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rbis無時限防曬粉餅的家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MASAMIAYA)時間10年前 (2016/05/30 22:45),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夏天就購入orbis這塊粉餅 但他們家的粉盒實在沒有打中我心 所以一直都是讓他光溜溜的住在塑膠透明盒子裏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也有這塊粉餅 是使用別家的漂亮粉盒 可以推薦一下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013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40.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619543.A.C6D.html ※ 編輯: masamiaya (223.141.140.39), 05/30/2016 22:50:15

05/30 23:33, , 1F
手邊有sofina ZA cezanne藍綠盒 都不行
05/30 23:33, 1F

05/30 23:34, , 2F
我自己是買雪藍粉盒 還行還行XD
05/30 23:34, 2F
原來漾婕不行阿><本來還被他的可愛花樣燒到說

05/30 23:49, , 3F
jill stuart和Kose的esprique都不行XDD
05/30 23:49, 3F

05/30 23:59, , 4F
想問好用嗎
05/30 23:59, 4F

05/31 00:37, , 5F
最近剛入手 今天第一次用(用來補妝)
05/31 00:37, 5F

05/31 00:37, , 6F
覺得遮瑕力很好!然後過一陣子融入肌
05/31 00:37, 6F

05/31 00:37, , 7F
膚的
05/31 00:37, 7F

05/31 00:38, , 8F
樣子看起來很美(自己講XDD
05/31 00:38, 8F

05/31 00:38, , 9F
不過我乾肌 控油力部分無法提供意見
05/31 00:38, 9F

05/31 00:42, , 10F
被樓上乾肌感想大生火欸QAQ
05/31 00:42, 10F

05/31 00:50, , 11F
好用+1
05/31 00:50, 11F

05/31 00:52, , 12F
遮暇不錯 上多層也不會有厚粉感
05/31 00:52, 12F

05/31 00:59, , 13F
大油肌中午前妝就溶光光ˊˇˋ|||
05/31 00:59, 13F

05/31 02:56, , 14F
混合肌無時限+塞尚隔離霜室內8個小時只
05/31 02:56, 14F

05/31 02:56, , 15F
有下巴微微脫妝~覺得好用!
05/31 02:56, 15F

05/31 10:26, , 16F
毛孔油肌覺得很卡毛孔,厚粉
05/31 10:26, 16F

05/31 14:06, , 17F
他們家現售的四款是通用的喔(三個扁平的
05/31 14:06, 17F

05/31 14:06, , 18F
官網大小幾乎一樣,白色粉盒試過可放進
05/31 14:06, 18F

05/31 14:06, , 19F
去),都不喜歡嗎?
05/31 14:06, 19F

05/31 14:06, , 20F

05/31 14:06, , 21F
別家的我不知道…… Orz
05/31 14:06, 21F

05/31 16:08, , 22F
這塊很好用!油肌出油後依然很美
05/31 16:08, 22F

05/31 19:28, , 23F
我買左上很容易髒ˊˇˋ|||
05/31 19:28, 23F

06/01 12:28, , 24F
唯一還能接受的雪藍缺貨啊
06/01 12:28, 24F
※ 編輯: masamiaya (118.171.81.132), 06/01/2016 12:39:41

06/03 01:15, , 25F
為什麼我只要用無時限就打脫妝…
06/03 01:15, 25F

06/03 22:46, , 26F
算控油 但有點白芝麻喔
06/03 22:46, 26F
文章代碼(AID): #1NJ58Nnj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J58Nnj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