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大學生的日常上學妝~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暗棋大戰狂熱患者)時間10年前 (2016/05/31 02:43),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18)
留言39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裡po文~ 今天要分享我粗略的日常妝兼上學妝 非常非常輕便不厚重好讀書的妝容 雖然最方便無負擔的是素顏啦XD~ 因為還是學生沒太多多餘的零用錢 以下我用到的東西都是有點克難的 還請各位笑納QQ 這次我省略眼妝,因為每次畫眼影都會不小心失手 加上難用的大創眼影盤已被我丟棄 所以乾脆不畫了(也沒工具啊XD) 淡淡的也比較適合上課,應該吧(催眠自己) 圖很多blog好讀版本:http://goo.gl/OMDUWW 以下是我這次用到的化妝品跟保養品們 ------------------------------------------- 廣源良菜瓜水&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 http://imgur.com/cnDvmQK.jpg
化妝品們 http://imgur.com/2ZKP8MK.jpg
1 MISSHA 花瓣咬唇筆 顏色:Scarltr Rose 血玫瑰 2 Mildskin 專科完美修飾CC霜 3 在學校交換社團裡別人媽媽自製的護唇膏,很香XD 4 Benefit 唇頰兩用露 5 Maybiline 眉粉 6 LB保溼礦物粉餅:FB抽獎抽到的XD 其他這次沒用到 -------------------------------------------- 首先是我的大素顏 好害羞啊XDD http://imgur.com/KQkHbTD.jpg
誠如各位所見, T字部位有很多小痘痘 所以我最近化妝都不會特別著重遮瑕這部分 以免惡化 塗上CC霜: http://imgur.com/4V3Afyf.jpg
然後再稍微用BB霜做小遮瑕和塗上粉餅+用眉粉畫眉毛 我眉筆用完丟掉了所以只用梅粉: http://imgur.com/6SfJ1TJ.jpg
塗上唇頰露 我只拿來當腮紅用,因為塗在嘴唇上會麻麻的T_T: http://imgur.com/FfRUdlD.jpg
http://imgur.com/eIlpe9Q.jpg
用花瓣咬唇筆上唇色, 嘴唇我沒先上底色, 只有在邊緣擦上護唇膏 這隻筆滿快乾的,而且是霧面,所以塗上嘴唇2/3後就要趕快抹開了。 http://imgur.com/97BkQw8.jpg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好像太快了) http://imgur.com/uBkm7jD.jpg
不過最近剪瀏海時設計師說要剪喬妹瀏海卻變成妹妹頭 害我不太敢直接露出瀏海 所以用了髮帶 用唉鳳5前鏡頭長這樣: http://imgur.com/Gvjxbxy.jpg
http://imgur.com/ntzE5ee.jpg
Done~~~~ 話說我對於眉毛的部分非常苦手... 每次照著眉形畫都還是會怪怪的 請大家不吝給予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55.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633806.A.962.html

05/31 03:39, , 1F
眉尾好像有點垂(雖然我最近也苦於眉毛Q
05/31 03:39, 1F

05/31 03:39, , 2F
05/31 03:39, 2F

05/31 03:44, , 3F
皮膚很好 記得分配點資源在保養 你的臉型
05/31 03:44, 3F

05/31 03:44, , 4F
適合偏歐美角度的眉型 腮紅可以再顯色點
05/31 03:44, 4F

05/31 03:44, , 5F
底子好+年輕很無敵(老人口吻)
05/31 03:44, 5F

05/31 03:51, , 6F

05/31 03:53, , 7F
線條不用如圖片分明 稍微修個眉型 慢慢練
05/31 03:53, 7F

05/31 03:53, , 8F
習就會了
05/31 03:53, 8F
真的需要去外面給人修一下了! 沒試過這種眉型耶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適合這種眉型~~

05/31 07:33, , 9F
建議眉型可以修一下不然有點垂~而且可
05/31 07:33, 9F

05/31 07:33, , 10F
能光太亮了看不太出腮紅囧
05/31 07:33, 10F
啊啊 腮紅好像真的被吃掉了...

