06 08:38, , 10F
在路上看到誇張又不適合自己的眉毛會想
06/06 08:38, 10F

06/06 08:38, , 11F
幫對方卸掉
06/06 08:38, 11F

06/06 08:55, , 12F
有看過一邊平眉一邊彎曲的眉毛,其實我
06/06 08:55, 12F

06/06 08:55, , 13F
很想去問她為什麼兩邊不一樣?後來想一
06/06 08:55, 13F

06/06 08:55, , 14F
想覺得可能她原本的眉毛就是長這樣才這
06/06 08:55, 14F

06/06 08:55, , 15F
樣畫的吧!
06/06 08:55, 15F

06/06 09:05, , 16F
從未化過平眉 以前曾被男同學問過
06/06 09:05, 16F

06/06 09:05, , 17F
為什麼眉毛不是平的……
06/06 09:05, 17F
連男同學也被平眉攻陷了@@

06/06 09:22, , 18F
06/06 09:22, 18F

06/06 09:22, , 19F
救我朋友
06/06 09:22, 19F
天呀><她有認真看過韓平眉嗎?

06/06 09:28, , 20F
樓上朋友是用修容筆化的嗎....快救他!
06/06 09:28, 20F

06/06 09:34, , 21F
太粗了吧!
06/06 09:34, 21F

06/06 09:36, , 22F
蠟筆小新都沒這樣了......
06/06 09:36, 22F

06/06 09:38, , 23F
我一開始不會畫眉毛的時候照原本眉
06/06 09:38, 23F

06/06 09:38, , 24F
型畫也是一邊平一邊彎 XD 後來就把
06/06 09:38, 24F

06/06 09:38, , 25F
彎的那邊眉尾稍微剃掉畫平眉~覺得
06/06 09:38, 25F

06/06 09:38, , 26F
平眉比較好畫
06/06 09:38, 26F

06/06 09:40, , 27F
好像海苔...
06/06 09:40, 27F
把食物隨身攜帶的概念?!

06/06 09:47, , 28F
粗眉很好看啊(
06/06 09:47, 28F

06/06 09:48, , 29F
像太妍這樣) 但眉色要淡且漸層才不會太
06/06 09:48, 29F

06/06 09:48, , 30F
像小新
06/06 09:48, 30F
還是有毛毛蟲既視感!

06/06 09:48, , 31F

06/06 09:48, , 32F
這適合化什麼眉?
06/06 09:48, 32F
s大的眉型很優秀了!略帶英氣

06/06 09:53, , 33F
樓上的眉型很好看了呀 頂多再修細一點
06/06 09:53, 33F

06/06 10:15, , 34F
中國人化韓妝還是一秒辨識不知為何
06/06 10:15, 34F
還有 85 則推文
還有 22 段內文
06/07 15:46, , 120F
所以兩個對照起來很怪xDDD
06/07 15:46, 120F

06/07 15:46, , 121F
上面是素眉Q"Q
06/07 15:46, 121F
s大畫得蠻美的呀!不過眉尾低於眉頭,眉頭稍微拉低 + 眉尾稍微拉高 。

06/07 18:05, , 122F
06/07 18:05, 122F
ella大 可以嘗試更自然的畫法,強調眉毛本身,上色的力道可以輕點。

06/07 19:19, , 123F
謝謝原po~~~~
06/07 19:19, 123F

06/07 21:06, , 124F
謝謝原po!!!!!
06/07 21:06, 124F

06/08 10:45, , 125F

06/08 10:45, , 126F
求指教
06/08 10:45, 126F
f大 可以先養眉,因為有高低差,眉頭要比眉毛後段寬,眉峰稍微上拉,眉尾就不會太低 。 ※ 編輯: yaryaf (61.230.192.49), 06/08/2016 17:04:12

06/08 18:46, , 127F
謝謝~^_^
06/08 18:46, 127F

06/08 23:10, , 128F
06/08 23:10, 128F

06/08 23:10, , 129F
新手求建議!!
06/08 23:10, 129F

06/09 00:03, , 130F
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回文 直接推文
06/09 00:03, 130F

06/09 00:07, , 131F
j大的邊際好狂野! 若還無法掌握邊際,可
06/09 00:07, 131F

06/09 00:07, , 132F
以先畫框線出來,再用填滿的方式,整體要
06/09 00:07, 132F

06/09 00:07, , 133F
再細點,眉頭最粗而後變細
06/09 00:07, 133F

06/09 03:19, , 134F

06/09 03:19, , 135F
求批啊!
06/09 03:19, 135F

06/09 06:06, , 136F

06/09 06:07, , 137F
請問這樣是平眉嗎 我該不該上染眉膏?
06/09 06:07, 137F

06/09 06:07, , 138F
染眉膏怎麼用我每次用都會好像蠟筆小新
06/09 06:07, 138F

06/09 06:07, , 139F
QQ..
06/09 06:07, 139F

06/09 06:07, , 140F
所以我都只用眉粉和眉筆
06/09 06:07, 140F

06/10 21:52, , 141F
回 s大:眉頭加粗一點就可以了
06/10 21:52, 141F

06/10 21:54, , 142F
回v大: 比較接近彎眉,還是試較淺色的染
06/10 21:54, 142F

06/10 21:54, , 143F
眉膏呢
06/10 21:54, 143F

06/11 03:40, , 144F

06/11 03:40, , 145F
化妝新手求指導!感恩不盡
06/11 03:40, 145F

06/12 01:08, , 146F
請問假眉頭要怎麼畫呢!一直無法畫自然>
06/12 01:08, 146F

06/12 01:08, , 147F
<
06/12 01:08, 147F

06/12 15:30, , 148F
回dura大: 整體再修細,目前的眉型有憂愁
06/12 15:30, 148F

06/12 15:30, , 149F
感, 眉色選淡色點,可刷上眉毛雨衣讓毛流
06/12 15:30, 149F

06/12 15:30, , 150F
更整齊
06/12 15:30, 150F

06/12 15:31, , 151F
w大 為何要畫假眉頭? 試做漸層呢
06/12 15:31, 151F

08/20 11:19, , 152F

08/20 11:20, , 153F
眉毛好像不夠柔和?求指導
08/20 11:20, 153F

10/04 18:43, , 154F
miranda大,可以把眉峰做明顯點,眉頭顏
10/04 18:43, 154F

10/04 18:43, , 155F
色畫淡些,漸層感有出來,眼神也可以更柔
10/04 18:43, 155F

10/04 18:43, , 156F
10/04 18:43, 156F
文章代碼(AID): #1NL8Ga0S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L8Ga0S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