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底妝求指點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BORNEOL)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1:14),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輩們好, 想請求底妝指點, 我目前快30歲,油肌毛孔大, 妝齡好幾年了, 無奈一來身邊好友無人專精彩妝, 二來膽子小很少靠櫃, 所以底妝都是看網路推薦什麼就去買, 色號可能也不太會挑。 今天終於決定好好改變一下, 去肌鑰靠櫃試了全套的底妝, 有一個疑問請教前輩們!!! 我在鏡子前約一公尺覺得妝效驚為天人, 皮膚看起來無敵好又光又亮, 我超喜歡, 但是我靠近鏡子前10公分, 就覺得很斑駁粉結成一粒粒的, 細紋毛孔好明顯,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代表肌鑰不適合我? 櫃姐說我皮膚太乾, 但我每天敷面膜保濕做很足了…… 因為平常也不可能靠近10公分緊盯別人臉, 不知道怎樣是正常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13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786892.A.A55.html

06/01 21:19, , 1F
不能每天敷面膜吧
06/01 21:19, 1F

06/01 21:35, , 2F
每天敷面膜不等於保濕做足喔
06/01 21:35, 2F

06/01 21:36, , 3F
甚至可能變敏感肌...
06/01 21:36, 3F

06/01 21:37, , 4F
妝前保養做好+適合的妝前乳會有幫助
06/01 21:37, 4F

06/01 21:38, , 5F
我也是遠看很美 近看都脫皮斑駁 我
06/01 21:38, 5F

06/01 21:38, , 6F
最近發現似乎是妝前保養做不足
06/01 21:38, 6F

06/01 21:41, , 7F
面膜不能每天敷吧0.0
06/01 21:41, 7F

06/01 22:25, , 8F
妝前保濕做好 或者在底妝加幾滴精華液試試
06/01 22:25, 8F

06/01 22:28, , 9F
近看斑駁我覺得不太ok耶
06/01 22:28, 9F

06/01 22:29, , 10F
應該不算正常的,換櫃試試呢?
06/01 22:29, 10F

06/01 22:31, , 11F
下次可以直接跟櫃姐的底妝比較哈哈
06/01 22:31, 11F

06/01 22:46, , 12F
我如果底妝量上太多近看也很恐怖
06/01 22:46, 12F

06/01 22:49, , 13F
面膜不適合每天敷噢~
06/01 22:49, 13F

06/01 23:52, , 14F
剛上完就斑駁很不ok
06/01 23:52, 14F

06/02 09:39, , 15F
不正常快換一家
06/02 09:39, 15F
文章代碼(AID): #1NJj_CfL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Jj_CfL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