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日本十大夏日必備彩妝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婷子)時間10年前 (2016/05/30 19:27), 編輯推噓37(3705)
留言42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http://goo.gl/1WbXgE (圖多 建議閱讀) ----------------------------------------------------------------------------- 哈嘍,こんにちは 最近好多朋友要去日本玩, 問我要買什麼化妝品才好~ 日本的化妝 品真的太太太多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最近一直升溫夏天就快要到了~都說夏天是女生的敵人,因為妝會花掉!!(不想當小 花貓) 這裏呢,我稍微整理出10大夏日必備彩妝 從底妝到口紅,最便宜的竟然才300日圓也就是100元新台幣~ 一定要買啊!讓自己做最透亮的夏日大美人! 這次推薦的10大彩妝都是在藥妝店就可以買到了 東京很常見的藥妝店(跟台灣的seven一樣多)像是有: http://i.imgur.com/RyHmR4w.png
http://i.imgur.com/TaYR4Cr.png
這次有些產品沒有正式的中文名字是我自己翻譯的喔!查詢的時候記得複製日文名去查 1-資生堂水嫩礦物粉底霜 インテグレート (資生堂) ミネラルウオータリーファンデ ーション 化妝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粉底液 忙碌的早上洗完臉後只要這一瓶!通通都搞定!而且可以維持8小時不脫妝! ¥1,300加消費稅(約NT$430元) http://i.imgur.com/5v3Cb8D.png
2-櫻花遮瑕透亮小粉撲 エテュセ(ettusais)さくらビーズパウダ 用小粉撲輕輕蘸上4色櫻花形狀的powder,蓋在底妝上面,就可以打造出輕盈透亮的妝感 小小櫻花真的好可愛,補妝的時候也會讓周圍的人眼睛一亮 讓人忍不住想要打聽在哪裡買的 ¥1,600加消費稅(約NT$530元) http://i.imgur.com/LErYRAG.png
3-自然隨和眉棒 エテュセ (ettusais)チップオン アイブロー 號稱絕對不會失敗的眉筆 它其實是用粉末做成筆的形狀 他有特別設計防止上妝的時候失手,一下子畫很深。 這隻也是我的愛用眉筆,試用完立即購買! 大家選的時候,可以選比自己的髮色再亮一點的顏色喔。 ¥1,200加消費稅(約NT$400元) http://i.imgur.com/bj4YYH0.png
4-纖長滋潤睫毛膏 LoveLiner Treatment Mascara Long ラブ・ライナー トリートメン トマスカラロング 這支睫毛膏一上市就被一掃而空!超級熱銷!! 它刷起來整個就是順滑,而且用熱水就可以輕鬆卸妝 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完全不會暈開!不用擔心熊貓眼! 我夏天的時候也是用這支,出汗也完全不會暈妝,大讚! ¥1,600加消費稅(約NT$530元) http://i.imgur.com/4IkocTF.png
5-彩虹階梯眼影盤 インテグレート レインボーグラデアイズ 這個眼影一共5個顏色結合了咖啡色和粉紅色,好像草莓布朗尼,好有戀愛的感覺 這一款的粉紅色發色很漂亮,不會讓眼睛看上去腫腫的,反而可以柔化整個臉部的表情。 我推薦初心者使用這一款時,將左上的橘色塗一點點在眼窩的中央。 使用單色會顯得妝很乾淨也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 ¥1,500加消費稅(約NT$500元) http://i.imgur.com/DQPh1D4.png
6-Excel閃閃雙色眼影 エクセル(excel) デュアルアイシャドウ 我推薦的另一款眼影是excel的橘色眼影 眼皮上塗上橘色,再用金色來提亮眼窩,打造出陽光型女生的風格。 夏日的妝容儘量以簡單乾淨為主,所以選擇亮色系,可以讓自己的氣色看上去很好。 如果將金色塗在眉骨也可以打造出派對妝容!excel的發色很棒而且不容易掉! ¥1,200加消費稅(約NT$400元) http://i.imgur.com/9UtuStn.png
7-KATE極細順眼線筆 KATE スーパーシャープライナーA(茶色) 這支眼線我已經用了第三支了!完全不會暈不會掉! 我很喜歡用茶色的眼線,因為我本身是雙眼皮,如果用黑色會顯得很兇,用茶色就不會有 這個問題咯 那如果本身是喜歡黑色眼線的,可以嘗試看看它的黑色,也是一樣好用不會暈! ¥1,000加消費稅(約NT$330元) http://i.imgur.com/iWXLjWE.png
8-canmake花瓣水晶腮紅 キャンメイク グロウフルールチークス canmake最有名的就是 它的腮紅!它的發色超級自然完全不會輸給高級品牌 價錢不到1000日幣(有時還會打折)物超所值講的就是他們家的腮紅了。 另外,裡面附的小刷子也很軟很好用。這在日本也是女生必備的化妝品。 我的朋友幾乎都是用他們家的腮紅~我記得在台灣的屈臣氏賣310元 ¥800加消費稅(約NT$260元) http://i.imgur.com/r8g9yKA.png
9-柒芙蕾口紅 ちふれ 口紅 很多人使用口紅都會遇到嘴唇太乾都裂開的問題,這支口紅不僅顏色好看,它還很保濕! 它的保濕程度已經和護唇膏一樣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嘴唇乾燥的問題。 再來它的價格真的太便宜了,才300日圓欸! 不買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和媽媽都有他們家的口紅。 小提醒:圖片是替換裝,要另外買殼子喔 ¥300加消費稅(約NT$100元) http://i.imgur.com/E2EC9vB.png
10-canmake專屬水吻唇蜜 キャンメイク ユアリップオンリーグロス 最後要推薦的是canmake最新出的唇蜜,這個唇蜜看似透明 塗上去後會根據每個人的嘴唇變換成粉紅色水嫩嘟嘟唇,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 唇色,也不用擔心這支顏色不適合自己。 因為太喜歡這支唇蜜,我每天都在用,哈哈哈。周圍的朋友也都在說這支好棒。 我在台灣的canmake專櫃沒有找到這支,我打算回家時買幾支備著,免得用完買不到。 ¥650加消費稅(約NT$210元) http://i.imgur.com/zqRhulB.png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整理的十大彩妝 保證大家不會踩地雷! 就算是炎炎夏日,也不能輸給太陽,女生就是要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美美der~ PS照片都是從官網上抓下來的,因為有幾項被我用過的現在變得不太美了~為了怕傷大家 眼,所以才找美美的圖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4607626.A.B75.html

