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推薦忠孝SOGO蘭蔻櫃哥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moon)時間10年前 (2016/06/04 01:33),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18)
留言3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我是Sammi 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靠櫃經驗!!! 一直都聽朋友說(包含我姐) 蘭蔻的櫃哥櫃姐是出名的冷冰冰 但是我目前為止不論有沒有買東西 遇到的都好天使~~~ 每次想分享都忘記講 然後名片又亂丟 今天熱騰騰的我趕快來說一下 推薦忠孝SOGO的蘭蔻櫃哥 皇璋 http://i.imgur.com/0j7n3QE.jpg
因為最近想再收編一支專櫃粉底液 前陣子去靠雅詩蘭黛 想買粉持久 被櫃姐冷淡 就整個不爽買 一到蘭蔻櫃上 其他櫃姐都在忙 這位櫃哥直接跳到我面前 問我需要什麼嗎~ 老實說我本來覺得他是來幫忙的 看起來實在很不像我以往遇到的櫃哥型 (但是人真的不能貌相) (如果之後有去櫃上找他的版友應該可以體會我在說啥) 我就說我想試底妝 他大概介紹了一下各款差異之後 就建議我試激光煥白 問他可以試在臉上嗎?他爽快的直接答應! 帶我去坐下卸妝後 上保養品,粉底,粉餅,再壓腮紅 最後還幫我上了唇萃 全程都很輕鬆愉快沒有壓力 (閒聊了一下他說他本來是職業軍人15年) 試完之後也爽快的拿掉我頭上髮夾 連問我要帶哪個產品都沒有~ 直到我自己說要帶粉底液 他才幫我結帳 結帳完因為粉底液小小的 我想說就放包包不要拿紙袋了 即便如此 他還是問我想不想要剛剛哪些產品的試用包 他要另外拿給我~ 附上我今天獲得的試用包照片 http://i.imgur.com/1UGg8hS.jpg
覺得大家如果有被蘭蔻冰過 可以去找這位櫃哥 :) 以上,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 不嫌棄的話可以來逛逛我的頻道 Youtube 搜尋 Sammi Makeup Days 會有很多彩妝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975214.A.CAA.html

06/04 01:40, , 1F
他的字真美
06/04 01:40, 1F
嗯啊!是那種常常在寫字的字

06/04 02:41, , 2F
我在br4也遇到天使櫃哥 是此篇櫃哥的弟
06/04 02:41, 2F

06/04 02:41, , 3F
06/04 02:41, 3F
居然是兄弟!!

06/04 02:44, , 4F
第一次遇到熱情的櫃哥 在櫃上待了好久
06/04 02:44, 4F

06/04 02:47, , 5F
全程沒有推銷 熱心幫我介紹很多產品
06/04 02:47, 5F

06/04 02:50, , 6F
櫃哥是吳皇良 以前是職業軍人 哥哥在忠
06/04 02:50, 6F

06/04 02:50, , 7F
06/04 02:50, 7F

06/04 02:51, , 8F
回家查才發現哥哥原來是板上的天使
06/04 02:51, 8F
哈哈哈哈哈所以兄弟都是職業軍人!

06/04 08:56, , 9F
他真的跟一般櫃哥很不一樣~~~~~~原來以
06/04 08:56, 9F

06/04 08:56, , 10F
前是職業軍人~!?? 太奇妙了XD 但真的大
06/04 08:56, 10F

06/04 08:56, , 11F
推他!! 超天使!!
06/04 08:56, 11F
也就是說 兄弟都有一種"很不櫃哥"的感覺

06/04 09:26, , 12F
兔子~~
06/04 09:26, 12F
我的小兔巴 <3

06/04 09:37, , 13F
他人很好 上次也是跟他買
06/04 09:37, 13F

06/04 09:40, , 14F
害我買到入會 XD 真的都沒推銷
06/04 09:40, 14F

06/04 09:40, , 15F
06/04 09:40, 15F
對啊~他只有熱烈邀請我去參加月中的彩妝會 他說可以化妝弄頭髮拍照 很好玩~~只要500預約金 還有送一個化妝包跟腮紅 但我實在懶得假日去人擠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預約!!

06/04 14:15, , 16F
之前第一次去好像也是跟他買欸 試用很大
06/04 14:15, 16F

06/04 14:15, , 17F
方 試用品也給的很大方XD
06/04 14:15, 17F

06/04 17:27, , 18F
求兔兒正面尊照一張!櫃哥太好了吧!
06/04 17:27, 18F
哈哈哈好喔,兔巴來了 顯示為:明明剛吃光,卻一副怎麼還不放飯?! http://i.imgur.com/2yptnpk.jpg

06/04 17:27, , 19F
被蘭蔻冰過的人路過……
06/04 17:27, 19F
有機會去找這位櫃哥吧!!! 另外去了好幾次板橋大遠百 遇到3個不同櫃姐也都親切!!

06/04 17:52, , 20F
推!被他服務過,真的超天使
06/04 17:52, 20F

06/04 18:27, , 21F
天母新光櫃哥人超好!每次去都送試用品
06/04 18:27, 21F

06/04 18:27, , 22F
06/04 18:27, 22F
天使櫃哥/姐 都該被推薦!!!

06/04 21:31, , 23F
給br4的弟弟服務過真的很親切,試完妝
06/04 21:31, 23F

06/04 21:31, , 24F
我說要離櫃等持妝度,也沒有變臉
06/04 21:31, 24F

06/04 21:32, , 25F
其實我本來偷偷覺得他很像汽車業務,
06/04 21:32, 25F

06/04 21:32, , 26F
竟然是職業軍人XD
06/04 21:32, 26F
哇哈哈哈不愧是兄弟!! 哥哥那天跟我說他常常被認為是汽車業務!!該不會長超像?! 下次我要來去復興看看弟弟!!

06/04 22:51, , 27F
字好漂亮!
06/04 22:51, 27F

06/04 22:51, , 28F
我去看氣墊唇萃也遇到他 人很好 也被邀
06/04 22:51, 28F

06/04 22:51, , 29F
請去彩妝活動 哈哈
06/04 22:51, 29F

06/04 23:12, , 30F
不小心把亮點放在兔兔了
06/04 23:12, 30F
兔巴覺得害羞>\\\<

06/05 13:59, , 31F
明天下班去看看!!!
06/05 13:59, 31F

06/05 20:22, , 32F
兔子跟我家的好像!!!可愛~~~
06/05 20:22, 32F
道奇兔!!

06/05 23:00, , 33F
我記得我好像也有拿過他名片 但印象中
06/05 23:00, 33F

06/05 23:01, , 34F
不是在SOGO 原po買的是激光煥白粉底嗎
06/05 23:01, 34F

06/05 23:01, , 35F
試用包送很多耶
06/05 23:01, 35F
沒錯!!就是激光煥白!!我喜歡它! 蒐集起來想做一下我的專櫃粉底液比較! ※ 編輯: shinymoon227 (59.115.198.27), 06/06/2016 00:09:31

06/06 07:01, , 36F
推這位櫃哥!!!他根本是所有天使櫃哥姊的le
06/06 07:01, 36F

06/06 07:01, , 37F
ader,真的是會幫客人選適合的產品而不是
06/06 07:01, 37F

06/06 07:01, , 38F
為了業績亂推銷
06/06 07:01, 38F
文章代碼(AID): #1NKRzko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KRzko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