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紀梵希氣墊粉餅開箱與10小時實測(影音)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6:16),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YouTube 影音版 https://youtu.be/-A9e6_hLcWQ
實擦照片 http://i.imgur.com/XGSf6qw.jpg
-------------------------------------- 以下是簡易文字心得版 購買這顆完全是沒有做功課狀況下去的 因為以前有用過他家飾底乳跟九宮蜜粉餅 使用印象還不錯,剛好跟朋友看完電影後 靠櫃看看之前買的產品還有沒有 結果櫃姐太熱情...... 尤其又聽到我的工作時 就一直聊到她結婚時,她婆家如何...brabra 聊到後面還拉椅子坐下來ㄧ起聊~ 剛好看到有出這款金屬隔板的氣墊粉餅 讓櫃姐做做業績,順便就做一個心得吧 拍這款影片前一天 我才剛打完淨膚雷射,臉上泛紅還有小血絲 而且太陽穴、額頭一整個大冒痘 所以這個影片 應該很適合痘痘肌、容易泛紅或是敏感肌的人當參考~ 實擦我有上比較多層 使用感覺不悶也沒有黏膩感,感覺挺清爽透氣的,遮瑕力大概是中等,不能完全把痘痘或 是血管遮蓋掉。其實膚況好的人薄薄的一層就好 那這款氣墊不像韓國氣墊粉餅以光澤感做訴求,比較像是提亮膚色讓膚色均勻、膚況變好 為訴求 有出油後似乎奶油肌的妝感,沒有浮粉的狀況 但我沒有那麼愛奶油肌,所以用衛生紙把油吸掉,10小時之後妝感更自然,持妝度算相當 不錯~ 我沒有碰水,也不容易流汗的體質 所以像 恐怖蠟像館悲劇沒有發生在我身上XD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以下附上我購買的發票照片 http://i.imgur.com/UUDp8h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26.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941794.A.27E.html

06/03 16:39, , 1F
我超級容易流汗,連試都不敢試
06/03 16:39, 1F

06/03 17:32, , 2F
抱歉想請問原po是有在矯正牙齒嗎
06/03 17:32, 2F

06/03 17:32, , 3F
我之前戴牙套的時候跟你講話一模一
06/03 17:32, 3F

06/03 17:32, , 4F
樣!!
06/03 17:32, 4F
我有帶過牙套!而且帶了七年~ 所以對我講話影響口形滿大了...... ※ 編輯: whitecalla (101.10.52.97), 06/03/2016 17:44:37 ※ 編輯: whitecalla (114.39.226.253), 06/03/2016 19:30:57

06/03 21:20, , 5F
我用超顕毛孔,現在丟在抽屜角落中
06/03 21:20, 5F
雖然說對毛孔修飾度還好,但我用不會特別顯毛孔耶 ※ 編輯: whitecalla (101.12.177.104), 06/03/2016 21:50:19

06/04 00:31, , 6F
帶七年是怎麼帶的@@
06/04 00:31, 6F
前四年半,在台北做的,第二、三年都有兩三個月人出國,不能調整,牙齒又要從新調整 ,延長矯正時間...每次至少半年~一年 後兩年半,搬回南部換了一個醫生,預估一年關完縫,結果我的牙床變得無敵堅固...... 上排就為小小1~2mm的縫奮鬥兩年半...... 而且我還做過兩個牙套系統......矯正牙齒經驗算很豐富吧@@ ※ 編輯: whitecalla (114.39.227.212), 06/04/2016 12:21:25
文章代碼(AID): #1NKJpY9-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KJpY9-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