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妝容求解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啦啦兒~)時間10年前 (2016/06/04 11:3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使用有色蜜粉 之前是用muf的hd蜜粉 透明無色 今天改用了mac 12h蜜粉餅 結果用刷子刷上去變這樣http://i.imgur.com/mIx9OdJ.jpg
想請問這是不是就是俗稱的卡粉呢@@ 平常就是化妝水-->乳液-->防曬-->蜜粉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 畢竟這一塊也不算便宜不想放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4.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011132.A.0EA.html

06/04 11:35, , 1F
這看起來像防曬和蜜粉打架
06/04 11:35, 1F

06/04 11:36, , 2F
換一款防曬再試試看~
06/04 11:36, 2F

06/04 11:41, , 3F
也有可能是乳液跟防曬不合 盡量挑清
06/04 11:41, 3F

06/04 11:41, , 4F
爽的
06/04 11:41, 4F

06/04 12:44, , 5F
我有時候出油或太乾也會這樣0.0
06/04 12:44, 5F

06/04 12:49, , 6F
等乳液防曬都乾透了再上粉呢,刷子抖餘
06/04 12:49, 6F

06/04 12:49, , 7F
粉少量多次
06/04 12:49, 7F
剛剛換了一條清爽一點的防曬的確就沒這個問題了 不過原本買蜜粉就是要來壓這個比較厚重的防曬@@ 下次會試試看等防曬乾了再上蜜粉 謝謝大家> < ※ 編輯: kimi1073921 (114.136.224.210), 06/04/2016 13:16:27

06/04 15:19, , 8F
我皮膚太乾燥也是這樣子
06/04 15:19, 8F

06/04 16:28, , 9F
上次資生堂送刷子那個試妝上了隔離還
06/04 16:28, 9F

06/04 16:28, , 10F
有粉底 櫃姐幫我畫完是這樣毛孔變成一
06/04 16:28, 10F

06/04 16:28, , 11F
點一點的 櫃姐還一直說用刷子畫圈就不
06/04 16:28, 11F

06/04 16:28, , 12F
會 另外一半叫我自己試 結果還是一樣
06/04 16:28, 12F

06/04 16:28, , 13F
囧 難道同牌子的也會打架?
06/04 16:28, 13F

06/04 18:21, , 14F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毛孔粗大才這樣
06/04 18:21, 14F

06/04 18:21, , 15F
都會用毛孔填補產品,原來有可能是打架喔
06/04 18:21, 15F
我一開始也是覺得是不是我毛孔太大了=口= 不過換個防曬就不會了 ※ 編輯: kimi1073921 (36.230.156.251), 06/04/2016 18:46:19
文章代碼(AID): #1NKaky3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Kaky3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