05/30 19:34, , 1F
被2.6生火!!
05/30 19:34, 1F

05/30 19:37, , 2F
6橘色眼影好美~
05/30 19:37, 2F

05/30 19:39, , 3F
Kate那隻我暈到無法無天
05/30 19:39, 3F

05/30 19:45, , 4F
橘色眼影我有買真的超美也不容易失手~
05/30 19:45, 4F

05/30 20:01, , 5F
1.2.10好心動!!
05/30 20:01, 5F

05/30 20:11, , 6F
艾度莎的蜜粉好像小時候吃的糖果喔
05/30 20:11, 6F

05/30 20:16, , 7F
2、4超生火 剛好暑假要去 謝謝分享~
05/30 20:16, 7F

05/30 20:21, , 8F
櫻花那個好可愛!!!
05/30 20:21, 8F

05/30 20:31, , 9F
櫻花太可愛了吧
05/30 20:31, 9F

05/30 20:32, , 10F
2太可愛!!!
05/30 20:32, 10F

05/30 20:38, , 11F
去日本也有買三號!!很喜歡!
05/30 20:38, 11F

05/30 20:39, , 12F
1在台灣買好像比較便宜耶 被2生火了好可愛!
05/30 20:39, 12F

05/30 20:41, , 13F
6真的好用 去年10月從日本帶回來 很愛
05/30 20:41, 13F

05/30 20:41, , 14F
它的簡單好看
05/30 20:41, 14F

05/30 21:00, , 15F
Kate那隻真的不暈!改版後的超難用超
05/30 21:00, 15F

05/30 21:00, , 16F
05/30 21:00, 16F

05/30 21:40, , 17F
眼影~~~最近好想畫橘色眼妝
05/30 21:40, 17F

05/30 21:46, , 18F
雖然跟美妝無關,可是我好想糾正日文X
05/30 21:46, 18F

05/30 21:46, , 19F
D
05/30 21:46, 19F

05/30 21:49, , 20F
我覺得眉棒超難用...
05/30 21:49, 20F

05/30 21:51, , 21F
3那隻眉粉筆超好用
05/30 21:51, 21F

05/30 22:14, , 22F
買了10最近也一直擦~
05/30 22:14, 22F

05/30 22:15, , 23F
2好像梅子餅XD
05/30 22:15, 23F

05/30 22:40, , 24F
1在台灣有賣嗎??
05/30 22:40, 24F

05/30 22:43, , 25F
原來是INTEGRATE 的!
05/30 22:43, 25F

05/30 23:25, , 26F
2好像棉花糖XD 10好生火!
05/30 23:25, 26F

05/30 23:29, , 27F
1臺灣剛出時燒到有買,在開架裡表現中等,
05/30 23:29, 27F

05/30 23:29, , 28F
罐裝不會壓噴挺適合攜帶補妝,啊夏天爆汗
05/30 23:29, 28F

05/30 23:29, , 29F
不持久
05/30 23:29, 29F

05/30 23:41, , 30F
1在台灣的品名是什麼啊?一直想不起來
05/30 23:41, 30F

05/30 23:53, , 31F
橘色眼影好燒!
05/30 23:53, 31F

05/30 23:58, , 32F
1覺得他的自然色還是偏白
05/30 23:58, 32F

05/31 00:22, , 33F
我覺得9很乾耶0.0
05/31 00:22, 33F

05/31 00:39, , 34F
被2.8.10生火!!
05/31 00:39, 34F

05/31 01:40, , 35F
3店員跟我說不分色欸
05/31 01:40, 35F

05/31 03:35, , 36F
光看外表就想買2
05/31 03:35, 36F

05/31 03:36, , 37F
4跟10好用!!
05/31 03:36, 37F

05/31 10:16, , 38F
1我用了會爆痘> <
05/31 10:16, 38F

05/31 11:27, , 39F
kate用了10支有了吧 日本遊必囤貨
05/31 11:27, 39F

05/31 14:49, , 40F
2跟3台灣買的到喔,但我沒比價……
05/31 14:49, 40F

05/31 21:42, , 41F
感謝分享
05/31 21:42, 41F

05/31 22:47, , 42F
在迪卡看過你的文xd
05/31 22:47, 42F
文章代碼(AID): #1NJ2EAjr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J2EAjr (MakeUp)