05/31 07:47, , 11F
同意大家 眉頭比眉尾高 有點像八字眉
05/31 07:47, 11F
看了一下照片好像是這樣 每次照著眉毛畫都好垂啊

05/31 08:11, , 12F
哈哈哈哈看到梅粉就餓了~~~
05/31 08:11, 12F

05/31 08:28, , 13F
梅粉XD
05/31 08:28, 13F

05/31 08:57, , 14F
梅粉
05/31 08:57, 14F
QQ

05/31 09:28, , 15F
真是年輕底子好,也推上面y大說別忘了
05/31 09:28, 15F

05/31 09:28, , 16F
分配多點資源給保養!
05/31 09:28, 16F
我會盡力的 還在學習中!!

05/31 10:07, , 17F
喜歡你嘴唇的形狀 然後皮膚好好~
05/31 10:07, 17F
其實我的嘴唇好像是歪的 謝謝你喜歡><

05/31 11:08, , 18F
梅粉~XDDD我也常打錯
05/31 11:08, 18F

05/31 12:06, , 19F
梅粉 好想吃
05/31 12:06, 19F
太難選啦 哈哈

05/31 12:39, , 20F
眉型有點往下 再修一下就完美
05/31 12:39, 20F
Okay 決定對眉毛認真了!

05/31 12:52, , 21F
原po美~~我也喜歡妳的唇型!
05/31 12:52, 21F
謝謝你呀<3

05/31 13:17, , 22F
那瓶菜瓜水超棒的 推XDDD
05/31 13:17, 22F
我超愛一次噴好幾下好像不用錢一樣

05/31 13:17, , 23F
我也不會畫眉毛....怎麼畫怎麼怪
05/31 13:17, 23F
加油 真的是大學問ˊ_>ˋ

05/31 14:40, , 24F
原po好美哦~~~皮膚也很好
05/31 14:40, 24F
謝謝你 好害羞喔XDD

05/31 14:40, , 25F
,眉毛稍微修飾一下就完美了~
05/31 14:40, 25F

05/31 14:40, , 26F
好喜歡最後一張,考慮留成那樣子的長瀏
05/31 14:40, 26F

05/31 14:40, , 27F
海嗎XD
05/31 14:40, 27F
想留但是過渡期好難熬呀QQ

05/31 14:49, , 28F
梅粉畫眉毛好用嗎XDDD
05/31 14:49, 28F

05/31 15:08, , 29F
看到梅粉肚子餓+1XDDDD
05/31 15:08, 29F
邊畫邊吃 讚讚

05/31 15:09, , 30F
我最近都挑戰大創mit眼影,可以畫出很不
05/31 15:09, 30F

05/31 15:09, , 31F
錯的眼影,清淡不出錯。
05/31 15:09, 31F
是單色的嗎 我之前買四色的覺得不好用...

05/31 16:00, , 32F
想偷問護唇膏好用嗎 覺得心動想買阿~ 不
05/31 16:00, 32F

05/31 16:00, , 33F
知道還會不會再賣
05/31 16:00, 33F
天啊這樣你也看得出來我們是同校的XDDD 我覺得非常香 滋潤度不錯這樣 Cp值算高吧

05/31 18:08, , 34F
修眉真的很關鍵,我去給西門名城的阿姨修
05/31 18:08, 34F
※ 編輯: abby0302 (42.72.109.118), 05/31/2016 18:25:39

05/31 18:12, , 35F
眉之後,隨便畫隨便正常
05/31 18:12, 35F
! 那我也是該打聽一下消息了! ※ 編輯: abby0302 (42.72.109.118), 05/31/2016 18:26:45

05/31 19:28, , 36F
大創眼影推三色和五色的
05/31 19:28, 36F

05/31 20:00, , 37F
四色 用金色藍色,粉色棕色兩盒。紫色粉
05/31 20:00, 37F

05/31 20:00, , 38F
色那盒比較普通。用個打底還不錯很日常。
05/31 20:00, 38F

06/04 12:41, , 39F
現在流行衰眉嗎?...
06/04 12:41, 39F
文章代碼(AID): #1NJ8dEbY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J8dEbY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