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可遮雀斑的高遮瑕氣墊 蘭蔻/植村秀/雪花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舞后)時間10年前 (2016/06/02 15:14), 編輯推噓19(19019)
留言3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身為偏乾肌、兩頰有雀斑 想找遮瑕度高、但又能保有精緻透亮妝感的氣墊 目前爬文後選定三個選手,各有優缺點超猶豫不決,請大家給點意見>< 選手1 蘭蔻二代無瑕持久版氣墊 看評價是說遮瑕度不錯、也保有透亮妝感深得我心 網友分享的妝感照看起來光澤感真的很精緻! 二代有篩網抓的量也比較好拿捏、粉感覺又更細 但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夏天 大多都看到一代持久度不錯 不知道二代是不是也一樣? 選手2 植村秀亮白無瑕氣墊 看介紹是說這款是專櫃最高遮瑕度的氣墊 板友也都說這款遮瑕度很高,痘疤都可以遮得很好 娜比也很推這款,說就算出油也不會脫妝 但很怕遮瑕度太好會有厚粉感~ 我只是要遮小雀斑不想變藝妓臉... 選手3 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 雅云跟Catie都大推雪花秀的持妝度 可以持妝一整天都不用補,這點在夏天很加分 而且據說擦上會有種貴婦肌的感覺超級吸引人!! 但爬文看到滿多人說不貼妝?如果真的不貼妝那我就不考慮了 因為我很介意貼妝度,只要底妝覺得有一丁點不完美就會整個卸掉重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851697.A.F85.html

06/02 15:21, , 1F
雀斑只有雷射
06/02 15:21, 1F

06/02 15:22, , 2F
我只用過蘭蔻,真的很提亮也均勻膚
06/02 15:22, 2F

06/02 15:23, , 3F
但我臉上不止雀斑,所以還是有在用遮
06/02 15:23, 3F

06/02 16:00, , 4F
雀班要全遮只能靠遮暇用品吧,但全遮
06/02 16:00, 4F

06/02 16:00, , 5F
完妝感應該會很重。
06/02 16:00, 5F

06/02 16:03, , 6F
雪花秀撇開粉底偏黃的問題,覺得舊版
06/02 16:03, 6F

06/02 16:03, , 7F
的妝感比較好也比較持久。新版有點雞
06/02 16:03, 7F

06/02 16:03, , 8F
勒。
06/02 16:03, 8F

06/02 16:04, , 9F
但它們都不適合夏天,除非妳是在冷氣
06/02 16:04, 9F

06/02 16:04, , 10F
06/02 16:04, 10F

06/02 16:14, , 11F
雪花秀我用不遮且一拍上就不貼欸
06/02 16:14, 11F

06/02 16:26, , 12F
雀斑跟我10幾年了,雅斯蘭黛是我的好朋友
06/02 16:26, 12F

06/02 16:52, , 13F
植村秀超顯粉刺啊啊啊
06/02 16:52, 13F

06/02 17:21, , 14F
之前靠櫃三個都試過,植村秀比較遮
06/02 17:21, 14F

06/02 20:23, , 15F
雪花秀 雀斑遮不住喔 應該要靠遮暇
06/02 20:23, 15F

06/02 20:27, , 16F
試過蘭蔻二代覺得有粉感
06/02 20:27, 16F

06/02 20:51, , 17F
我有買植村秀,覺得遮瑕還不錯!但買了
06/02 20:51, 17F

06/02 20:51, , 18F
雅詩之後,就沒再用他了...
06/02 20:51, 18F

06/02 23:29, , 19F
雀斑人+1 雀斑全遮妝感真的很重所以我都
06/02 23:29, 19F

06/02 23:29, , 20F
不去在意他只上蘭蔻激光氣墊反而會被說
06/02 23:29, 20F

06/02 23:29, , 21F
很可愛
06/02 23:29, 21F

06/02 23:46, , 22F
遮瑕還是雅詩粉持久勝,它們家也有氣墊啊
06/02 23:46, 22F

06/03 02:14, , 23F
我用蘭蔻二代很持妝喔
06/03 02:14, 23F

06/03 14:11, , 24F
推雪花秀 上完的貴婦光澤感超美 至
06/03 14:11, 24F

06/03 14:11, , 25F
於持妝效果 現在天氣那麼熱 我會用
06/03 14:11, 25F

06/03 14:12, , 26F
妝前打底的東西 讓妝比較持久也不
06/03 14:12, 26F

06/03 14:12, , 27F
容易出油 還有保養有做好 底妝都
06/03 14:12, 27F

06/03 14:12, , 28F
可以很服貼的 已經拆第二顆來用了
06/03 14:12, 28F

06/03 19:56, , 29F
推植村秀,但記得先推再拍才不會厚粉
06/03 19:56, 29F

06/03 22:42, , 30F
雪花秀夏天真的不適合,如果妳沒有非大
06/03 22:42, 30F

06/03 22:42, , 31F
品牌不用的想法,Bella Lussi紫盒,我
06/03 22:42, 31F

06/03 22:42, , 32F
覺得還滿遮的
06/03 22:42, 32F

06/04 21:24, , 33F
雀斑可以噢 我的蘭蔻氣墊就遮得掉
06/04 21:24, 33F

06/04 23:49, , 34F
我用蘭蔻氣墊二代很遮,大熱天去墾丁持妝O
06/04 23:49, 34F

06/04 23:49, , 35F
K
06/04 23:49, 35F

06/05 22:22, , 36F
蘭蔻二代好用,持妝度也不錯
06/05 22:22, 36F

06/07 13:24, , 37F
推蘭蔻二代!遮瑕度很夠,我的紅痘
06/07 13:24, 37F

06/07 13:24, , 38F
疤都遮得很好,用掉好幾顆了
06/07 13:24, 38F
文章代碼(AID): #1NJzpn-5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Jzpn-5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