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NTEGRATE超水潤無瑕美肌蜜粉(痘疤肌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椛永遠)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1:53),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11)
留言32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要買他們家超水潤無瑕粉餅 但最近熱到不行又悶 想讓臉上不要太多層太厚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蜜粉 可是昨天被又hameiowo阿洋大那篇粉餅文生火,所以應該還是會去買粉餅試試看啦XD 購買證明+蜜粉本人 http://i.imgur.com/TQoueoc.jpg
然後因為我瑕疵很多 (紅褐痘疤一堆、膚色不均、泛紅...) 但能有這樣的遮瑕度 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以下... http://i.imgur.com/ipFgwM2.jpg
上面是保養完,下面完妝 照片是趕著上班前隨性拍的 不是專業相機 是iPhone6前鏡頭 我儘量同光源角度拍了>< (有陽光的窗前) 底妝順序是: 保養完 上防曬隔離(我都用美妝蛋才不會太厚) 遮瑕黑眼圈(我也用美妝蛋 哈) 拍上蜜粉(或用刷的) 修容那些沒上!因為我不會XD 雖然還是看的出瑕疵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膚色有變均勻一些 痘疤也有遮到7~8成左右 如果有時間搭配遮瑕膏應該可以到9成以上..但妝可能會很厚重 用了4~5天了 覺得不錯 但是粉撲要天天洗嗎? 我覺得我好像快把粉撲洗壞了.. 再附上一張 完妝後5~6個小時 (在冷氣房但偶爾要奔波會流汗的工作環境+在外面走路爆汗買飯半小時再回冷氣房) 用面紙吸油吸汗再拍上蜜粉補妝的照片 http://i.imgur.com/xknXXOT.jpg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789199.A.CC7.html

06/01 21:57, , 1F
有生火,然後覺得素顏瑕疵不會很嚴
06/01 21:57, 1F

06/01 21:57, , 2F
重~
06/01 21:57, 2F
我覺得照片拍起來很嚴重耶 自己看鏡子還沒那麼紅

06/01 21:59, , 3F
防曬薄薄的有用嗎
06/01 21:59, 3F
因為我很怕黏黏的 所以..

06/01 22:00, , 4F
好像真的很不錯耶
06/01 22:00, 4F

06/01 22:01, , 5F
妝感有點重
06/01 22:01, 5F
有顆粒感對吧!我對著鏡子看沒這麼明顯!

06/01 22:03, , 6F
看起來有點厲害
06/01 22:03, 6F

06/01 22:07, , 7F
生火 原po好白而且有種就算有痘痘也是皮膚
06/01 22:07, 7F

06/01 22:07, , 8F
很美的感覺
06/01 22:07, 8F
謝謝!其實滿想曬黑的這樣痘疤可能就比較不顯眼!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2.55), 06/01/2016 22:14:21

06/01 22:17, , 9F
生火!這家底妝不錯 有買粉餅跟cc霜
06/01 22:17, 9F
很想趕快用粉餅XD

06/01 22:17, , 10F
不會的,我就是又黑痘疤又明顯的人……
06/01 22:17, 10F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2.55), 06/01/2016 22:22:55

06/01 22:34, , 11F
對這蜜粉好生火...可是看著剛到2星期的bani
06/01 22:34, 11F

06/01 22:34, , 12F
la co...
06/01 22:34, 12F

06/01 22:41, , 13F
好猶豫要買他們的蜜粉還是粉餅啊啊啊,
06/01 22:41, 13F

06/01 22:41, , 14F
有人都用過嗎哈哈
06/01 22:41, 14F

06/01 22:46, , 15F
好像有點生火...想請問控油嗎><
06/01 22:46, 15F
控油還算不錯

06/01 22:54, , 16F
看起來好像不錯,推~ 但防曬如果是在意
06/01 22:54, 16F

06/01 22:54, , 17F
防曬效果的話要足量才有用喔~
06/01 22:54, 17F

06/01 23:20, , 18F
請問妳用的哪個一個顏色~
06/01 23:20, 18F
我用明亮噢

06/01 23:32, , 19F
本來要買粉餅但是覺得色號好跳..
06/01 23:32, 19F

06/02 00:42, , 20F
請問你覺得它的亮粉會不會太誇張呀?去
06/02 00:42, 20F

06/02 00:42, , 21F
摸的時候有注意到亮粉怕太閃
06/02 00:42, 21F
我完全不知道有亮粉天啊!不然我絕對不買有亮粉的...怕因為亮粉而過敏...剛看了一下 真的有亮晶晶的..我這幾天擦都沒注意到..那應該是不會太誇張!

06/02 00:44, , 22F
生火
06/02 00:44, 22F

06/02 01:11, , 23F
生火!感覺是蠻適合懶人的化妝法XDDD
06/02 01:11, 23F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26.152), 06/02/2016 06:47:50

06/02 11:22, , 24F
原po真可愛ww看來不用太擔心太閃的問題
06/02 11:22, 24F

06/02 11:22, , 25F
,只是還是要注意有沒有過敏現象喲
06/02 11:22, 25F
謝謝妳!

06/02 12:01, , 26F
上禮拜剛買 覺得妝感滿重的
06/02 12:01, 26F

06/02 14:24, , 27F
這遮瑕度比Kate的蜜粉底好太多了啊啊啊
06/02 14:24, 27F

06/02 14:24, , 28F
搭配粉餅或許不錯,換我被燒到了XDDD
06/02 14:24, 28F
過幾天要去買粉餅嘍!

06/02 17:50, , 29F
我有買 但是用他的粉撲老是上太厚怎麼辦QQ
06/02 17:50, 29F
我撲臉上之前都會在面紙上拍掉一些!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5.91), 06/02/2016 19:48:38

06/03 16:59, , 30F
想請問原po防曬隔離用哪款~我單用蜜粉和
06/03 16:59, 30F

06/03 16:59, , 31F
加orbis白條都致粉刺…
06/03 16:59, 31F
我用滿冷門的牌子 ElsaGusa的防曬隔離霜 http://i.imgur.com/lZ15JoU.jpg
有時候混著用 有時候單獨用~ ※ 編輯: rmbro0703 (111.250.13.109), 06/04/2016 20:41:59

06/10 15:52, , 32F
生火!想知道用刷具上的妝感如何~
06/10 15:52, 32F
文章代碼(AID): #1NJkZFp7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JkZFp7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