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 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已刪文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Ivy**)時間10年前 (2016/05/31 10:58), 10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 先來跟大家說說 這支唇釉一開始完全 沒有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過去看到心得文也還好 就是某天我在新加坡逛街 看到EH放出七折的牌子 就進去看了看 最後選定好眼色眼彩盤 之前有買01的乾燥玫瑰盤 那天買的是夏天的02橘色盤 結帳時店員說旁邊有一櫃特價中的幾個系列 其中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唇釉 其他有什麼我忘了 總之那一櫃加購只要一樣1.79新幣 就是38台幣左右 為什麼不買?! 我就看了一下 秉持要買唇膏唇彩就要不同色的態度 最後選PK009 http://i.imgur.com/OkvB6Am.jpg
http://i.imgur.com/NSG1TRF.jpg
它的外觀給我的感覺是深桃紅 我確實沒有這個顏色XDDD 回家後試色 感覺沒有我想像的深 http://i.imgur.com/AFh0ji3.jpg
也有點像visee銀管的PK822厚擦的感覺 只是這個更飽和 然後這款唇釉感覺不是拿來直接用刷子塗的 因為塗出來的成果會很可怕 先給大家看正常的試色XD http://i.imgur.com/u12DEZa.jpg
http://i.imgur.com/EYXVv6k.jpg
我是先用CANMAKE的唇頰霜打底 再用唇釉在上下唇各點兩點 用手推開 這樣顏色比較自然 再來給大家看我第一次試色做的蠢事 我覺得很可怕哈哈 http://i.imgur.com/fudrBv1.jpg
http://i.imgur.com/rrX4j5e.jpg
好的 看的出來 我用刷子刷整嘴吧XDDDDDDDD 刷完我自己都傻眼了哈哈 感覺都老了不知道幾歲我的天 不過也可能只是我自己不習慣(? 對了 我覺得它只有剛塗完有點潤澤感 後面會開始會變得有點乾 就得要補了… 好吧! 至少這個顏色做漸層還可以 而且還好才花38塊台幣 勉強啦XD 還是回去用visee好了w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89.13.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663505.A.4E3.html ※ 編輯: mystylee (59.189.13.126), 05/31/2016 11:05:41

05/31 11:05, , 1F
也太便宜 !!!!
05/31 11:05, 1F

05/31 11:07, , 2F
真的超便宜
05/31 11:07, 2F
所以我就又下手了(掩面)明明唇膏就很多了哈 ※ 編輯: mystylee (59.189.13.126), 05/31/2016 11:16:30

05/31 12:18, , 3F
類似的冷桃紅推visee pk821
05/31 12:18, 3F

05/31 16:19, , 4F
這價錢都可以包色了~~~
05/31 16:19, 4F
文章代碼(AID): #1NJFtHJ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JFtHJZ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