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B眼線膠筆-酒紅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圓)時間10年前 (2016/06/04 19:41),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重發了 剛剛沒有分到類! 第一次發美妝分享文 然後要先幫各位打預防針的是 我非常不會拍照啊...... 而且也很少用眼線膠筆 朋友都說我像是被打了一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就是了 畢竟酒紅色本來就是很吸引人的顏色 -----------以下是一些廢話--------------- 今年真的是好多彩色眼線筆啊! 從戀愛魔鏡到Visee 最近又看到板上的LB眼線膠筆 看了我實在心癢癢 於是就趁了今天星期六77折的時候去買了一隻酒紅色的 雖然很想附上發票給大家看 但很不幸的我買完沒多久錢包就被扒了.. (我媽說我掉東西的事情都能出一本書了) 當下真是又氣又難過 激動到邊走回家邊流淚 發傳單的人還被我嚇到XD -----------廢話到此結束--------------- LB這隻眼線膠筆 名為「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 主打的是10秒後就會定妝不暈染 當時試用在手上後狂戳也都真的沒暈 所以才決定要把它帶回家 雖然平常沒在用眼線膠筆 但這隻真的還蠻好用的 顏色很飽和之外 筆芯還蠻軟的,上色的時候不會拉扯到眼皮 而且是旋轉式的 對於不會削筆的我真的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他是酒紅色的啊!!! 因為沒用過眼線膠筆來暈染 所以只有輕輕的畫 附上手殘的我今天畫的樣子 (平常看美妝文都不知道拍照這麼難....) 無打光 http://i.imgur.com/hayfYFS.jpg
http://i.imgur.com/IilRpNQ.jpg
原本以為奇怪怎麼跟畫在手上差這麼多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我房間本來就蠻暗的 開了檯燈 http://i.imgur.com/3grEK39.jpg
稍微張開眼 (眼頭沒畫好但張開眼睛就不見了夜就覺得算了哈哈) http://i.imgur.com/M3ZdJIH.jpg
讓人驚艷的是真的不太會暈 平常如果想畫酒紅眼影 我都用刷具配上Etude House好眼色一號 今天用筆來上的時候就畫的滿醜的 (就像上圖的眼頭處) 想說開大絕招用棉花棒修一修就好了 結果竟然已經定妝了抹不掉!!! 但是我眼皮非常之肥 如下: (因為最近皮膚太崩潰了怕傷各位的眼睛,所以打了馬賽克) http://i.imgur.com/C8xI3lf.jpg
所以一張眼也就吃掉了就不管他了哈哈 總而言之 能用一隻筆就能畫出酒紅色的妝容 真的非常方便啊!! 而且我又是超級容易爆汗的人 但這次畫完後戴了全罩安全帽狂流汗後 也沒有脫妝 以77折後兩百多元來說 CP值還蠻高的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040487.A.9F4.html

06/04 19:42, , 1F
原po好正啊,有綾瀨遙的感覺
06/04 19:42, 1F

06/04 20:07, , 2F
原po拍拍希望能找回錢包QQ
06/04 20:07, 2F

06/04 20:17, , 3F
QQ原po拍拍
06/04 20:17, 3F

06/04 20:18, , 4F
拍拍 希望能找回錢包QAQ
06/04 20:18, 4F

06/04 22:42, , 5F
眉毛很美耶
06/04 22:42, 5F

06/05 00:11, , 6F
最後一張,覺的逗趣、哈哈
06/05 00:11, 6F

06/06 09:35, , 7F
酒紅色好難買,原po好看耶
06/06 09:35, 7F

06/06 12:31, , 8F
幫QQ 想到我之前的solone眼線膠筆~
06/06 12:31, 8F

06/08 20:07, , 9F
原po正~!
06/08 20:07, 9F
文章代碼(AID): #1NKhvdd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Khvdd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