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B眼線膠筆-酒紅色
抱歉重發了
剛剛沒有分到類!
第一次發美妝分享文
然後要先幫各位打預防針的是
我非常不會拍照啊......
而且也很少用眼線膠筆
朋友都說我像是被打了一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就是了
畢竟酒紅色本來就是很吸引人的顏色
-----------以下是一些廢話---------------
今年真的是好多彩色眼線筆啊!
從戀愛魔鏡到Visee
最近又看到板上的LB眼線膠筆
看了我實在心癢癢
於是就趁了今天星期六77折的時候去買了一隻酒紅色的
雖然很想附上發票給大家看
但很不幸的我買完沒多久錢包就被扒了..
(我媽說我掉東西的事情都能出一本書了)
當下真是又氣又難過
激動到邊走回家邊流淚
發傳單的人還被我嚇到XD
-----------廢話到此結束---------------
LB這隻眼線膠筆
名為「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
主打的是10秒後就會定妝不暈染
當時試用在手上後狂戳也都真的沒暈
所以才決定要把它帶回家
雖然平常沒在用眼線膠筆
但這隻真的還蠻好用的
顏色很飽和之外
筆芯還蠻軟的,上色的時候不會拉扯到眼皮
而且是旋轉式的
對於不會削筆的我真的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他是酒紅色的啊!!!
因為沒用過眼線膠筆來暈染
所以只有輕輕的畫
附上手殘的我今天畫的樣子
(平常看美妝文都不知道拍照這麼難....)
無打光
http://i.imgur.com/hayfYFS.jpg


原本以為奇怪怎麼跟畫在手上差這麼多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我房間本來就蠻暗的
開了檯燈
http://i.imgur.com/3grEK39.jpg

稍微張開眼
(眼頭沒畫好但張開眼睛就不見了夜就覺得算了哈哈)
http://i.imgur.com/M3ZdJIH.jpg

讓人驚艷的是真的不太會暈
平常如果想畫酒紅眼影
我都用刷具配上Etude House好眼色一號
今天用筆來上的時候就畫的滿醜的
(就像上圖的眼頭處)
想說開大絕招用棉花棒修一修就好了
結果竟然已經定妝了抹不掉!!!
但是我眼皮非常之肥
如下:
(因為最近皮膚太崩潰了怕傷各位的眼睛,所以打了馬賽克)
http://i.imgur.com/C8xI3lf.jpg

所以一張眼也就吃掉了就不管他了哈哈
總而言之
能用一隻筆就能畫出酒紅色的妝容
真的非常方便啊!!
而且我又是超級容易爆汗的人
但這次畫完後戴了全罩安全帽狂流汗後
也沒有脫妝
以77折後兩百多元來說
CP值還蠻高的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040487.A.9F4.html
推
06/04 19:42, , 1F
06/04 19:42, 1F
推
06/04 20:07, , 2F
06/04 20:07, 2F
推
06/04 20:17, , 3F
06/04 20:17, 3F
推
06/04 20:18, , 4F
06/04 20:18, 4F
推
06/04 22:42, , 5F
06/04 22:42, 5F
推
06/05 00:11, , 6F
06/05 00:11, 6F
推
06/06 09:35, , 7F
06/06 09:35, 7F
推
06/06 12:31, , 8F
06/06 12:31, 8F
推
06/08 20:07, , 9F
06/08 20:07, 9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